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Dynaudio家族交流討論區(Dynaudio , Dynaudio Acoustics & Munro Associat

[複製鏈接]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30 19:3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nkhsu
[B]contour4.0 就沒有反過來~~~~

[/B]


有沒有那位先進比較過C5 與 Compound 4.0? 可否分享一下?
Keith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30 19:5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地獄貓
[B]

當初會買C5的一個原因就是覺得這喇叭頭下腳上的看起來超酷....[] [] [] []
C5現在看起來還是這麼有氣質阿....[:I] [:I] [:I]

[/B]

說真的!c5真是漂亮典雅還帶氣質,只可惜有點難搞!
所以我只敢買c3把玩[:I]

0

主題

18

回帖

1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2-8
積分
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30 20:15:3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一下
這樣高音單體倒置在下而低音在上的設計
在非常近場聆聽的表現是否會影響表現

最近想升級喇叭有考慮Confidence C1,大多數時間都是坐在電腦前聽,距離喇叭大概就0.7~0.8M距離非常近
由於高音指向性較強,這麼近距離聆聽,是否會有問題?

0

主題

103

回帖

1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3
積分
1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30 21: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這是外面那顆低音的型號

原發表者是 simple
[B]





[/B]


沒錯就是它啦!不過那是給後期C5用,更早的沒有外框~~~~

0

主題

103

回帖

1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3
積分
1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30 21:2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
說真的!c5真是漂亮典雅還帶氣質,只可惜有點難搞!
所以我只敢買c3把玩[:I] [/B]


後級要花錢~~~

C3也是阿~~~~只是不需要到C5那樣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30 22:12: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nkhsu
[B]

後級要花錢~~~

C3也是阿~~~~只是不需要到C5那樣 [/B]

所以啊!c3比較不燒錢在後級的花費上
是不是算容易搞定多了。[]

0

主題

263

回帖

26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5
積分
26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30 22: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這是外面那顆低音的型號

原發表者是 snkhsu
[B]

沒錯就是它啦!不過那是給後期C5用,更早的沒有外框~~~~ [/B]


據我所知
沒有外框的單體是埋在箱體內的那顆
型號是85805
是200mm

最最早期的應該是175mm(裡面那顆)
就不知型號為何了?
Linn klimax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30 23:04:3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這是外面那顆低音的型號

原發表者是 simple
[B]

據我所知
沒有外框的單體是埋在箱體內的那顆
型號是85805
是200mm

最最早期的應該是175mm(裡面那顆)
就不知型號為何了? [/B]

85805是料號

我猜snkhsu兄換的是藏在裡面的單體

早期型號是17W75, 4螺絲孔, 料號不知

0

主題

1920

回帖

1920

積分

新手上路

沒動態發燒友

註冊時間
2001-6-5
積分
19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31 08:1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333
[B]請問一下
這樣高音單體倒置在下而低音在上的設計
在非常近場聆聽的表現是否會影響表現
[/B]


以前的空間只有3*3米跟現在3*5米比起來,聲音的質感並沒有多大的差別..
當然音場深度跟寬度就差很多了...

0

主題

348

回帖

3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3
積分
3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2 09: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th
[B]
沒研究

不都長這樣嗎?
[/B]

請問, 如果要拆下這圖片上的喇叭單體, (1)是要先以螺絲起子, 拆外沿的小小螺絲? (2)如果是, 要用何種起子? 因為曾以手邊的起子試試, 發覺裡頭無可使力. (3)假如要查線圈受損情況, 是要高中低單體都拆下來看嗎? (4)所附自拍圖片, 是最上面看起來像高音的單體, 這也是以同樣方法拆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7 , Processed in 0.0700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