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B&W家族交流討論區(Bowers & Wilkins)

[複製鏈接]

0

主題

494

回帖

49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30
積分
49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19 20:23: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曾擁有過B&W喇叭,但很想嘗試此牌新一代的聲音

目前的喇叭是Dynaudio的C5,想請較有聽過此叭的網兄,如果我升級的目標是B&W 803D3,升級的感受會大概會在哪些方面

P.S.我的擴大機是Jeff Rowland的Concerto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20 10:14: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addii
[B]
現在用v1xe的推,低頻真的是不行,
連 a200 都無法把802搞到極致,
看來我太天真了。
[/B]

802D3沒那麼難搞,  A200推802D3綽綽有餘了.  

使用Bi Amp,  或者升級百萬線材, 當然也都可以讓聲音更上一層樓.   拿A200來推一組千元喇叭, 能不能推到極致? A200 + 百萬元線材, 能不能把千元喇叭推到極致?

所謂的推到極致, 是要看花多少成本, 得到多少效應.  只是花到後來效益太低, 失去意義而已.

0

主題

147

回帖

14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
積分
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20 13:3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obster
[B]不曾擁有過B&W喇叭,但很想嘗試此牌新一代的聲音

目前的喇叭是Dynaudio的C5,想請較有聽過此叭的網兄,如果我升級的目標是B&W 803D3,升級的感受會大概會在哪些方面

P.S.我的擴大機是Jeff Rowland的Concerto [/B]


曾經帶過P7100去朋友家推過C5
我想最大的差異會在低頻
C5的低頻因為喇叭設計關係
量感天生就會少別人一截

中頻我個人認為C5會帶有一點侵略感
但這種侵略感其實我蠻喜歡的
B&W相比之下就沒有這麼抓耳

高頻就是看你喜歡絲質高音還是鑽石高音
B&W的高音會比較圓潤、細緻
DYN的高音則是比較帶有顆粒感

以我自己來說聽人聲的話,尤其是女聲
DYN給我的感覺更有毒性
但是音樂類型就不像B&W那麼廣泛
B&W較全面,音樂類型更雜食些
如果你喜歡聽特定類型的音樂
又剛好是DYN擅長的
那我覺得不用換也沒關係
但若有在聽大場面(原聲帶或是大編製)的話
我覺得換803D3會提升很多
主要是三頻的分佈比較均衡
靈敏度也較高,對擴大機比較友善
家入最高

0

主題

147

回帖

14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
積分
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20 14: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addii
[B]

現在用v1xe的推,低頻真的是不行,
連 a200 都無法把802搞到極致,
看來我太天真了。

因該會先找台a70應急,
不然短短的幾個月時間,
換了一輪器材,手骨不夠粗
(已經是魷魚乾要擠出汁的狀態)
之後在來規劃用雙擴大機去加持(P7100/a70) [/B]


我覺得P7100+A70這組合很棒唷!!
應該會推得很不錯
之前我也曾經考慮這樣的配法(不過當時我是考慮P7100+A65)

不過如果銀彈足夠
我還是推薦一次衝頂
尤其是A200或A250
超~~~毒~~~
家入最高

0

主題

7

回帖

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0-4
積分
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20 16:17:00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原發表者是 singoxd
[B]

最近剛加入家族 入手 802 matrix s3


想請問用 marantz pm-99se 推好

還是
兩台
marantz pm-14sa v2 做 mono來推呢?

請前輩們解惑一下 謝謝大家

V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2-20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31 11:3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ingoxd
[B]

曾經帶過P7100去朋友家推過C5
我想最大的差異會在低頻
C5的低頻因為喇叭設計關係
量感天生就會少別人一截

中頻我個人認為C5會帶有一點侵略感
但這種侵略感其實我蠻喜歡的
B&W相比之下就沒有這麼抓耳

高頻就是看你喜歡絲質高音還是鑽石高音
B&W的高音會比較圓潤、細緻
DYN的高音則是比較帶有顆粒感

以我自己來說聽人聲的話,尤其是女聲
DYN給我的感覺更有毒性
但是音樂類型就不像B&W那麼廣泛
B&W較全面,音樂類型更雜食些
如果你喜歡聽特定類型的音樂
又剛好是DYN擅長的
那我覺得不用換也沒關係
但若有在聽大場面(原聲帶或是大編製)的話
我覺得換803D3會提升很多
主要是三頻的分佈比較均衡
靈敏度也較高,對擴大機比較友善 [/B]


各位先進
請問大家對mcintosh 推 B&W 802 D3 有何看法?

3Q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5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5
積分
13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31 13:58: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angpang
[B]

各位先進
請問大家對mcintosh 推 B&W 802 D3 有何看法?

3Q [/B]

mcintosh 7300推 B&W 802 D抓不住低音連帶影響了中高頻的控制力,不是很推薦。。
Carmans audio [COLOR=deeppink]0932-377626.黃先生 新竹市光復路2段882號6F[/COLOR]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5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5
積分
13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6-9 18:17: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endzaw
[B]
mcintosh 7300推 B&W 802 D抓不住低音連帶影響了中高頻的控制力,不是很推薦。。 [/B]

2台7300橋接成推 B&W 802 D也差不了太多,猜測Mcintosh有輸出變壓器阻擋了電流。。

一代802D 800D和N802  N800同屬大音圈設計很吃電流,又因是英國紳士曲風使用大電流大功率大多孔武有力卻黯淡無光澤。。

802 D2後的音圈有做小了點應該會好推一點,但聲底厚實度比不上一代的,或許對Mcintosh親和力會好一點,也是要試驗了才知。。

認識朋友10來年無從推薦,曾有一次向另一友人借來自製AB類30W大電流伺候的虎虎生風,只可惜花錢買不到。。

前陣子拿一AMC 150W改良版後級試推看看竟然比7300的控制力來的好,猜測若有250W更好只可惜150W是目前AMC最大功率了。。
Carmans audio [COLOR=deeppink]0932-377626.黃先生 新竹市光復路2段882號6F[/COLOR]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5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5
積分
13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6-10 12:15:48 | 顯示全部樓層
N800應該比802D更難伺候,中低音單體音圈更大,曾至某網友家主人使用狗毛600W mono mono推N800,全頻段聲音都只點到,B&W厚重飽滿的特色完全展示不出來,詢問主人為何不選用大功率A類?
主人回答說不喜歡大A的高音。

個人曾經使用過A類25W~100W擴,100W推力明顯比25W強多了,但中高音細節就不及25W細緻飄揚顯得有點黯淡。

代客售N802時也使用過A類25W AB類200W  交換電源500W推過,25W全頻段表現最好連主人都訝異怎能把低音推的出來,綜合這些心得得知B&W N系列以後的對電流需求大於功率需求[] [] []
Carmans audio [COLOR=deeppink]0932-377626.黃先生 新竹市光復路2段882號6F[/COLOR]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9-27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9-27 18:58:3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 B&W A7 不過電,原廠也過保無料件維修,請問台北有那裡可以維修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07259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