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290

回帖

2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6
積分
2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1-4 23:07:06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
已匯款
請查收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a7321751大您好:

1450沒錯!

敬請放心購買,小弟這兒一斤1000上下的茶葉CP值都很高。

3225這款更是跌破行情在賣,一、兩百斤也剩下二、三十斤了!!

很多網兄網姐都是一試成主顧。

麻煩PM住址姓名電話,明天就可以寄出!!

謝謝~[] [/B]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1-5 11:0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7321751
[B]林兄
已匯款
請查收


[/B]




兄您好:

98-01-04 22:28 ATM 轉帳 自700XXXXX   1,450

以上款項確定收到,茶葉今天會寄出!

感謝喔~[]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1-5 17:01:0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推薦的編號127(阿里山青)價位如何?
只看到這個 編號915(阿里山青)清甜順口,四兩鐵罐裝,1600/斤。
因為想要拿來送禮,不知有沒有禮盒或是提袋??

另外問個外行的問題
寫「青」的應該就是所謂的生茶吧?
「半青熟」算是輕度烘培嗎?
另外,有熟茶的嗎?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1-5 18:0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enge
[B]請問推薦的編號127(阿里山青)價位如何?
只看到這個 編號915(阿里山青)清甜順口,四兩鐵罐裝,1600/斤。
因為想要拿來送禮,不知有沒有禮盒或是提袋??

另外問個外行的問題
寫「青」的應該就是所謂的生茶吧?
「半青熟」算是輕度烘培嗎?
另外,有熟茶的嗎? [/B]



Chenge兄您好:

編號127的價格是1000/斤。

有提袋,需要的話可以附上;也有免用統一發票的收據。

(青)是輕度烘培,(半青熟)是中度烘培,(熟)應該是重度烘培。

如果說紅茶的熟度是10分的話,那麼:

青--->約1~2分

半清熟--->約3、4、5、6分

熟----->約7~8分


編號3225就是半青熟偏熟的那邊。如果要熟茶的話也可嘗試看看。

以上是小弟個人看法,歡迎指正!!

謝謝~[]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1-6 10:37:44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
先來下面幾種試試口味
編號1375(梨山青)          4兩*1    375元
編號915(阿里山青)         4兩*1    400元
編號127(阿里山青)         半斤*2   1000元
編號2915阿里山(半青熟)    半斤*1   450元
合計2225沒錯吧
下班就去匯款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1-6 11:53: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enge
[B]林兄:
先來下面幾種試試口味
編號1375(梨山青)          4兩*1    375元
編號915(阿里山青)         4兩*1    400元
編號127(阿里山青)         半斤*2   1000元
編號2915阿里山(半青熟)    半斤*1   450元
合計2225沒錯吧
下班就去匯款 [/B]



沒問題!

兄可先PM住址姓名電話資料過來,好方編今天寄出!!

感謝~[]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1-6 20:36: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enge
[B]林兄:
先來下面幾種試試口味
編號1375(梨山青)          4兩*1    375元
編號915(阿里山青)         4兩*1    400元
編號127(阿里山青)         半斤*2   1000元
編號2915阿里山(半青熟)    半斤*1   450元
合計2225沒錯吧
下班就去匯款 [/B]


林兄:
已匯款,共2225元
記得給我提袋2個
若是有產品目錄也請寄一份給我
好喝就分享給同事團購
若是有試喝包的話更好 [}]

0

主題

27

回帖

2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11-23
積分
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1-7 23:40:34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

茶葉已收到.
&
謝謝你的試喝包.

#127...喉韻甘醇.耐泡.
明天再試另一種.
謝謝囉!

0

主題

24

回帖

2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21
積分
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1-9 08:44:43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

127 及 2036 各兩斤 已匯款
請收捎


[]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28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1-9 19:29: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nighteagle
[B]林兄.

茶葉已收到.
&
謝謝你的試喝包.

#127...喉韻甘醇.耐泡.
明天再試另一種.
謝謝囉! [/B]


  小弟得茶喝完了,但是127對我來說太傷胃了,一斤全都送人了,有沒有比他還要熟成的茶,不要烏龍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2:40 , Processed in 0.0621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