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SHER雅瑟家族交流討論區 |
Re: 請教雅瑟8871喇叭的大大們是用怎樣的管機
| ||
|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
||
Re: Re: 請教雅瑟8871喇叭的大大們是用怎樣的管機
| ||
|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384025]音響專線怎麼拉 [/URL]
|
||
Re: Re: 請教雅瑟8871喇叭的大大們是用怎樣的管機
| ||
8871與真空管前後級
| ||
|
PLAYBACK DESIGNS MPD-8
ASR Emitter ll Exclusive Version Blue
MIT ORACLE V1.2s
Ellipticor 2F8
|
||
| ||
|
快樂生活,健康至上!
|
||
Re: 8871與真空管前後級
| ||
| ||
| ||
|
Line:kis35318
歡迎用Line交流
顯示器材:jvc 570
訊號源器材:ramos 16299 + lucid 88192 dac
後級擴大機:lexicon gx7
音效處理器:lexicon mc12
左右聲道喇叭:雅瑟ac10
中聲道喇叭:雅瑟鑽石777+look-t離子超高音
後環繞喇叭:xtz s5
超低音喇叭:秦朝3112
|
||
| ||
| ||
|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
||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0956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