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900

打造終極 HiEnd HTPC - 音樂重播新主義

[複製鏈接]

0

主題

651

回帖

65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7-19
積分
6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1 10:04:3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使用回饋

原發表者是 alc
[B]
待會兒上傳完整的新 ghost 檔好了。 [/B]

希望此新OS支援
1. Default RME TotalMix FX是-4dB並且可自由調整, 且能保存設定. -4dB是在可調bar顯示-4, -8 or -10?
2. 螢幕與硬碟在播放音樂後可sleep, 如果連SLC SSD也能sleep就更妙, 但移動滑鼠螢幕與SSD會醒過來.
3. 開機儘可能縮短開機時間, 勿保留關機前那音樂檔, 當然如果能自訂就更好.
4. Fixed 開機時的錯誤, 避免中斷開機

0

主題

651

回帖

65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7-19
積分
6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1 10:08: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cba
[B]

1.  要播放某個選定的音樂檔案夾
將滑鼠游標移到音樂檔案夾上,按滑鼠右鍵選擇「傳送至」 C-CAT Select,再按 C-CAT Play icon圖形(左下角左邊數過來第 2個 icon 圖形)即可播放整個音樂檔案夾。

2. 要播放數個 Wav 檔, 依自行喜好順序,  double click 點選音樂檔案夾內的 WAV 檔案. 再按 C-CAT Play or C-CAT Cut (自動調整 Ramdisk 與選取數個合成 WAV 檔大小一致) [/B]


第二項是OK, 但第一項將滑鼠游標移到音樂檔案夾上,按滑鼠右鍵「傳送至」並無 "C-CAT Select[/COLOR] " 可選擇.

0

主題

651

回帖

65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7-19
積分
6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1 10:27: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cba
[B]
注意若 double click點選音樂檔案夾內的多個 WAV 檔進行播放, 不要超過 Ramdisk 的 最大容量, 如果是 2GB X2, 最大容量約1805 MB. [/B]


為何只能放進2GB的檔案, 是受限於ramdisk 軟體最大支援或是? 這地方已經沒辦法再增加或刪減可刪減的檔案? 畢竟可播放高解析音樂檔的話能用越大檔案越好.

0

主題

1842

回帖

184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18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1 10:4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chung320
[B]

第二項是OK, 但第一項將滑鼠游標移到音樂檔案夾上,按滑鼠右鍵「傳送至」並無 "C-CAT Select[/COLOR] " 可選擇. [/B]




0

主題

651

回帖

65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7-19
積分
6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1 11:19:0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個可執行檔還請分享給大家, 感謝.
從其中便能看到有很多不同, 您的OS已經不是最近release OS後的純粹, 已經外加很多東西, 難怪找不到您說的.

0

主題

1842

回帖

184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18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1 12:29: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chung320
[B]

這幾個可執行檔還請分享給大家, 感謝.
從其中便能看到有很多不同, 您的OS已經不是最近release OS後的純粹, 已經外加很多東西, 難怪找不到您說的. [/B]


schung320 君, 這個是 990/890 +AES OS 原有的. 我目前用 890 +AES. 我以為 alc 兄提供的 OS 介面是一樣的.  

其實alc 兄提供的 OS 也是源自 990/890 +AES OS 調整改過.   用 MADI-FX 需要將 samplitude 中的audio卡設定為MADI FX卡, 才能聽到聲音.  如果不嫌麻煩, 您可以自行試試喔.

0

主題

651

回帖

65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7-19
積分
6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3 09:1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chung320
[B]
由於將今天release的兩項更新後造成電腦無法正常播放音樂, 索性重新Ghost還原後檢查TotalMix FX發現寫的是-8, 這值相當於-4dB or -8dB? 如果是-8dB則就是為何音量特別小之故, 希望下一版本能夠更新. [/B]


重新Ghost後再按照步驟重新作, 終於可按照原本設定衰減量工作, 感謝alc的幫助.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3 21:59: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想把一些新功能和新設定結合在一個 release 裡面,結果試聽的結果有好有壞,可能還要一點時間,請來訊息詢問的網友再等一等了。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8 21:31:37 | 顯示全部樓層
S1_0913-1 版下載

感覺是更有進展了。接下來會把調整的細項再列出來供大家參考。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8 21:45:08 | 顯示全部樓層
關於BIOS 的設定,140 vs. 160 CPU 的設定會有一些高低差別,但我想 RAM 設成 auto 就沒什麼不一樣的了。

當初 RAM voltage 設得很精密繁瑣,但是有時候聽音樂總覺得有些緊張。 於是突發奇想去把記憶體設成自動 auto, 一聽之下頗為滿意,聲音出現寬鬆感,流動感也好,就這麼用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37 , Processed in 0.10094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