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BIG.P

音響迷必備~安靜無聲空氣活化淨氧機

[複製鏈接]

0

主題

319

回帖

3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7-15
積分
3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17 19: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車用 & 臥室用各請報價[]

另外, 車用若使用於室內, 適合多少坪以下?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3-19 17:13:17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
--------------------------------------------------------------------------------

blakeyvvv 在 03-18-2009 05:22 AM 曾經這樣說過:
Hi, 您好:
我要
103 x 1 + 家用變壓器 x 1
104 x 2
請給轉帳帳號

ps. 2 月初有買一台 316 , 不知有無印像


感謝blakeyvvv兄購買了CM-316之後又買了2台KO-104及1台CM-103
說實在空氣是看不到的東西,此機能使那麼多位網兄一直持續購買或著送親友使用,表示他確實有一定的效果[] []
建議網兄寧可多花一點錢買一台改善睡眠及體質的負離子淨氧機
再次謝謝各網兄的大力支持[]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79

回帖

7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16
積分
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0 23:5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請報價

大大您好~
之前有詢問過您價格,但因預算還未向您訂購,
想請問可否再將各型號報價給我呢??謝謝您~
我是想用在爸媽房間裡,希望真的可以給他們很好的睡眠.

0

主題

163

回帖

163

積分

新手上路

大海龜息小會員

註冊時間
2009-2-7
積分
16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1 21:10:04 | 顯示全部樓層
買了三臺大的   (忘了型號)

放在書房裡  24小時開著   真是空氣不錯 !  我可是有抽煙的


雖無法真正完全去除煙味  但是已經好了非常多


真的有效


之前買的六臺空濾機就當美美裝飾品去點粉塵灰塵吧


搭配使用真的不錯
謙遜

0

主題

79

回帖

7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16
積分
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3 08:33:48 | 顯示全部樓層
BIG.P大大~
今已匯款,請收悄悄話,謝謝.

0

主題

79

回帖

7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16
積分
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4 11:04:31 | 顯示全部樓層
BIG.P大大~
若收到匯款,寄出前請先告知一下,謝謝.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3-24 20:56: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zeebra0831
[B]BIG.P大大~
若收到匯款,寄出前請先告知一下,謝謝. [/B]


貨品已於您匯款當日寄出,抱歉那麼晚才看到您的留言,如有問題請隨時來悄,謝謝您的購買.

再次提醒各位有購買的網友記得將購買的機器盡量放置於高處~因為負離子比氧氣重~如此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
[] []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940

回帖

940

積分

新手上路

ICH LI DICH

註冊時間
2003-5-7
積分
9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4 22:27:34 | 顯示全部樓層

麻煩您

BIG大
麻煩您收悄悄話
並回寄我請教的問題
謝謝
I will well and faithfully discharge the duties of the teacher on which I am about to enter. So Help me God

0

主題

79

回帖

7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16
積分
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4 22:41:35 | 顯示全部樓層

已收到囉!!正開始使用中

BIG.P大大您好~
今天下午時已經收到囉~
包裝很不錯,機器輕便,外觀又很好看~
另外有個問題想請教,請收悄悄話,謝謝.

0

主題

79

回帖

7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16
積分
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5 08:24:12 | 顯示全部樓層

CM-316使用初感

原先買這台CM-316是想放在父母親房間,
讓他們可以有更好的睡眠品質,昨天收到之後就幫他們安裝好,
不過因靠近時會聞到"臭氧"的味道(這點謝謝BIG.P大大解釋)
所以昨夜就先放在自己房間裡來"試用"看看
(也好讓爸媽知道這個產品真的沒問題,老人家有時會擔心太多^O^)
昨夜約凌晨二點多時才睡,整夜就開著CM-316~
今天早上六點鐘的鬧鐘一響,馬上就醒來,雖然仍賴點小床到七點,
但感覺不會說沒什麼睡(差異性可能自己才感受的出來)
初次使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希望日後繼續使用的感覺會更棒!!
KO-104也打算入手了,想放在辦公桌讓每天打電腦時也有更好的環境.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9 , Processed in 0.1402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