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epra

Naim CLUB

[複製鏈接]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2-7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1 14:38:03 | 顯示全部樓層
另外,有找到國外的好心人分享Nait 2 1991年版本原廠recap以及替代用的電容清單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 ... Vzv1IJkw8bnnxfs/pub
分享給大家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29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16 21:06:27 | 顯示全部樓層

徵Tibia電源線

各位前輩好,小弟初來到貴寶地(第一次在這個串發言),想要徵一條Tibia電源線;不曉得是否有前輩願意割愛,非常感謝🙏

0

主題

90

回帖

9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22
積分
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16 21:42:2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徵Tibia電源線

原發表者是 mytedliy
[B]各位前輩好,小弟初來到貴寶地(第一次在這個串發言),想要徵一條Tibia電源線;不曉得是否有前輩願意割愛,非常感謝🙏 [/B]


我看了一下手邊幾台機器(英國進口)
英國原廠 naim 機器所附的電源線(有 naim 原廠標籤)
都是 I-SHENG (英國電源公頭)

"國外" 論壇說的
不知是 Tibia or I-SHENG

兩者我自己聽了比較
聲音一樣


https://www.ptt.cc/bbs/Audiophile/M.1649912552.A.E34.html

0

主題

29

回帖

2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1-1
積分
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20 22:43:40 | 顯示全部樓層
童董最近在幹大事可能沒空上來哈拉,有沒有人有興趣升級Witch Hat針對olive系列的套件?

0

主題

37

回帖

3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2-16
積分
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21 12:5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aoku
[B]童董最近在幹大事可能沒空上來哈拉,有沒有人有興趣升級Witch Hat針對olive系列的套件? [/B]


Witch hat最近Easter holiday才下折扣, 所有線材跟模組套件都有10-20%折扣,但這禮拜一已經結束了。
他們的套件在國外論壇評價很不錯,還有與Avondale 套件的比較,如果有人有安裝套件的話希望能分享一下心得,也是挺有興趣的。
目前使用WH paontom喇叭線,剛聽時低頻量感有些多,且有點毛躁感,跑了一段時間目前低頻比較平衡了,漸入佳境中,國外論壇用家建議跑300小時後才算穩定。

0

主題

190

回帖

1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3
積分
1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22 22:3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目前收藏兩台NAIT 2 序號44xxx與45xxx 在寒舍大約8~10年
後因有一台購自香港威達的UQ一代面板衰退 故於2016.6月郵寄至香港更換面板 也因好奇而順便將其中一台NAIT 2 寄去recap
大約一個月後過境香港攜回 那次又順便買回一台UQ二代
後來兩台UQ先後讓出

有recap的NAIT 2與沒有recap的NAIT 2至今聽了五年多 實在沒聽出什麼差別 味道都是一樣的濃厚溫暖 可能是沒仔細去比較吧
如要強說一些心理差別的話 recap過的這台推力似乎有多那麼個0.1%
以及線條比較清晰一些些 特別是低音部分
(喇叭大多是推SF EA1或miniMA或FM2或Burmester961二代等)
原先最大的那兩顆黑色的是25V後來換上的是35V(應該是電容吧) 換了大概近30個元件

威達維修部說他們是按照英國NAIM原廠的規範recap 元件也是英國寄過來的...威達是這樣說啦

即使沒有recap的話 即便聽到我掛了 可能他們還頭好壯壯的吧 NAIM的擴大機要掛很難

圖片中左邊那包是NAIT 2換下來的原件 右邊是UQ換下來的面板

NAIT 2的recap部分花3200港幣
UQ面板花2000港幣
以上報告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2-24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6 12:21:3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各位前輩
我住家裡
只要隔壁房間使用吹風機
我的naim xs3擴大機變壓器就會明顯嗡嗡叫
旁邊的dac也會叫
推測是市電 直流問題

已經測試過 隔壁房間的所有插座
只要用這支吹風機就會出現聲音
家人也不願意換吹風機或是換地方吹

請問擴大機嗡嗡叫 會對機器造成損傷嗎?
1天大概吹10幾分鐘
或是有甚麼辦法可以阻止機器嗡嗡聲呢
謝謝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6 19:16: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leck753
[B]請教各位前輩
我住家裡
只要隔壁房間使用吹風機
我的naim xs3擴大機變壓器就會明顯嗡嗡叫
旁邊的dac也會叫
推測是市電 直流問題

已經測試過 隔壁房間的所有插座
只要用這支吹風機就會出現聲音
家人也不願意換吹風機或是換地方吹

請問擴大機嗡嗡叫 會對機器造成損傷嗎?
1天大概吹10幾分鐘
或是有甚麼辦法可以阻止機器嗡嗡聲呢
謝謝 [/B]


看起來是無解,要不吹風時就關機吧。
https://community.naimaudio.com/ ... naim-hum-buzz/13016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3-21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17 08:47: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ay1189
[B]

Witch hat最近Easter holiday才下折扣, 所有線材跟模組套件都有10-20%折扣,但這禮拜一已經結束了。
他們的套件在國外論壇評價很不錯,還有與Avondale 套件的比較,如果有人有安裝套件的話希望能分享一下心得,也是挺有興趣的。
目前使用WH paontom喇叭線,剛聽時低頻量感有些多,且有點毛躁感,跑了一段時間目前低頻比較平衡了,漸入佳境中,國外論壇用家建議跑300小時後才算穩定。 [/B]


Witch hat國外的評價似乎都不錯,它的Morgana與原廠HiLine或是Super Lumina比較不曉得哪個比較好呢?

0

主題

37

回帖

3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2-16
積分
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17 12:37: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lai
[B]

Witch hat國外的評價似乎都不錯,它的Morgana與原廠HiLine或是Super Lumina比較不曉得哪個比較好呢? [/B]


super lumina 跟 morgana 基本上價格就差很多了,不算在同層級的產品,SL是多股不同線徑鍍銀銅線再用鍍錫銅作屏蔽層,端子是air PLUG專利技術,貴在技術,morgana是純銅線及秘密材質的電介質組成,另屏蔽層依官網描述有兩層,第一層是鍍銀銅,第二層是純銅,減少外部雜訊干擾。
看國外論壇基本上都對Morgana非常好評,但至於聲音哪個好,這就比較主觀了!
除非兩者都有的人可以比較一下聽感,再來論述。
但以我的選擇當然是買Morgana,第一價格相對親民,第二有30天的退錢保證,就是不好聽不用錢包退。到目前為止還沒看過有哪家線材廠可以做到這樣,真的算很佛心。

如果想要折扣右不在意交貨時間的人,可以選在每年四月出復活節或十月底萬聖節下單,都會有10%-15%折扣,如果買三樣以上還有另外優惠。

交貨期給各位參考:我去年12月中下單,今年3月中才拿到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10 , Processed in 0.0724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