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1-9 20:1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可參考3225或是2036(剩下7斤)

原發表者是 cyclo0916
[B]

  小弟得茶喝完了,但是127對我來說太傷胃了,一斤全都送人了,有沒有比他還要熟成的茶,不要烏龍 [/B]


原發表者是 jeffjwlee
[B]您好:
  週五就收到了,小弟比較喜好濃一點的茶湯,以前買的半青熟都太青了...
這泡剛剛好,香氣也沒有跑掉,泡的時間也不用太久.
讚... [/B]




您可改喝3225這款。

事實上這款茶如果放約1/5~1/4的茶葉,泡成青茶的顏色,真的是又香又好喝也不礙胃![] CP值真是頗高。

感恩啦~[]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1-9 20:14: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yclo0916
[B]

  小弟得茶喝完了,但是127對我來說太傷胃了,一斤全都送人了,有沒有比他還要熟成的茶,不要烏龍 [/B]



127送習慣喝青茶的朋友也不會漏氣的啦!![] [|)]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1-10 11:0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
三天前收到了
一直忘了上來回覆一下
另外謝謝贈送的試喝包
其中,編號1811不知是什麼茶
還沒開來喝??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1-10 16:5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enge
[B]林兄:
三天前收到了
一直忘了上來回覆一下
另外謝謝贈送的試喝包
其中,編號1811不知是什麼茶
還沒開來喝?? [/B]



別客氣!!編號1811也是阿里山(青)900/斤。[]


翻頁再PO一下推薦,才不用翻來翻去:


600/斤推薦
編號4122(青)清香甘甜。
編號2910(半青熟)好喝好香又耐泡。<--送禮也不會漏氣!


*編號3225(半青熟)好香好濃的好滋味,品質直逼比賽茶,700/斤,3斤優待價2000元!!*有網兄大大建議買1.5斤可不可以算1000;真是很好的idea,所以也可搭配其他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900/斤推薦
編號212阿里山(青)絕對超值,口感一流!
編號2915阿里山(半青熟)炭培風味,香濃好喝!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內裝為鋁箔真空包(久藏不壞),半斤罐裝.

[[[特別推薦強檔]]]編號127(阿里山青),喜好青茶的網兄網姐千萬不能錯過的好茶!!有喝茶習慣的朋友實在不能錯過!!

***如有需要收據報帳的朋友請告知,購買時可以開立免用統一發票的"收據",
公司行號都可以用來作為開銷的扣抵!***

現有比較高價位的茶款如下
2009.01.15
編號2036(阿里山半青熟)好喝耐泡,半斤罐裝,1200/斤。真的好喝!<--剩下4斤
編號915(阿里山青)清甜順口,四兩鐵罐裝,1600/斤。<--剩下4.5斤

價格在1500/斤以上的均為4兩裝,所以每斤有4罐,購買時可以搭配,
不需要一次買1斤,買一罐也可以!(任意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關於冷泡茶,原討論在[第6頁] #


前天詢問了郵局的人員,確定如果是用郵局的便利箱"包括外島地區也都是一樣的價格,但是可能會慢個兩天才會到!只是利用郵局"便利箱"的時候,由於體積的關西,最多只能夠放進去兩個半斤的茶葉罐,其餘的兩個半斤就只能用鋁箔的真空包裝到箱子裡面!敬請見諒,不是小弟要省下兩個罐子的錢.

所以如果MyAV離島的網兄網姐們要訂購的話,請儘管放心,一樣是兩斤以上免運費喔!!

小弟姓林,電話0935~999~506歡迎來電!
小弟E-mail:volvo9605569@yahoo.com.tw

由於小弟的茶葉都是真空包裝,
請各位網兄網姐在收到茶葉的時候"萬一"(機率真的很小)沒有真空的現象!
也就是說裝茶葉的袋子沒有緊縮成一團,那就是空氣已經跑進去了!
請不要剪開飲用,請寄還給小弟!
小弟當會連同寄回的運費與茶葉款項退還或是更換!

先謝謝大家~訂購時候請給一下您的住址資料&電話!
小弟的帳號如下
三信商業銀行豐信分行
銀行代號147
帳號23-2-0035405

欲購買的網兄(姊)請直接於版面上留言(幫忙衝個人氣)


~缺點請告訴我們,優點請告訴大家



編號2036




編號3225



編號083



編號127
[URL=http://imageshack.us][/URL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1-15 08:24:09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

編號2036*3斤
今日會轉帳,謝謝[]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3359

回帖

335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5
積分
33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1-15 14:24:45 | 顯示全部樓層
茶董的手工茶葉超讚低拉
不推不行
請收敲
[]
基本會員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1-16 11:14:0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Max以及Bunny兩位大大購買,茶葉今天會到!!


