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47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舉報
189
原發表者是 singoxd [B]想想DP430規格還真不錯 純CD,USB又可以到DSD 11.2 還蠻適合只聽CD&數位流的玩家呢~ 不然買一台貴貴的SACD機又沒有SACD的光碟 還真的有點浪費呢QQ [/B]
348
522
三星級會員
172
原發表者是 staurthsueh [B]陪我多年的E408換成E470,聽感是向音響性更靠攏,不知是否新機的緣故,AQ特有暈黃感,比E408更淡一些,對應esoteric K01X細節比E408多. [/B]
原發表者是 singoxd [B]那請問網兄是否有比較過全平衡AAVA跟初版AAVA的差異呢?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06805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