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5-2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12-20 23:5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好:
  週五就收到了,小弟比較喜好濃一點的茶湯,以前買的半青熟都太青了...
這泡剛剛好,香氣也沒有跑掉,泡的時間也不用太久.
讚...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12-21 22:5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effjwlee
[B]您好:
  週五就收到了,小弟比較喜好濃一點的茶湯,以前買的半青熟都太青了...
這泡剛剛好,香氣也沒有跑掉,泡的時間也不用太久.
讚... [/B]



謝jeffjwlee大大過獎~[|)]

您說的應該是3225這款。

事實上這款茶如果放約1/5~1/4的茶葉,泡成青茶的顏色,真的是又香又好喝也不礙胃![] CP值真是頗高。

感恩啦~[]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5-2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12-25 00:1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厲害,被您說中了...
3225--自己喝.
2915--還沒開,準備招待朋友.
希望不會漏氣...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謝jeffjwlee大大過獎~[|)]

您說的應該是3225這款。

事實上這款茶如果放約1/5~1/4的茶葉,泡成青茶的顏色,真的是又香又好喝也不礙胃![] CP值真是頗高。

感恩啦~[] [/B]

0

主題

34

回帖

3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5
積分
3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12-25 14:1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
小弟要編號3225,1.5斤 --->1000
編號127, 2斤--> 2000
等一下去匯款---共NT3000
kenchang

0

主題

34

回帖

3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5
積分
3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12-25 14:35:17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
已匯款,請收悄
kenchang

0

主題

78

回帖

7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28
積分
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12-25 19:55:58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
我要2036(阿里山半青熟)1200/斤X2
剛已轉帳過去了,請查收!
--------------------------------------------- ◎ 人生三願事 --- 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 ◎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12-29 10:5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chester_liu以及kenchang。。。等大大購買,款項都有收到!

謝謝~[]


翻頁再PO一下推薦,才不用翻來翻去:


600/斤推薦
編號4122(青)清香甘甜。


*編號3225(半青熟)好香好濃的好滋味,品質直逼比賽茶,700/斤,3斤優待價2000元!!*有網兄大大建議買1.5斤可不可以算1000;真是很好的idea,所以也可搭配其他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900/斤推薦
編號212阿里山(青)絕對超值,口感一流!
編號2915阿里山(半青熟)炭培風味,香濃好喝!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內裝為鋁箔真空包(久藏不壞),半斤罐裝.

[[[特別推薦強檔]]]編號127(阿里山青),喜好青茶的網兄網姐千萬不能錯過的好茶!!有喝茶習慣的朋友實在不能錯過!!

***如有需要收據報帳的朋友請告知,購買時可以開立免用統一發票的"收據",
公司行號都可以用來作為開銷的扣抵!***

現有比較高價位的茶款如下
2009.01.03
編號2036(阿里山半青熟)好喝耐泡,半斤罐裝,1200/斤。真的好喝!
編號1375(梨山青)清香好喝,四兩鐵罐裝,1500/斤。<--剩0.5斤!
編號915(阿里山青)清甜順口,四兩鐵罐裝,1600/斤。

價格在1500/斤以上的均為4兩裝,所以每斤有4罐,購買時可以搭配,
不需要一次買1斤,買一罐也可以!(任意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關於冷泡茶,原討論在[第6頁] #


前天詢問了郵局的人員,確定如果是用郵局的便利箱"包括外島地區也都是一樣的價格,但是可能會慢個兩天才會到!只是利用郵局"便利箱"的時候,由於體積的關西,最多只能夠放進去兩個半斤的茶葉罐,其餘的兩個半斤就只能用鋁箔的真空包裝到箱子裡面!敬請見諒,不是小弟要省下兩個罐子的錢.

所以如果MyAV離島的網兄網姐們要訂購的話,請儘管放心,一樣是兩斤以上免運費喔!!

小弟姓林,電話0935~999~506歡迎來電!
小弟E-mail:volvo9605569@yahoo.com.tw

由於小弟的茶葉都是真空包裝,
請各位網兄網姐在收到茶葉的時候"萬一"(機率真的很小)沒有真空的現象!
也就是說裝茶葉的袋子沒有緊縮成一團,那就是空氣已經跑進去了!
請不要剪開飲用,請寄還給小弟!
小弟當會連同寄回的運費與茶葉款項退還或是更換!

先謝謝大家~訂購時候請給一下您的住址資料&電話!
小弟的帳號如下
三信商業銀行豐信分行
銀行代號147
帳號23-2-0035405

欲購買的網兄(姊)請直接於版面上留言(幫忙衝個人氣)


~缺點請告訴我們,優點請告訴大家



編號2036




編號3225



編號083



編號127
[URL=http://imageshack.us][/URL

0

主題

27

回帖

2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11-23
積分
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1-3 01:36:42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

本人欲購買
編號3225...半斤.
編號212...半斤.

先試試看是否對味!

請收悄!

0

主題

290

回帖

2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6
積分
2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1-4 21:16:57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在網路上沒試喝買茶葉!嘿嘿![] 請問我也要
3225--1.5斤=1000
2915--0.5斤=450
合計1450正確嗎?謝謝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1-4 21:35: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7321751
[B]第一次在網路上沒試喝買茶葉!嘿嘿![] 請問我也要
3225--1.5斤=1000
2915--0.5斤=450
合計1450正確嗎?謝謝 [/B]



a7321751大您好:

1450沒錯!

敬請放心購買,小弟這兒一斤1000上下的茶葉CP值都很高。

3225這款更是跌破行情在賣,一、兩百斤也剩下二、三十斤了!!

很多網兄網姐都是一試成主顧。

麻煩PM住址姓名電話,明天就可以寄出!!

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1:07 , Processed in 0.19818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