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rendzaw

DA&T家族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7 19:17:25 | 顯示全部樓層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ventoaudio%2Fposts%2F2768239633201978&width=500" width="500" height="510"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 allow="encrypted-media"></iframe>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6-21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1 18:4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太好了!

看來是DA&T新的平衡耳擴 Q-i

請問有近一步的消息與上市時間嗎?

或是更多的外觀圖嗎?

超期待的 ^^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2 08:17: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lipper007
[B]太好了!

看來是DA&T新的平衡耳擴 Q-i

請問有近一步的消息與上市時間嗎?

或是更多的外觀圖嗎?

超期待的 ^^ [/B]

快了~快了~年底前上市! []

其他的圖片存在我的 D 槽裡! [}]

以上路邊社報導,一切等谷津發佈為準! []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6-21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2 14:1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rrisyu
[B]
快了~快了~年底前上市! []

其他的圖片存在我的 D 槽裡! [}]

以上路邊社報導,一切等谷津發佈為準! [] [/B]


哈哈~! 看來等 Q-i 上市就必買了!

需要4Pin XLR在前方的耳擴+DAC+前級很久了!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2 16:14:26 | 顯示全部樓層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ventoaudio%2Fposts%2F2782168681809073&width=500" width="500" height="868"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 allow="encrypted-media"></iframe>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2 16:17: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lipper007
[B]

哈哈~! 看來等 Q-i 上市就必買了!

需要4Pin XLR在前方的耳擴+DAC+前級很久了! [/B]




還有標準 XLR R+L 輸出![]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9 21:12:26 | 顯示全部樓層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ventoaudio%2Fposts%2F2796740607018547&width=500" width="500" height="900"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 allow="encrypted-media"></iframe>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26 19:18:47 | 顯示全部樓層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ventoaudio%2Fposts%2F2811145412244733&width=500" width="500" height="931"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 allow="encrypted-media"></iframe>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27 21: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Q-i 全貌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65

回帖

6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5-13
積分
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1 22:0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推雙11, 不知道有沒有Q-i上市預購優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603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