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32
1174
四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Rickwclam [B]從以前器材幾個月換一換到後來定下來用JBL,再到現在一套70年代的naim+Linn,這套不知不覺也4年多了,聽音樂是它、看電影也是它,而且感覺是越來越好聽。 [/B]
994
三星級會員
36
1322
原發表者是 jyushiou [B]最近考慮搬家,可以規劃一間視聽室。 我目前有書架喇叭一對聽純音樂 跟 5.1聲道喇叭來看電影。因為兩個系統各有自己的機器,如果真的擺在一起應該會很可觀。 有人可以分享家中2聲道跟AV環繞擺在同一個房間的照片嗎? 感謝~ ---- 我家的二聲道是:NUC → X-SPDIF 2 (DDC) → PS Directstream → ASR Luna 8 → Guarneri Homage AV系統是:MOD、NVidia Shield、PS4等訊源 → Yamaha 綜擴 → 雅瑟 Dancer Mini 2、BE-616、S525 煩請不吝指出指正,謝謝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40 , Processed in 0.10854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