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tommy

我開店了!黑膠唱片專賣店-嘉義市Melody(米樂迪)唱片行.

[複製鏈接]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3-8 23:26: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ommy
[B]JOHN925兄,買來就是這個高度了.
重量還不輕,相當堅固.去IKEA看到覺得便宜又好用,一口氣就買了四隻.[] [/B]


感謝tommy兄釋疑...
數位流搞好,再跟tommy兄請教LP...[|)]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0

主題

3250

回帖

3250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
積分
325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3-9 23:23:14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客氣了, 我的功力尚淺,只能說大家交換些心得.[]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445440]米樂迪黑膠唱片[/URL] [URL=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ommybuyer/]米樂迪部落格[/URL] [COLOR=RED]古典黑膠專賣[/COLOR]

0

主題

3250

回帖

3250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
積分
325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3-15 01:01: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上週幾位朋友來訪,感謝你們的大駕光臨.
有時顧店還蠻無聊的,幸好可以看看書聽聽音樂,不過同好們來訪是最大的樂趣啦!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445440]米樂迪黑膠唱片[/URL] [URL=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ommybuyer/]米樂迪部落格[/URL] [COLOR=RED]古典黑膠專賣[/COLOR]

0

主題

3250

回帖

3250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
積分
325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3-26 00:37:42 | 顯示全部樓層
預告營業時間.

春假四天假期除4月2號因事會延後至3點開門,3,4,5日均於正常時間營業,歡迎大家來坐坐.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445440]米樂迪黑膠唱片[/URL] [URL=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ommybuyer/]米樂迪部落格[/URL] [COLOR=RED]古典黑膠專賣[/COLOR]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4-4 01:0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ommy
[B]預告營業時間.

春假四天假期除4月2號因事會延後至3點開門,3,4,5日均於正常時間營業,歡迎大家來坐坐. [/B]


4/4下午去跟tommy兄打擾一下...[|)]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4-4 21:29:3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tommy兄的招待...
對LP有多了一分親切感...[]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0

主題

3250

回帖

3250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
積分
325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4-5 16: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John925兄真是青年才俊,音樂素養非凡.
我的音樂知識及音響功力都尚淺,LP調校都只在入門水平,只怕辱沒了好些軟體!
不過竭誠歡迎您及更多同好來店交流![]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445440]米樂迪黑膠唱片[/URL] [URL=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ommybuyer/]米樂迪部落格[/URL] [COLOR=RED]古典黑膠專賣[/COLOR]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4-6 08:52:04 | 顯示全部樓層
tommy兄才真的是風度翩翩,文質彬彬
對音樂尊重的態度很讓小弟佩服...[]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0

主題

440

回帖

440

積分

新手上路

勞工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2-4
積分
4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4-6 10:4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ohn925
[B]tommy兄才真的是風度翩翩,文質彬彬
對音樂尊重的態度很讓小弟佩服...[] [/B]


有同感

讚一下[]

0

主題

3250

回帖

3250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
積分
325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4-8 01:10: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ohn925
[B]tommy兄才真的是風度翩翩,文質彬彬
對音樂尊重的態度很讓小弟佩服...[] [/B]


過獎了,有點不好意思...[:I]
大家能多交流,的確能增廣見聞!
希望能提供一個嘉義地區聆樂交流的場地,不管聽不聽黑膠都竭誠歡迎!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445440]米樂迪黑膠唱片[/URL] [URL=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ommybuyer/]米樂迪部落格[/URL] [COLOR=RED]古典黑膠專賣[/COLO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4:57 , Processed in 0.0737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