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entman

ESOTERIC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2-13 14:29:27 | 顯示全部樓層

ESOTERIC F-05 綜擴



ESOTERIC 的數位訊源似乎都來的比擴大機受矚目的多

這台F-05綜擴雖然以上市一段時日
但也第一次出現在我的試聽室

也可以說是除了音響展的展場外
個人首次在一般的試聽場所聽到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2403

回帖

240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28
積分
24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2-29 09:05:2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有用過時鐘的先進,請教幾個問題:

1.我的訊源是K05X,加上G02一定聽得出來聲音變好,還是不一定聽的出來?
2.G02跟Jays audio的銣時鐘先不論價格,哪個聲音好?

謝謝各位先進!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8605]售 Tara labs 電源線,訊號線及喇叭線[/url]

0

主題

314

回帖

3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1
積分
3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2-29 09:3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ALT
[B]請問各位有用過時鐘的先進,請教幾個問題:

1.我的訊源是K05X,加上G02一定聽得出來聲音變好,還是不一定聽的出來?
2.G02跟Jays audio的銣時鐘先不論價格,哪個聲音好?

謝謝各位先進! [/B]


只加G02差異是能聽出來 不過不算顯著

建議您可以考慮 MUTEC MC3+USB 與 GPSDO
省錢又好聲
CD發明超過30年 終於聽見它該有的聲音

0

主題

100

回帖

100

積分

新手上路

髮樂居

註冊時間
2004-12-12
積分
10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2-29 10:1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plin
[B]

只加G02差異是能聽出來 不過不算顯著

建議您可以考慮 MUTEC MC3+USB 與 GPSDO
省錢又好聲 [/B]


請教關於GPSDO
搜尋了一下淘寶GPSDO
還有分方波  正弦波
另外似乎還有外接天線?
不知道對於Esoteric的器材使用應該要怎麼選擇?

感謝
徵! Symposium Ultra墊材~

0

主題

382

回帖

38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5
積分
3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3-2 20:04:41 | 顯示全部樓層

Grandioso K1X Gold Edition



把玩月餘, 新一代的聲音真的很不錯
Playback Designs MPT-8 + MPD-8 / Grandioso K1X Gold Edition -> Stax SRM-T8000 -> Stax SR-009S -> Trafomatic Primavera -> Kennerton Thror

0

主題

314

回帖

3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1
積分
3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3-3 22:04: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randia_416
[B]

請教關於GPSDO
搜尋了一下淘寶GPSDO
還有分方波  正弦波
另外似乎還有外接天線?
不知道對於Esoteric的器材使用應該要怎麼選擇?

感謝 [/B]


這是個好問題

ESOTERIC  雖然可以直接輸入CD 10MHz
但是感覺像是陷阱題

根據之前朋友使用03X 最後還是GPSDO + 時脈( 02 03 )效果才明顯

GPSDO需要將GPS天線放置能接收至少4顆衛星的位置 給你參考
CD發明超過30年 終於聽見它該有的聲音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17 10:55:42 |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棒的機器
就是價格有些驚人....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19 02:53:58 | 顯示全部樓層

Siltech 加nordost

是很多前輩的搭法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網兄是推薦Siltech and Acrolink  用在Esoterics 嗎? [/B]

0

主題

1464

回帖

1464

積分

新手上路

dandy

註冊時間
2001-11-27
積分
14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19 16:07:06 |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esoteric外接時鐘的大大
有機會的話換掉esoteric外接50ohm機內裡面的那一段同軸線,將讓你打通任督二脈[]
螺絲不就是讓人打開的嗎? 繼續中!

0

主題

2403

回帖

240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28
積分
24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22 10:19:0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先進,如果不管價格與年代,K-01與K-05X哪個聲音好些?

謝謝各位。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8605]售 Tara labs 電源線,訊號線及喇叭線[/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9 , Processed in 0.09778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