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godspeed

SPENDOR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25

回帖

2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13
積分
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2 22:45:49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
小弟我有看到spendor新的classic系列
主要是改了EP77單體跟磁吸網罩
結果上瑞表示舊款G456跟G550還有不少庫存
短期沒有打算進新的版本

那請問一下
平常大多聽人聲爵士樂
四萬多的價差
前輩們比較推薦G456還是G550呢?
[:I]
一曲肝腸斷,天涯何處覓知音...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2 22:5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hilhsu
[B]請問一下各位前輩
小弟我有看到spendor新的classic系列
主要是改了EP77單體跟磁吸網罩
結果上瑞表示舊款G456跟G550還有不少庫存
短期沒有打算進新的版本

那請問一下
平常大多聽爵士樂
四萬多的價差
前輩們比較推薦G456還是G550呢?
[:I] [/B]



超想問張老闆還有沒有更早型號的庫存。[:I] [:I]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3048

回帖

3048

積分

新手上路

闌珊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2
積分
30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4 15:2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hilhsu
[B]請問一下各位前輩
小弟我有看到spendor新的classic系列
主要是改了EP77單體跟磁吸網罩
結果上瑞表示舊款G456跟G550還有不少庫存
短期沒有打算進新的版本

那請問一下
平常大多聽人聲爵士樂
四萬多的價差
前輩們比較推薦G456還是G550呢?
[:I] [/B]


如果預算沒限制,空間放得下,我會選 550。

但如果是次系統,456 應該足夠。

0

主題

3048

回帖

3048

積分

新手上路

闌珊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2
積分
30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4 15:26: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


超想問張老闆還有沒有更早型號的庫存。[:I] [:I] [/B]


田大哥對哪些型號有興趣呢?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4 17:14: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倦言
[B]

田大哥對哪些型號有興趣呢? [/B]


SP 1.[:I]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3048

回帖

3048

積分

新手上路

闌珊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2
積分
30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4 18:14: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

SP 1.[:I] [/B]


這個不會有庫存的,盡早找一對二手良品吧!

不然以後難度會越來越高。

只是價格方面您要看開一點...[:I]

0

主題

14

回帖

1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15
積分
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4 21:4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抱歉打擾了!!

小弟剛好在賣場中有出售一對Spendor prelude 2/2 黑色的,歡迎大大參考喔!謝謝

0

主題

282

回帖

28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2-9
積分
2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8 17:11:17 | 顯示全部樓層

SPENDOR bc3

太棒了
今天一口氣買了兩對bc3

史上最低的佛心價

一對約7成新

另一對應該說:全新...因為有紙箱+說明書.保證書

但沒有原廠的腳架

7成新的黑色布面網罩是比較新的編號
如新是灰土色一千號內早期板本


過幾天再試試兩者的差異

剛剛有將我音響室bc3的原廠匸字型腳架量尺寸畫圖面標尺寸.這幾天做幾對














0

主題

282

回帖

28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2-9
積分
2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4 16:35:22 | 顯示全部樓層

bc3 腳架

去年年底做了g1000 sp1 四角鐵腳架.除了自用外.多做幾對上架拍賣..沒想到反應熱烈..

規格品加量身定製的sp1 等....預定同好有十多位..
沒想到sp1市面上有那麼多人擁有.又大部份都沒有原廠的匸字型腳架

跟人約定十多工作天..結果適逢春節...至今還未動工....很不好意思

前日剛好購入沒腳架的bc3 ..剛好一起做

sp1原廠腳架和bc3一樣..都是匸字型..但老實說我至今未擁有過...所以..他的際高度未能確定....這點還要請示倦言班長一下


bc3 好像也很多人想買..前天有位來詢問想買...

bc3目前我有4對 .原廠腳架卻只有一對..尺寸為 高 30 寬 40 深 39.6 (高30是不含銅腳釘高度)目前簡單的圖面出來
了.準備開工了..











0

主題

3048

回帖

3048

積分

新手上路

闌珊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2
積分
30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4 19:57:4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bc3 腳架

dac3兄,您客氣了
我也未曾用過 SP1 原廠腳架
高度我會用 40 公分上下去衡量
(其實每個人的想法與需求不太一致)

dac3兄的 BC3 收藏確實可觀!
如果能夠轉讓嘉惠同好,也是一大功德呀。

原發表者是 dac3
[B]去年年底做了g1000 sp1 四角鐵腳架.除了自用外.多做幾對上架拍賣..沒想到反應熱烈..

規格品加量身定製的sp1 等....預定同好有十多位..
沒想到sp1市面上有那麼多人擁有.又大部份都沒有原廠的匸字型腳架

跟人約定十多工作天..結果適逢春節...至今還未動工....很不好意思

前日剛好購入沒腳架的bc3 ..剛好一起做

sp1原廠腳架和bc3一樣..都是匸字型..但老實說我至今未擁有過...所以..他的際高度未能確定....這點還要請示倦言班長一下


bc3 好像也很多人想買..前天有位來詢問想買...

bc3目前我有4對 .原廠腳架卻只有一對..尺寸為 高 30 寬 40 深 39.6 (高30是不含銅腳釘高度)目前簡單的圖面出來
了.準備開工了..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1 , Processed in 0.06737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