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9-1-30
- 積分
- 3201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樓主 |
發表於 2019-1-15 21:11:4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acoustical systems aggelos 純銀四色線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acoustical systems aggelos 純銀四色線
之前買過arche唱頭蓋(國外版本)配的是另外一版的四色線.
國內買的arche就是搭配acoustical systems aggelos 純銀四色線
雖然唱蓋已經易主了,可是看到aggelos,還是忍不住買來
玩玩看,想拿來跟Furutech La Source 101比較看看....

我不相信這是德國製造,因為施工品質很普通,由PIN熱縮
來看,這產品NG!兩端熱縮留太長,尤其唱頭端更是離譜!
很多唱頭根本裝不上去.[:O]
原本想用jubilee當測試對像,可是熱縮管擠再一起
根本無法調整超距[ )]

看來看去只有光悅 Rosewood Signature可以免強
醜醜擠再一起下,還可以調整超距.[xx(]
真的很醜!請看

聲音比較結果,各有千秋!
Furutech La Source 101 質感上乘,飽滿有力!厚度很好!說實在,對光悅 Rosewood Signature 稍微厚了點
aggelos 一樣質感細緻,聲音稍亮一些,厚度沒101厚
音場較寬,這不就是我想為光悅唱頭找的四色線嗎?
結論:
聲音沒話說,但是作工太差!還好我有熱縮,手藝也可以
頂多找時間把熱縮重縮即可.
想想....擠再一起,聲音也沒影響啊!最後可能尊重原創
就將就用下去吧[ ] [/B]
因為順服度與聽感問題
今天把唱頭上的光悅瑪瑙唱蓋換成光悅鐵唱蓋r
順便 diy acoustical systems aggelos 純銀四色線
把唱頭端四色熱縮截短4mm,自我感覺好看多了,也比較好調整.[ ]

分享一下,我是使用這支工具,鑽進縮管剪到要的長度
小心把四色線挪出底部剪開口後再減去多出的長度

說真的,這組四色線真的挺順耳好聽的,原本想再買的
可是已經調漲許多,多了6500日幣,暫時打退堂鼓.[|)]
同賣家當時我的買價是含稅14580日幣
https://page.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m293032885
現在是含稅21600日幣,漲真兇!可能要到原產國買了
https://page.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t61245919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