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陳平力

USHER雅瑟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2 21:27:2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教雅瑟8871喇叭的大大們是用怎樣的管機

8871不太可能推出Tannoy喇叭那種聲音啦


原發表者是 s9570850
[B]不懂電子,所以都是以晶體機+8871喇叭聽音樂,也喜歡這樣的鋼琴音色
大都是聽古典樂,偶爾也聽流行樂
去年聽過管機+Tannoy喇叭的聲音一直念念不忘當時栩栩如生的小提琴音色
想說買台二手管機搭搭看
請教雅瑟8871喇叭用家的大大們是用怎樣的管機?功率瓦數需要多大?謝謝 [/B]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7178

回帖

7178

積分

新手上路

藍稜

註冊時間
2006-2-19
積分
71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2 21:36:0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教雅瑟8871喇叭的大大們是用怎樣的管機

原發表者是 foy328
[B]8871不太可能推出Tannoy喇叭那種聲音啦


[/B]


相反的,Tannoy發不出雅瑟8871的質感。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384025]音響專線怎麼拉 [/URL]

0

主題

155

回帖

1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10
積分
1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2 21:38: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教雅瑟8871喇叭的大大們是用怎樣的管機

我也認為8871不太可能推出Tannoy喇叭那種聲音
只是想試管機+8871聽聽會是怎樣的聲音
還請8871+管機的大大們賜教,謝謝

原發表者是 foy328
[B]8871不太可能推出Tannoy喇叭那種聲音啦


[/B]

0

主題

75

回帖

7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3-10
積分
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3 01:12:11 | 顯示全部樓層

8871與真空管前後級

在下友人就是用真空管前後級(土炮)推8871
許多朋友聽了才知8871可以發出這麼好的聲音
有嘉義樂友帶著定價76萬的300w綜擴來比對
這台是剛買半年的全新機,已經煲開且先熱1hr才對調
結果只有低頻的密度與重量感略勝半籌,其他.......
再換成真空管前級加綜擴,雖仍比不上全管機但還是贏單一台綜擴
後來大家的結論就是biamp,拿這台綜擴推低音最好
其實我也很難過,因為這台上一代250w曾是我口袋名單
不想引起筆戰,也許這台綜擴只是與8871不合
本來音響就是多方搭配與嘗試,有興趣的樂友可私訊相約交流
PLAYBACK DESIGNS MPD-8 ASR Emitter ll Exclusive Version Blue MIT ORACLE V1.2s Ellipticor 2F8

0

主題

5120

回帖

5120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4
積分
5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3 07:1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也見過某網紅員外,
使用Usher 8571喇叭,但前端的機器也費了不少心思搭配,
調整的相當正點
害我也換了一對8571...

好聽呀! []
快樂生活,健康至上!

0

主題

155

回帖

1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10
積分
1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3 09:04:2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8871與真空管前後級

小弟10坪客廳原本是用Mini One,可能是因喇叭離後牆有1.6米低音在小音量時有略顯不足才換了8871
當初雅瑟老闆還很篤定的跟我說我的空間若換8571以定還會再換喇叭,所以才換了8871
8871的聲音和Mini One是一樣的走向,不但解決我低音不夠的問問題,還感覺到4歐姆的8871比Mini One好推(是因為4歐姆90dB vs 8歐姆87dB嗎?網路不都說4歐姆比較難推?)
目前8871是滿意的使用中,但就想聽聽管+8871會是怎樣的聲音
還請8871+管機的大大們多多賜教,謝謝

0

主題

32

回帖

3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2-2
積分
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3 19:3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聽過8871,  家裡有8571她好推好聽。 從書架喇叭升級上來有機會不用換後級。  8871 4ohm 我用be20經驗推測低頻可能不好推出來。   但是如果後級有力他應該可以營造更好的空間感。

0

主題

465

回帖

46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8
積分
4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4 18:3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用管機搭雅瑟AC10 聲音很讚
Line:kis35318 歡迎用Line交流 顯示器材:jvc 570 訊號源器材:ramos 16299 + lucid 88192 dac 後級擴大機:lexicon gx7 音效處理器:lexicon mc12 左右聲道喇叭:雅瑟ac10 中聲道喇叭:雅瑟鑽石777+look-t離子超高音 後環繞喇叭:xtz s5 超低音喇叭:秦朝3112

0

主題

155

回帖

1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10
積分
1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5 08:35:20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們提供的經驗和賜教
小弟4歐姆的8871現在是用60瓦/8歐姆的Audioanalyse PA60晶體機,也接過Musical Fidelity Tempest 40瓦/8歐姆的晶體機
可能是近10坪的客廳+喇叭離後牆1.7米,感覺都沒有低頻不足或太多的問題
目前在網上看到2台管機求售:PSE 50ti II  /50瓦和J.C.Verdier 275DE /75瓦
小弟不懂電子,只求幾萬元簡單耐用好聽的管機,不知8871用家的大大會建議用哪一台?謝謝

原發表者是 dac
[B]沒聽過8871,  家裡有8571她好推好聽。 從書架喇叭升級上來有機會不用換後級。  8871 4ohm 我用be20經驗推測低頻可能不好推出來。   但是如果後級有力他應該可以營造更好的空間感。 [/B]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5 09:27: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是低頻足或不足的問題,重點是對於中低頻的控制力要夠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0956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