週末愉快~[]

0

主題

19

回帖

1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31
積分
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1-16 11:41:09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兄..
   3225 1.5斤
   127 2斤
一共3000元..等會去轉帳..謝謝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1-17 10: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aocw
[B]volvo兄..
   3225 1.5斤
   127 2斤
一共3000元..等會去轉帳..謝謝 [/B]




kaocw兄您好:

茶葉昨天已經寄出,有看到3000的款項進來了!!

訂做的紙箱才剛剛到貨,有2斤/箱和3斤/箱兩種,您是第一個用到的人,

為了裝下3.5斤,所以放棄了兩個罐子,但是小弟有多放了幾包的試喝包下去,希望您不要介意喔。

謝謝~[]





翻頁再PO一下推薦,才不用翻來翻去:


500/推薦
編號083(半青熟)好喝耐泡。

600/斤推薦
編號4122(青)清香甘甜。
編號2910(半青熟)好喝好香又耐泡。<--送禮也不會漏氣!


700/斤推薦
編號3225(半青熟)好香好濃的好滋味,品質直逼比賽茶,700/斤,3斤優待價2000元!!*有網兄大大建議買1.5斤可不可以算1000;真是很好的idea,所以也可搭配其他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900/斤推薦
編號212阿里山(青)絕對超值,口感一流!
編號2915阿里山(半青熟)炭培風味,香濃好喝!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內裝為鋁箔真空包(久藏不壞),半斤罐裝.

1000/斤推薦
編號825(阿里山青)
編號127(阿里山青),喜好青茶的網兄網姐千萬不能錯過的好茶!!有喝茶習慣的朋友實在不能錯過!!

***如有需要收據報帳的朋友請告知,購買時可以開立免用統一發票的"收據",
公司行號都可以用來作為開銷的扣抵!***

現有比較高價位的茶款如下
2009.02.05
編號2036(阿里山半青熟)好喝耐泡,半斤罐裝,1200/斤。真的好喝!<--剩下4斤
編號915(阿里山青)清甜順口,四兩鐵罐裝,1600/斤。<--剩下4.5斤

價格在1500/斤以上的均為4兩裝,所以每斤有4罐,購買時可以搭配,
不需要一次買1斤,買一罐也可以!(任意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關於冷泡茶,原討論在[第6頁] #


前天詢問了郵局的人員,確定如果是用郵局的便利箱"包括外島地區也都是一樣的價格,但是可能會慢個兩天才會到!只是利用郵局"便利箱"的時候,由於體積的關西,最多只能夠放進去兩個半斤的茶葉罐,其餘的兩個半斤就只能用鋁箔的真空包裝到箱子裡面!敬請見諒,不是小弟要省下兩個罐子的錢.

所以如果MyAV離島的網兄網姐們要訂購的話,請儘管放心,一樣是兩斤以上免運費喔!!

小弟姓林,電話0935~999~506歡迎來電!
小弟E-mail:volvo9605569@yahoo.com.tw

由於小弟的茶葉都是真空包裝,
請各位網兄網姐在收到茶葉的時候"萬一"(機率真的很小)沒有真空的現象!
也就是說裝茶葉的袋子沒有緊縮成一團,那就是空氣已經跑進去了!
請不要剪開飲用,請寄還給小弟!
小弟當會連同寄回的運費與茶葉款項退還或是更換!

先謝謝大家~訂購時候請給一下您的住址資料&電話!
小弟的帳號如下
三信商業銀行豐信分行
銀行代號147
帳號23-2-0035405

欲購買的網兄(姊)請直接於版面上留言(幫忙衝個人氣)


~缺點請告訴我們,優點請告訴大家



編號2036




編號3225



編號083



編號127
[URL=http://imageshack.us][/URL

0

主題

19

回帖

1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31
積分
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1-20 11:19:20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兄..
  謝謝你的試喝包..
是今年的新冬茶嗎?
編號都不在販售的行列中..
忘了說鐵罐放二個就夠了..
自己喝不用這麼多罐子..
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2:32 , Processed in 0.0634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