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5120

回帖

5120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4
積分
5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19 16:5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承蒙多次阻擋弟跟您高雄朋友買車.
小弟也來報恩一下

小弟也來兩斤手工茶
一斤青茶
一斤半青熟

另外可否給一下金宣/和杉林溪試飲包

Ps-我那天剛到武陵買了烏龍..一斤都要3千.
如果這個好喝...那我鐵愛死了...

明天匯款喔...

[]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3-19 17:5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untain Man
[B]承蒙多次阻擋弟跟您高雄朋友買車.
小弟也來報恩一下

小弟也來兩斤手工茶
一斤青茶
一斤半青熟

另外可否給一下金宣/和杉林溪試飲包

Ps-我那天剛到武陵買了烏龍..一斤都要3千.
如果這個好喝...那我鐵愛死了...

明天匯款喔...

[] [/B]


2M兄
說"報恩"太沉重了啦!!![] 但是小弟的朋友對雙B的車可以說是半個準博士,可以跟他偷學點東西沒問題!!小弟也曾這麼建議bunny兄他,不需要跟他(apaukimo)買,只要您用對方法,在他的討論串裡面發問,他一樣會有問必答,言而不盡!
買車子本來就應該慎重,小弟也愛死W124的車,無奈跟您一樣不敢出手![|)]
可以說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您要的茶葉&試飲包明天就可以寄出去給您![]
所以請PM住址電話資料過來喔!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103

回帖

1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0-29
積分
1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21 15:24:41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9605569 兄 您好,請收悄~~有事請教!!謝謝!

0

主題

5120

回帖

5120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4
積分
5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21 15:42: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2M兄
說"報恩"太沉重了啦!!![] 但是小弟的朋友對雙B的車可以說是半個準博士,可以跟他偷學點東西沒問題!!小弟也曾這麼建議bunny兄他,不需要跟他(apaukimo)買,只要您用對方法,在他的討論串裡面發問,他一樣會有問必答,言而不盡!
買車子本來就應該慎重,小弟也愛死W124的車,無奈跟您一樣不敢出手![|)]
可以說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您要的茶葉&試飲包明天就可以寄出去給您![]
所以請PM住址電話資料過來喔! [/B]


地址給您了
錢收到再寄即可

泥那個朋友是發言不錯
不過似乎買車有些糾紛...
老實說他對BENZ是蠻有看法的..
只是...無耐有時說的和車車實況也不知
所以買車還是得實車看過較為準確啦...

0

主題

4156

回帖

4156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6
積分
41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21 17:32:55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9605569兄,東西剛收到!效率一流!!![8D]

晚上吃完飯再慢慢享用

(多謝您的試飲包!)

0

主題

5120

回帖

5120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4
積分
5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21 18:07: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2M兄
說"報恩"太沉重了啦!!![] 但是小弟的朋友對雙B的車可以說是半個準博士,可以跟他偷學點東西沒問題!!小弟也曾這麼建議bunny兄他,不需要跟他(apaukimo)買,只要您用對方法,在他的討論串裡面發問,他一樣會有問必答,言而不盡!
買車子本來就應該慎重,小弟也愛死W124的車,無奈跟您一樣不敢出手![|)]
可以說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您要的茶葉&試飲包明天就可以寄出去給您![]
所以請PM住址電話資料過來喔! [/B]


他又丟一台歐規的出來耶
這台看來好像也不錯..
呵呵~

0

主題

5120

回帖

5120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4
積分
5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21 18:09:36 | 顯示全部樓層
正1989.10出廠 1990掛牌  賓士Mercedes Benz ? W126  300SEL  黑鐵灰色 歐規加長型  中華賓士車  直列6缸機械噴射引擎  四速自排有經濟 跑車模式  ABS剎車 恆溫空調  全車灰色真皮座椅非一般常見的透氣直條椅 前雙座電動10向調整 後座也為電動調整 此車採跟部亂紋核桃木 質感優異 選配電動後窗簾 原廠鋁圈 值得一提的是此車原廠灰色地毯 非常乾淨 連座椅底下都乾乾淨淨 這在老車裡算是難得一見 喜歡126的人 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此車完全無事故泡水 包含前後保險桿都是新車至今.從無拆裝過.前大燈.後燈.所有玻璃.前檔.後檔都是原廠新車至今.堪稱完整 正派經營 舊雨新知 電話0956592638 謝謝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3-21 21:10: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untain Man
[B]

他又丟一台歐規的出來耶
這台看來好像也不錯..
呵呵~ [/B]


2M兄
過年前小弟去找apaukimo的時候他就說他的W126的有好多,可以說停在澄清湖棒球場附近不用收停車費的W126都是他的!![]
從280~560..........說有二十台以上!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小弟過去找他的那兩天就親眼看到他賣出去兩台560SEL!!!

所以"萬一"您需要什麼殺肉零件,如果小弟能夠幫您橋便宜在盡量幫您喔!![]

另外茶葉已經寄出去囉!!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3-21 21:1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aalf
[B]volvo9605569兄,東西剛收到!效率一流!!![8D]

晚上吃完飯再慢慢享用

(多謝您的試飲包!) [/B]



別客氣!您慢用喔!(小弟算是做小生意的,效率怎麼可以不好呢??)
不過如果說喝茶會不好睡的話,晚上千萬別喝太多柳!!![]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5120

回帖

5120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4
積分
5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22 10:0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2M兄
過年前小弟去找apaukimo的時候他就說他的W126的有好多,可以說停在澄清湖棒球場附近不用收停車費的W126都是他的!![]
從280~560..........說有二十台以上!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小弟過去找他的那兩天就親眼看到他賣出去兩台560SEL!!!

所以"萬一"您需要什麼殺肉零件,如果小弟能夠幫您橋便宜在盡量幫您喔!![]

另外茶葉已經寄出去囉!! [/B]


謝謝

double 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38 , Processed in 0.09333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