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Nautilus

喜愛音響網友們來Show現役純音樂系統吧 :)

[複製鏈接]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4-16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1 16:38:00 | 顯示全部樓層

喜歡儘量簡單





0

主題

32

回帖

3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9-1
積分
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1 17:3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朋友大家好,好久沒過來熱鬧一下。
器材換了一大堆,最後(希望是吧^^)是這些了。這組合已經聽了好幾年,雖然是老機一套,卻越聽越好聽。

Cdp: emmlabs xds1 v1
Amp:naim cb 32.5, hicap, 135mono
Speaker: Linn isobarik DMS



0

主題

32

回帖

3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9-1
積分
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1 17:4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多年前的帳號忘了。
用新帳號登錄,不知怎麼,不能再上相片了。

0

主題

32

回帖

3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9-1
積分
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2 12:3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從以前器材幾個月換一換到後來定下來用JBL,再到現在一套70年代的naim+Linn,這套不知不覺也4年多了,聽音樂是它、看電影也是它,而且感覺是越來越好聽。



0

主題

1174

回帖

117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1-30
積分
11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2 16:2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ickwclam
[B]從以前器材幾個月換一換到後來定下來用JBL,再到現在一套70年代的naim+Linn,這套不知不覺也4年多了,聽音樂是它、看電影也是它,而且感覺是越來越好聽。



[/B]


isobarik 是好叭
聽說當年超級燒友就是要用naim/Linn電子分音器
zozosir.blogspot.tw

0

主題

32

回帖

3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9-1
積分
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2 18:10:20 | 顯示全部樓層
Linn isobarik的設計跟其他喇叭是非常不同的。

我是二十年前開始proac、b&w、tannoy、jbl都玩了一遍,到現在停在這isobarik。台灣居所已經比香港大,但都不是每個發燒友都可以幸福地把喇叭離後牆3、4呎,香港更是不敢去想。linn isobarik設計特性是要貼牆放的,利用後牆去幫助底頻,但它不可思議地做到了同時不影響音場闊度、深度。
就以我的居所而言,幾乎所有音響最不好的環境條件都有:
-兩隻喇叭中間距離只有1.2米
-其中邊喇叭在死角位
-喇叭離後牆只有3吋
-客廳的深度是3米

我以前一直受到低頻booming的困擾,換上Isobarik當日用一台mcintosh ma2275管機配,booming消失了。之後換上一套老naim 135低音控制更好了。

所以其實isobarik很適合我這種不想再做環境鬥士,也想讓客廳更適合一家大小的人。

另外一提就是別小看這套老組合,只要訊源分析力夠強,他們所播放的音樂水平是非高的,飄逸的高音、真實的中頻人聲、深厚的低頻,還有最重要的音樂感,全部不缺。

有些朋友可能誤會Linn isobarik應該是播古典的,rock不起。其實這是錯覺。我大部分音樂都是rock、jazz、blues,完全覺得可以。

照片是還沒換上老naim時拍的。

0

主題

32

回帖

3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9-1
積分
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2 18:32:00 | 顯示全部樓層
前輩提到電只分音,以前在用jbl時玩過了。
現在不敢想這個了,naim 135配isobarik已經覺得很好,隨便播放都很好聽。
這個應該也跟訊源有關(我不是naim訊源的支持者),現役的emmlabs xds1 v1確實是非常高水平的cd播放機,當然也是我買過最貴的音響器材。付錢的時候很痛,回家越聽越覺得值得,它還了cd、sacd一個公道。

我現在追求的是有一定水準的音樂重播,但要簡單,因為已經不再是什麼發燒友,不會一段音樂重聽十次,然後換接線、移喇叭等。
只想回家就放一張好的唱片,讓它重頭唱到尾!

0

主題

994

回帖

994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6-1
積分
99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8 11:11:13 | 顯示全部樓層

系統設備更新

0

主題

36

回帖

3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7-24
積分
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4 12:22: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考慮搬家,可以規劃一間視聽室。
我目前有書架喇叭一對聽純音樂 跟 5.1聲道喇叭來看電影。因為兩個系統各有自己的機器,如果真的擺在一起應該會很可觀。
有人可以分享家中2聲道跟AV環繞擺在同一個房間的照片嗎?
感謝~

----
我家的二聲道是:NUC → X-SPDIF 2 (DDC) → PS Directstream → ASR Luna 8 → Guarneri Homage
AV系統是:MOD、NVidia Shield、PS4等訊源 → Yamaha 綜擴 → 雅瑟 Dancer Mini 2、BE-616、S525

煩請不吝指出指正,謝謝

0

主題

1322

回帖

132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11
積分
13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5 15:14: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yushiou
[B]最近考慮搬家,可以規劃一間視聽室。
我目前有書架喇叭一對聽純音樂 跟 5.1聲道喇叭來看電影。因為兩個系統各有自己的機器,如果真的擺在一起應該會很可觀。
有人可以分享家中2聲道跟AV環繞擺在同一個房間的照片嗎?
感謝~

----
我家的二聲道是:NUC → X-SPDIF 2 (DDC) → PS Directstream → ASR Luna 8 → Guarneri Homage
AV系統是:MOD、NVidia Shield、PS4等訊源 → Yamaha 綜擴 → 雅瑟 Dancer Mini 2、BE-616、S525

煩請不吝指出指正,謝謝 [/B]





以前二聲道和多聲道糾結共生

Guarneri Homage與M&K 9.1各唱各調

如果二套喇叭高腳細腰彼此干擾較少

若是其一龐然大物另一就被邊緣化了 []


<多聲道擺位同二聲道,喇叭一定要拉出三分之一才有好音場,站壁的無好聲.....>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40 , Processed in 0.10854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