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進口超值--影像、色差、同軸數位、S、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71

回帖

71

積分

新手上路

很菜的老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18
積分
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20 13: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嗯 不好意思 我沒有把我的情況說明清楚,
我測試過如果說我直接把投影機用一條短的s線直接連接沒有經過干擾源的話,
那就沒有上述的問題,因此我想應該是線的因素比較大,機器應該是沒有問題
的,如果是這樣你覺的我是否應該買s線比較好呢考量點在於這條s線是否能
長距離傳輸不失真,經過電線等干擾源不受引響,晝質和色彩會比裝5CFB這條
來的好,如果上面這三點都是肯定的那不用說一定就是用s線比較好了,真的不
好意恩一直麻煩你希望你能幫助我買到一條滿意的線,謝謝你。

埻追桶氪岆 ups
[B]
\\??斕膘荽扂蚚5CFB稛岆秪坳掀廌督磁扂腔剒猁?岆挲秪嫶掀廌晞皊腔燊ㄛ
⊕秪?楊俇復庲岆竘腔訇慶睿?莐?岆?竘腔垀眕祥覜簸腔敤斕s?垀眕???ㄐ
⊕?衄婓狟腔S??衄?觳隙綎垀眕婓狟剒苤陑?燴ㄐ
\\眕稛墿僅挲稛媼跪岆嗣屾嫶儸?
骯嵞9M=470+8*70=1030+100赩揃=1130敵絻
s?9M=500+160*8=1780+100赩揃=1880敵絻
UPS TKS [/B]

0

主題

71

回帖

71

積分

新手上路

很菜的老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18
積分
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20 13:25:27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怪怪的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0-21 11:1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y9980
[B] 嗯 不好意思 我沒有把我的情況說明清楚,
我測試過如果說我直接把投影機用一條短的s線直接連接沒有經過干擾源的話,
那就沒有上述的問題,因此我想應該是線的因素比較大,機器應該是沒有問題
的,如果是這樣你覺的我是否應該買s線比較好呢考量點在於這條s線是否能
長距離傳輸不失真,經過電線等干擾源不受引響,晝質和色彩會比裝5CFB這條
來的好,如果上面這三點都是肯定的那不用說一定就是用s線比較好了,真的不
好意恩一直麻煩你希望你能幫助我買到一條滿意的線,謝謝你。

[/B]

如果是用用一條短的s線直接連接沒問題的話用在下9m的s線也不會有問題的!

如果同軸跟s在下會選s線----在此會比較好!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167

回帖

167

積分

新手上路

So nice~B&W, So cool~TT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1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21 17: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日製canare L-5CFB

ups兄,
此條線材可否指定外皮顏色紅綠藍? 各需14~15米, 用於色差線.
另此長度下此線材表現如何呢?
and 台製RCA頭內的牙紋用途為何呢?
Thamk you!!
============================ 音響~~~ 總讓人還未想到如何賺錢, 卻已想著如何花錢~~~ ============================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0-21 17:52:2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日製canare L-5CFB

原發表者是 audifan
[B]ups兄,
此條線材可否指定外皮顏色紅綠藍? 各需14~15米, 用於色差線.
另此長度下此線材表現如何呢?
and 台製RCA頭內的牙紋用途為何呢?
Thamk you!! [/B]

\\此條線材可否指定外皮顏色紅綠藍? 各需14~15米, 用於色差線.
當然可以啦!
\\另此長度下此線材表現如何呢?
水!這是在下見過5C損失最低的線歐,在原廠規格中它在HDTV規格中可支援到100公尺還在HDTV的要求規格內歐!在下的色差線板上有用投影機的網兄90%用我的L-5CFB色差線。
\\and 台製RCA頭內的牙紋用途為何呢?
具賣頭的說是防止線體脫落,但是我不這麼想改日在問工廠!
UPS TKS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679

回帖

67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1
積分
6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22 00:31:5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你的S端子線可以用L3CFB這條線去作嗎?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0-22 09:56: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rk Lu
[B]請問你的S端子線可以用L3CFB這條線去作嗎? [/B]

可以的,但是線會硬一點歐!價格一樣效果會比較好。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27

回帖

2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7
積分
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23 12:25:29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線我收到了,做工不錯,質感很好,重點是畫質和顏色有所改善,
      謝謝囉 。那我又想作一條線,用 5CFB 1M 作一條D-D端子線, D端子頭用台製的(原廠好像沒有?),可是你上次說只作D轉色差,沒作D對D的,為什麼?另一頭再焊D端子頭就好了下是嗎?我想用來接 BSD應該不會比鐵三角的D-D線差吧?[]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0-23 22:0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G26
[B]UPS兄:

            線我收到了,做工不錯,質感很好,重點是畫質和顏色有所改善,
      謝謝囉 。那我又想作一條線,用 5CFB 1M 作一條D-D端子線, D端子頭用台製的(原廠好像沒有?),可是你上次說只作D轉色差,沒作D對D的,為什麼?另一頭再焊D端子頭就好了下是嗎?我想用來接 BSD應該不會比鐵三角的D-D線差吧?[] [/B]

\\線我收到了,做工不錯,質感很好,重點是畫質和顏色有所改善
這是一定的![]
\\謝謝囉
不謝!
\\那我又想作一條線,用 5CFB 1M 作一條D-D端子線, D端子頭用台製的(原廠好像沒有?)
◎不行歐5CFB 1M 太粗了只能用3CFB歐!
\\沒作D對D的,為什麼?
◎由於D-D端子線在下做好無法實驗是否成功所以在下目前無法賣D-D端子線,SORRY!
◎在下的D轉色差線絕對比市售的任合一牌D轉色差線漂亮但是就是台製的D頭不爭氣唉!
UPS TKS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706

回帖

706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4
積分
7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24 13:37:30 | 顯示全部樓層
UPS 兄你好...
小弟想要訂下列二種線材...
1...三線式L-5CFB加以原廠頭每條1440/公尺若需加長每公尺加240元
需1.5米....

2...d-sub 到 BNC(公頭)
需10米...

請問...價格是否為...
1440+120+2900+100=4560....
若是正確...還請您告知...
等會...小弟便去匯款的說...

另外小弟想請問...您所做的...D端子轉色差端子...1.5米...需多少錢呢???

謝謝您囉...
夏天......是肉隱肉現的季節!!! 偶...愛...夏...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2:27 , Processed in 0.1413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