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Jason88Jason

SILTECH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8

回帖

1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6-30
積分
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27 00:25:32 | 顯示全部樓層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各位SILTECH的同好大家好 , 小弟的朋友想問...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事情是這樣的..
友人看到這篇討論(他的系統比原PO等級略高)..文中的樓主描述他到了音響店試聽了royal signature princess後驚為天人,但價格實在超出預算太多..所以透過管道試了幾對價位落在3萬上下的線,其中包括了550i但試來試去總有缺撼..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 ... p;threadid=20486958

朋友則是看了上面連結的討論後把重點放在royal signature princess這對平衡線上,或是去年siltech推出的35週年crown princess 因為他預算夠

https://www.siltechcables.com/ne ... princess-in-taiwan/

https://www.hiendy.com/hififorum ... read&tid=117071

事實上他原本就想升級訊源 ( Pioneer N70A升級Marantz SA-10 ),結果看了上面的討論想了一想...若是將N70A接上crown princess是否不輸SA-10 ,另一考量是銘線可以用很久而且二手價高,數位訊源隨著時間淘汰快...殘值低

所以到底花個10幾萬買機器好(SA-10)還是買線值得(crown princess)..希望前輩同好給點意見,萬分感謝。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27 02:50:4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原發表者是 zoo19993
[B]各位SILTECH的同好大家好 , 小弟的朋友想問...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事情是這樣的..
友人看到這篇討論(他的系統比原PO等級略高)..文中的樓主描述他到了音響店試聽了royal signature princess後驚為天人,但價格實在超出預算太多..所以透過管道試了幾對價位落在3萬上下的線,其中包括了550i但試來試去總有缺撼..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 ... p;threadid=20486958

朋友則是看了上面連結的討論後把重點放在royal signature princess這對平衡線上,或是去年siltech推出的35週年crown princess 因為他預算夠

https://www.siltechcables.com/ne ... princess-in-taiwan/

https://www.hiendy.com/hififorum ... read&tid=117071

事實上他原本就想升級訊源 ( Pioneer N70A升級Marantz SA-10 ),結果看了上面的討論想了一想...若是將N70A接上crown princess是否不輸SA-10 ,另一考量是銘線可以用很久而且二手價高,數位訊源隨著時間淘汰快...殘值低

所以到底花個10幾萬買機器好(SA-10)還是買線值得(crown princess)..希望前輩同好給點意見,萬分感謝。 [/B]




預算有限又一定要買廠線的條件下Crown Prince 值得一試。
Keith

0

主題

18

回帖

1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6-30
積分
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27 08:31:3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預算有限又一定要買廠線的條件下Crown Prince 值得一試。 [/B]



感謝大大回覆  , 朋友也是朝這方向前進..  只是唯一還有疑慮的是4萬多的訊源配上10幾萬的線這樣搭法是否符合比例原則 , 因為有別的朋友覺得直上10幾萬的訊源對系統的提昇應該較高[8)]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27 09:42:5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原發表者是 zoo19993
[B]


感謝大大回覆  , 朋友也是朝這方向前進..  只是唯一還有疑慮的是4萬多的訊源配上10幾萬的線這樣搭法是否符合比例原則 , 因為有別的朋友覺得直上10幾萬的訊源對系統的提昇應該較高[8)] [/B]



你可能會不斷的換器材但好的線材會跟著你一輩子,容我說的直白一些除非你昇級的是像Emm Labs, dCS, Esoteric 的訊源,你朋友提的訊源昇級感覺很有限.不如存好子彈針對我提的廠牌下手.
Keith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27 09:45:1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原發表者是 zoo19993
[B]
感謝大大回覆  , 朋友也是朝這方向前進..  只是唯一還有疑慮的是4萬多的訊源配上10幾萬的線這樣搭法是否符合比例原則 , 因為有別的朋友覺得直上10幾萬的訊源對系統的提昇應該較高[8)] [/B]

Pioneer N70A搭十幾萬的crown princess是比較可惜一點.  不過沒關係,  crown princess買來, 自然就會再升級訊源了.

0

主題

18

回帖

1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6-30
積分
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27 10:52:3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你可能會不斷的換器材但好的線材會跟著你一輩子,容我說的直白一些除非你昇級的是像Emm Labs, dCS, Esoteric 的訊源,你朋友提的訊源昇級感覺很有限.不如存好子彈針對我提的廠牌下手. [/B]



的確 , 好線能一直用下去 ,  大大上述提到的訊源品牌起跳價格都不低...除了esoteric中低階K-05XS /K-07XS

另外S家的CROWN PRINCE POWER即將上市 , 想問大家的經驗是訊源端升級電源線與升級訊號線何者為先?

https://www.siltechcables.com/pr ... crown-prince-power/

0

主題

18

回帖

1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6-30
積分
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27 11:02:4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Pioneer N70A搭十幾萬的crown princess是比較可惜一點.  不過沒關係,  crown princess買來, 自然就會再升級訊源了. [/B]



音響的搭配真的很有趣 , 而且變化萬千 , 我曾經在某個聚會場合試過用一部3萬的DAC接上一對N家ODIN2平衡 , 其性能不輸只用萬元出頭XLR 但貴4倍的訊源[]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27 11:05:4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原發表者是 zoo19993
[B]


的確 , 好線能一直用下去 ,  大大上述提到的訊源品牌起跳價格都不低...除了esoteric中低階K-05XS /K-07XS

另外S家的CROWN PRINCE POWER即將上市 , 想問大家的經驗是訊源端升級電源線與升級訊號線何者為先?

https://www.siltechcables.com/pr ... crown-prince-power/ [/B]


一般來說越前端影響越顯著,如果你系統音色不夠透明,你換電源線立刻就有感,如果你覺得系統透明度不算太差就換訊號線.
Keith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30 01:19:51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為前輩問題

之前好像在這一版有看到SLITECH 各種型號所使用的
導線線徑表,但是最近一直翻不到
此討論串頁數還不少...
可以麻煩知道的前輩補貼一 下嗎??
謝謝
開源節流^^

0

主題

64

回帖

64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2-28
積分
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9 15:43:0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我聽一個音響店老闆說SILTECH的35週年crown princess是騙錢的,這位音響店老闆全國都有在跑,客戶遍及全省,他也賣SILTECH
我還真的蠻信他的




原發表者是 zoo19993
[B]各位SILTECH的同好大家好 , 小弟的朋友想問...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事情是這樣的..
友人看到這篇討論(他的系統比原PO等級略高)..文中的樓主描述他到了音響店試聽了royal signature princess後驚為天人,但價格實在超出預算太多..所以透過管道試了幾對價位落在3萬上下的線,其中包括了550i但試來試去總有缺撼..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 ... p;threadid=20486958

朋友則是看了上面連結的討論後把重點放在royal signature princess這對平衡線上,或是去年siltech推出的35週年crown princess 因為他預算夠

https://www.siltechcables.com/ne ... princess-in-taiwan/

https://www.hiendy.com/hififorum ... read&tid=117071

事實上他原本就想升級訊源 ( Pioneer N70A升級Marantz SA-10 ),結果看了上面的討論想了一想...若是將N70A接上crown princess是否不輸SA-10 ,另一考量是銘線可以用很久而且二手價高,數位訊源隨著時間淘汰快...殘值低

所以到底花個10幾萬買機器好(SA-10)還是買線值得(crown princess)..希望前輩同好給點意見,萬分感謝。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00 , Processed in 0.13491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