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1-21 11:3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aocw
[B]volvo兄..
  謝謝你的試喝包..
是今年的新冬茶嗎?
編號都不在販售的行列中..
忘了說鐵罐放二個就夠了..
自己喝不用這麼多罐子..
謝謝 [/B]



Kaocw大您好:

對,試喝包是今年冬茶,編號825(阿里山青)1000/斤,好喝的話再請惠顧喔~[]

0

主題

4343

回帖

434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1
積分
43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1-21 12:14:5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要送一位在社會上很有名望長輩,應送哪一等級的才好


但自己經濟能力soso,可以建議一下嗎?
手機: 0955437008 有音響問題歡迎一起研究討論!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1-21 12:5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小范
[B]請問,要送一位在社會上很有名望長輩,應送哪一等級的才好


但自己經濟能力soso,可以建議一下嗎? [/B]



便宜一點送編號3225,700/斤

大方一點送編號2036,1200/斤

這兩款都不會漏氣的啦!!

[]

0

主題

584

回帖

584

積分

新手上路

板凳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0-1
積分
5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1-21 21:48:45 | 顯示全部樓層
董董:
825x2
127x1

[] []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1-24 00:32: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INI
[B]董董:
825x2
127x1

[] [] [/B]




INI董您好:

感謝您!款項收到了!![|)]

不過我好像寄錯了,寄成825X1;127X2[)]

原諒我吧!![]

喝看看啦~不合適再換喔!![:I]

0

主題

584

回帖

584

積分

新手上路

板凳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0-1
積分
5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1-24 02:2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INI董您好:

感謝您!款項收到了!![|)]

不過我好像寄錯了,寄成825X1;127X2[)]

原諒我吧!![]

喝看看啦~不合適再換喔!![:I] [/B]

晚上別亂跑去喝酒,喝到醉茫茫,為什麼沒寄到2036的[}] [}] []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1-25 12:26:28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大家拜個早年

原發表者是 INI
[B]
晚上別亂跑去喝酒,喝到醉茫茫,為什麼沒寄到2036的[}] [}] [] [/B]



從時間看的出來INI董喝的比偶還要晚!![]



[B]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牛轉乾坤、新年快樂[/SIZE][/COLOR] [/B][/QUOTE]

0

主題

278

回帖

27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22
積分
2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1-31 22:26:38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

茶葉已收到
謝謝~

新的箱子很有趣
還有茶行的Slogan在上面
呵呵~

[]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45718]摔傷的喇叭救回來了[/URL][:)][:)][:)]

0

主題

723

回帖

72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9-18
積分
7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2-16 15:21:47 | 顯示全部樓層
1.編號3225*1.5斤=1,000元。
2.編號2915阿里山(半青熟)*1斤=900元

總共1,900元  下班回去轉帳囉

謝謝!!
[]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2-17 14:1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hon
[B]1.編號3225*1.5斤=1,000元。
2.編號2915阿里山(半青熟)*1斤=900元

總共1,900元  下班回去轉帳囉

謝謝!!
[] [/B]


Shon大大您好:

款項確定有收到,茶葉昨天也寄出囉!!

感恩呀!![]



翻頁再PO一下推薦,才不用翻來翻去:


500/推薦
編號083(半青熟)好喝耐泡。

600/斤推薦
編號2910(半青熟)好喝好香又耐泡。<--送禮也不會漏氣!


700/斤推薦
編號3225(半青熟)好香好濃的好滋味,品質直逼比賽茶,700/斤,3斤優待價2000元!!*有網兄大大建議買1.5斤可不可以算1000;真是很好的idea,所以也可搭配其他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900/斤推薦
編號212阿里山(青)絕對超值,口感一流!
編號2915阿里山(半青熟)炭培風味,香濃好喝!<--剩下3.5斤
編號2924阿里山(半青熟)比賽"氣口"香氣、口味都很迷人!!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內裝為鋁箔真空包(久藏不壞),半斤罐裝.

1000/斤推薦
編號825(阿里山青)好喝、有香氣又耐泡。

編號127(阿里山青),喜好青茶的網兄網姐千萬不能錯過的好茶!!有喝茶習慣的朋友實在不能錯過!!<--剩下6斤。

***如有需要收據報帳的朋友請告知,購買時可以開立免用統一發票的"收據",
公司行號都可以用來作為開銷的扣抵!***

現有比較高價位的茶款如下
2009.03.22
編號915(阿里山青)清甜順口,四兩鐵罐裝,1600/斤。<--剩下4.5斤

價格在1500/斤以上的均為4兩裝,所以每斤有4罐,購買時可以搭配,
不需要一次買1斤,買一罐也可以!(任意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關於冷泡茶,原討論在[第6頁] #


前天詢問了郵局的人員,確定如果是用郵局的便利箱"包括外島地區也都是一樣的價格,但是可能會慢個兩天才會到!只是利用郵局"便利箱"的時候,由於體積的關西,最多只能夠放進去兩個半斤的茶葉罐,其餘的兩個半斤就只能用鋁箔的真空包裝到箱子裡面!敬請見諒,不是小弟要省下兩個罐子的錢.

所以如果MyAV離島的網兄網姐們要訂購的話,請儘管放心,一樣是兩斤以上免運費喔!!

小弟姓林,電話0935~999~506歡迎來電!
小弟E-mail:volvo9605569@yahoo.com.tw

由於小弟的茶葉都是真空包裝,
請各位網兄網姐在收到茶葉的時候"萬一"(機率真的很小)沒有真空的現象!
也就是說裝茶葉的袋子沒有緊縮成一團,那就是空氣已經跑進去了!
請不要剪開飲用,請寄還給小弟!
小弟當會連同寄回的運費與茶葉款項退還或是更換!

先謝謝大家~訂購時候請給一下您的住址資料&電話!
小弟的帳號如下
三信商業銀行豐信分行
銀行代號147
帳號23-2-0035405

欲購買的網兄(姊)請直接於版面上留言(幫忙衝個人氣)


~缺點請告訴我們,優點請告訴大家~




編號3225



編號083



編號127
[URL=http://imageshack.us][/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2:40 , Processed in 0.06599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