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進口超值--影像、色差、同軸數位、S、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0-15 12:53: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G26
[B]UPS兄:
       1. CANARE 有沒有 D端子線(原本用鐵三角想換,FULUTECH又好像不便宜) ?
       2. 你說第四台同軸線可用 L-5CFB, 那影像線(一般黃色接頭)也可以用 L-5CFB 嗎 ? 那兩個線不都一樣,只是接頭不一樣? 兩者訊號不同這樣可以嗎 ?
       3. L-5CFB (第四台同軸用) 1M 多少錢
         4  ,L-5CFB (一般影像線黃色原廠頭) 1M  多少錢
               5,L-3C2VS (雙同軸S線原廠頭) 1M 多少錢  , 有沒有 L-5C2VS這種線? [/B]

1沒有!可能只能選FULUTECH而已簍!
2其實都是一樣的!還有L-5CFB拿去當衛星傳輸線損失超低的也!
3你買回去RF頭自己夾每公尺nt70---我的第四台線也是用L-5CFB拉歐!
4,1M=470-連原廠RCA頭
5,L-3C2VS (雙同軸S線原廠頭) 1M 多少錢----NT500追加每公尺加NT160
\\有沒有 L-5C2VS這種線?---
有的!但在下用比這更強的!用L-5CFB夾成BNC頭兩端用兩條CANARE原廠的BNC轉S端子-----這是在下看過用過最強的S線歐!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27

回帖

2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7
積分
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15 13:12:02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那我如果要買S線的話是要用 L-3C2VS 還是 L-5CFB ?兩者有何差別
        ? 都接原廠頭是多少 ?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0-15 22:2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G26
[B]UPS兄:
      那我如果要買S線的話是要用 L-3C2VS 還是 L-5CFB ?兩者有何差別
        ? 都接原廠頭是多少 ? [/B]

\\那我如果要買S線的話是要用 L-3C2VS 還是 L-5CFB ?
◎台製頭用L-3C2VS 既可!
◎用原廠轉接頭要用L-3CFB或5CFB歐!
\\兩者有何差別
差在損失比!

\\? 都接原廠頭是多少 ?
L-3C2VS 如要接原廠頭需用L-3CFB才可!
L-3CFB---1m---s線=800*2原廠轉接頭+520*2+200工資=2840如追加每米加NT120
L-5CFB---1m---s線=800*2原廠轉接頭+530*2+200工資=2860如追加每米加NT140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27

回帖

2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7
積分
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16 09:55:32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L-5CFB 1m  S line  的價錢不是一條線本身+兩個原廠s頭嗎?
      那 800*2 原廠轉接頭+ 530*2 看不懂 ?可以跟我講一下嗎 ?不好意
        思 ...  轉接頭是不是你講的 BNC轉S接頭? Y/C分離訊號由BNC轉成
        S會不會多一個步驟, 為何不直接接 S 頭,訊號可以少一個轉換的步驟
              那 500*2 是線的錢嗎 ?  為什麼要 *2  ?   3Q

0

主題

828

回帖

828

積分

新手上路

音響新手、請多指教

註冊時間
2002-1-17
積分
82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16 15:5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
1沒有!可能只能選FULUTECH而已簍!
\\有沒有 L-5C2VS這種線?---
有的!但在下用比這更強的!用L-5CFB夾成BNC頭兩端用兩條CANARE原廠的BNC轉S端子-----這是在下看過用過最強的S線歐! [/B]

UPS 兄上次您幫我做的Canare 三頭RCA to D 端色差線可以介紹給JG26兄阿
小弟覺得畫面滿忠實無噪訊(很乾淨)
價格也非常超值說......
最近我朋友看了之後也一直說想要一條
想跟您請教:
上次您幫我做是用L-3CFB
不知道現在您那邊有沒有更高階的線可以選用當材料(L-5CFB ??),
差別如何?
D端的部分也煩請再介紹看看有無它牌
因為上次的有點太緊
我的配備: SONY KV-32DX550 Pionner DV-545 Pionner VSX-810S Usher X-718(生平第一對血汗換來的Speaker) AR B-17(第二對Speaker) Canere 4S12F喇叭線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0-16 18:5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G26
[B]UPS兄:
              L-5CFB 1m  S line  的價錢不是一條線本身+兩個原廠s頭嗎?
      那 800*2 原廠轉接頭+ 530*2 看不懂 ?可以跟我講一下嗎 ?不好意
        思 ...  轉接頭是不是你講的 BNC轉S接頭? Y/C分離訊號由BNC轉成
        S會不會多一個步驟, 為何不直接接 S 頭,訊號可以少一個轉換的步驟
              那 500*2 是線的錢嗎 ?  為什麼要 *2  ?   3Q [/B]

