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basic

accuphase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147

回帖

14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
積分
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2 14:55:1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想DP430規格還真不錯
純CD,USB又可以到DSD 11.2
還蠻適合只聽CD&數位流的玩家呢~
不然買一台貴貴的SACD機又沒有SACD的光碟
還真的有點浪費呢QQ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3 09:40: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ingoxd
[B]想想DP430規格還真不錯
純CD,USB又可以到DSD 11.2
還蠻適合只聽CD&數位流的玩家呢~
不然買一台貴貴的SACD機又沒有SACD的光碟
還真的有點浪費呢QQ [/B]

SACD撥放機買回來, SACD就自然會生出來.

XRCD/K2等級的高音質CD一直在漲價, SACD反而降價了, 有SACD撥放機在將來購買CD的選擇性比較多.

0

主題

147

回帖

14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
積分
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3 11:3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道理
買了硬體~軟體就會自己噴出來XD

稍微查了一下歷代的DAC晶片
DP410的DAC用PCM 1796
DP430的DAC用AKM 4490
DP510的DAC用PCM 1796
DP550的DAC用ESS 9008
DP560的DAC用ESS 9018
DP720的DAC用ESS 9018
DC37的DAC用ESS 9018
DC901的DAC用ESS 9018
DC950的DAC用ESS 9038
DG58的DAC用ESS 9018
DAC-50的晶片用AKM 4490

相較ESOTERIC的DAC好像都是固定採用AKM的晶片
ACCUPHASE倒是還蠻多方採用的
不過大致上也都是以ESS晶片為主
雖然我知道晶片佔聲音的比例不高
不過還是手癢的給他查了一下
給想要購買的人參考看看~~~

0

主題

348

回帖

3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3
積分
3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5 07:31:33 | 顯示全部樓層
DP560的DAC用ESS 9018, 它的雷射讀取頭卻用上少見的SACD Sanyo SF-HD870, 此與DP550用上的SACD Sony KHM-313CAB, 不知何者較佳?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5 20:03:13 | 顯示全部樓層

E408轉E470

陪我多年的E408換成E470,聽感是向音響性更靠攏,不知是否新機的緣故,AQ特有暈黃感,比E408更淡一些,對應esoteric K01X細節比E408多.

0

主題

172

回帖

17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12
積分
1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6 13:59:0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E408轉E470

我覺得AAVA 是Accuphase 的大躍進

細節、透明度、音場及動態,都比非AAVA的機型好很多


原發表者是 staurthsueh
[B]陪我多年的E408換成E470,聽感是向音響性更靠攏,不知是否新機的緣故,AQ特有暈黃感,比E408更淡一些,對應esoteric K01X細節比E408多. [/B]

0

主題

147

回帖

14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
積分
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6 14:32:34 | 顯示全部樓層
那請問網兄是否有比較過全平衡AAVA跟初版AAVA的差異呢?

0

主題

172

回帖

17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12
積分
1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6 14:59:28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個人能力有限,無力直上C-3800/C-3850
這問題還請各前輩解答[:I]

原發表者是 singoxd
[B]那請問網兄是否有比較過全平衡AAVA跟初版AAVA的差異呢? [/B]

0

主題

147

回帖

14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
積分
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6 15: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真的是貴鬆鬆
希望有慢慢一路升上來到頂級的前輩可以分享一下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6 17:04:0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據說E470音量調整是導入平衡版AAVA,不知是真是假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06805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