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2-20 00:00:3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購買

原發表者是 ssttoonn
[B]林兄

茶葉已收到
謝謝~

新的箱子很有趣
還有茶行的Slogan在上面
呵呵~

[] [/B]



哈~沒什麼啦![:I]

就是簡單弄個箱子而已!![|)]


0

主題

81

回帖

8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4
積分
8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2-23 23:31:41 | 顯示全部樓層
編號2036(阿里山半青熟)好喝耐泡,半斤罐裝,1200/斤。真的好喝!
編號915(阿里山青)清甜順口,四兩鐵罐裝,1600/斤。

老闆!
      第一次來購買,以上各買一斤!之前都跟附近茶行購買,也不會很挑,合味就可
,現在都找不到合適的,所以想換換希望能夠找到適合自己口味的茶葉,明天轉帳後
再給你簡訊!!
      總共:2800元,對嗎?

0

主題

50

回帖

5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5
積分
5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 12:57:54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您好:

弟欲再購買:

(1)編號3225(半青熟)--1.5斤

(2)編號2934阿里山(半青熟)--1斤

合計金額1,900元會於下午匯過去,

煩請處理,謝謝!

※罐子還很多,請直接以真空包裝寄來即可。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3-2 13: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SS
[B]林兄您好:

弟欲再購買:

(1)編號3225(半青熟)--1.5斤

(2)編號2934阿里山(半青熟)--1斤

合計金額1,900元會於下午匯過去,

煩請處理,謝謝!

※罐子還很多,請直接以真空包裝寄來即可。 [/B]



TSS兄您好:

茶葉今天會寄出給您!不過那個編號應該是2924才對,小弟已經更正過來了!!

[:I]

感謝購買!![]

0

主題

78

回帖

7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28
積分
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5 11:05:54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
[:O] 2036沒了嗎?
之前買的快喝完了柳,還要買說,怎麼辦?
--------------------------------------------- ◎ 人生三願事 --- 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 ◎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3-25 12:0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ester_liu
[B]volvo大:
[:O] 2036沒了嗎?
之前買的快喝完了柳,還要買說,怎麼辦? [/B]



chester-liu大大您好:

2036剩下0.5斤,不想佔用版面所以拿掉了!![]

您可以買這0.5斤再搭配2924一斤半(900/斤)也不錯喔!!

這樣OK的話今天就寄給您!!

謝謝啦~[]

我另外會附上825的樣品!!

0

主題

78

回帖

7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28
積分
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5 15:11: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chester-liu大大您好:

2036剩下0.5斤,不想佔用版面所以拿掉了!![]

您可以買這0.5斤再搭配2924一斤半(900/斤)也不錯喔!!

這樣OK的話今天就寄給您!!

謝謝啦~[]

我另外會附上825的樣品!! [/B]

這麼說2036以後也就沒了?

好的!當然就只能這樣囉!

麻煩volvo大了

總金額是否為900x1.5+600=1950
待會去轉帳,完成後再給你資料備查,謝謝!
------------------------------------------
款項已匯了!
--------------------------------------------- ◎ 人生三願事 --- 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 ◎

0

主題

1591

回帖

159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4
積分
15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5 23:10:0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
血脂, 血糖比較高的人,
喝那一種茶比較適合.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3-26 08:31: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ohnson01
[B]請問,
血脂, 血糖比較高的人,
喝那一種茶比較適合. [/B]



Johnson01大您好:

小弟不是醫生,不敢為了賣些茶亂推![]

只要不太超過,喝哪種茶應該都好吧!![]

0

主題

75

回帖

7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25
積分
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31 10:52:14 | 顯示全部樓層
編號3225 x1.5斤
編號2036(阿里山半青熟)好喝耐泡,半斤罐裝,1200/斤,來一斤
一共是2200元對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2:54 , Processed in 0.04149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