JG26兄
你可以CALL==0425223778或0932957203在下直接用說的較快或是你留一下電話在下跟你解釋!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0-16 19:08: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XCraFT
[B]
UPS 兄上次您幫我做的Canare 三頭RCA to D 端色差線可以介紹給JG26兄阿
小弟覺得畫面滿忠實無噪訊(很乾淨)
價格也非常超值說......
最近我朋友看了之後也一直說想要一條
想跟您請教:
上次您幫我做是用L-3CFB
不知道現在您那邊有沒有更高階的線可以選用當材料(L-5CFB ??),
差別如何?
D端的部分也煩請再介紹看看有無它牌
因為上次的有點太緊 [/B]

\\上次您幫我做是用L-3CFB
不知道現在您那邊有沒有更高階的線可以選用當材料(L-5CFB ??),
差別如何?
◎沒有辦法用L-5CFB 因為台灣做的D端頭太小了無法置入L-5CFB所以....唉!在下目前積極尋找原裝頭中但加油中....
\\D端的部分也煩請再介紹看看有無它牌
還在積極尋找原裝頭中,但在下敢保證在下做的D轉色差保證一級棒的連古河的也不是對手歐!但就是台製D端頭差了點。
\\因為上次的有點太緊
目前只能將就點........唉!台灣加油。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828

回帖

828

積分

新手上路

音響新手、請多指教

註冊時間
2002-1-17
積分
82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16 21:0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
還在積極尋找原裝頭中,但在下敢保證在下做的D轉色差保證一級棒的連古河的也不是對手歐!但就是台製D端頭差了點。
\\因為上次的有點太緊
目前只能將就點........唉!台灣加油。 [/B]

還在積極尋找原裝頭中,但在下敢保證在下做的D轉色差保證一級棒的連古河的也不是對手歐!但就是台製D端頭差了點。
小弟就是憑上面這股直覺啦
[] [] [] [] []
哈~~ 我手頭剛好有條日本鐵三角三頭色差to D端子
把您手製的這條拿來一接之後 , 日本鐵三角就早早收起來了!!
對了 , 如果UPS兄找到了合適的D端接頭之後
煩請告訴我一下
希望再幫我做一條 ^^
3Q 3Q

我的配備: SONY KV-32DX550 Pionner DV-545 Pionner VSX-810S Usher X-718(生平第一對血汗換來的Speaker) AR B-17(第二對Speaker) Canere 4S12F喇叭線

0

主題

27

回帖

2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7
積分
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16 22:37:11 | 顯示全部樓層
30UPS兄:
        不好意思, 我又有問題請教[] ,你前面廣告寫 L-5CFB 1M  BNC原
     廠頭 $ 470 , 那你說 L-5CFB 1M BNC原頭 S 線 , 線的部份要 530,
    為什麼 ?
         前面有網友用 L-3CFB +台製D頭 效果有比鐵三角D-D線好嗎?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0-17 01:02: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G26
[B]30UPS兄:
        不好意思, 我又有問題請教[] ,你前面廣告寫 L-5CFB 1M  BNC原
     廠頭 $ 470 , 那你說 L-5CFB 1M BNC原頭 S 線 , 線的部份要 530,
    為什麼 ?
         前面有網友用 L-3CFB +台製D頭 效果有比鐵三角D-D線好嗎? [/B]

\\ 不好意思, 我又有問題請教[] ,你前面廣告寫 L-5CFB 1M  BNC原
     廠頭 $ 470 , 那你說 L-5CFB 1M BNC原頭 S 線 , 線的部份要 530,
    為什麼 ?
◎530的有加兩個防折彎套30*2所以.......
\\前面有網友用 L-3CFB +台製D頭 效果有比鐵三角D-D線好嗎?
一定比鐵三角D-D線好,沒比較好-----包退錢!但是在下只做d轉色差。

to XCraFT兄
\\對了 , 如果UPS兄找到了合適的D端接頭之後
煩請告訴我一下
希望再幫我做一條 ^^
◎感謝沒問題!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0:45 , Processed in 0.0938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