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進口超值--影像、色差、同軸數位、S、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706

回帖

706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4
積分
7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26 11:27:29 | 顯示全部樓層
UPS 兄您好...
線...收到囉...
滿水的唷...
裝上企...真的有差唷...
等待您的...BNC轉RGB的那條線的說...
謝謝您囉...
夏天......是肉隱肉現的季節!!! 偶...愛...夏...天...!!!

0

主題

36

回帖

3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25
積分
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26 18:08: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這個嗎?
http://www.copperbox.com/lite/popinfo.php?lc_code=KD-CTCA2&uneek=732727978

0

主題

828

回帖

828

積分

新手上路

音響新手、請多指教

註冊時間
2002-1-17
積分
82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26 19:47: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XCraFT兄
前還沒近來歐
1120+100郵資=1220
UPS TKS [/B]

To UPS 兄:
一般我都是到附近郵局匯款
這兩天就不行了 , 星期一我會準時匯入
到時候會再發悄悄話給你 Thanx
我的配備: SONY KV-32DX550 Pionner DV-545 Pionner VSX-810S Usher X-718(生平第一對血汗換來的Speaker) AR B-17(第二對Speaker) Canere 4S12F喇叭線

0

主題

679

回帖

67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1
積分
6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26 23:42: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
可以但必須壓成BNC方式再加員廠BNC轉S端子線既可!

PS這是目前最強的S端子線歐,專業場所也是如此使用歐!歡迎比試,不好來說在下騙人。 [/B]

請問BNC轉S端子是什麼樣子?有圖嗎?

0

主題

49

回帖

4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20
積分
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27 02:45:54 | 顯示全部樓層
UPS 兄 麻煩請收信....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0-28 00:35:14 | 顯示全部樓層
Redair兄
UPS 兄您好...
線...收到囉...
滿水的唷...
\\裝上企...真的有差唷...
◎歡迎你去比較!你就知道UPS做的線有多強了!打敗比它貴幾倍的線都是很平常的事!
\\等待您的...BNC轉RGB的那條線的說...謝謝您囉...
◎這要轉換器在下可能要來開發簍![]

engtong兄
你說的下沒賣也!我記的在此也有網兄在賣你搜尋一下應該有!

XCraFT兄
OK!瞭解匯完給封悄悄話!
UPS TKS

Mark Lu兄
\\請問BNC轉S端子是什麼樣子?有圖嗎?
PM13:00貼出!最強的S線。是雙L-5CFB線構成的。

maxtan兄
處理了沒收到找我!
UPS TKS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828

回帖

828

積分

新手上路

音響新手、請多指教

註冊時間
2002-1-17
積分
82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28 13:11:37 | 顯示全部樓層
To UPS 兄
款項已經匯入 , 請查照
姓名住址電話請收悄悄話
[] [] []

訂購物品:
三頭色差to D端子[/COLOR]的色差線
================================
長度 =1.5m
原廠Canare RCA接頭
線材: L-3CFB
如果線材有極性的話 : 煩請 順著色差 to D 的方向
================================

謝謝喔~~


我的配備: SONY KV-32DX550 Pionner DV-545 Pionner VSX-810S Usher X-718(生平第一對血汗換來的Speaker) AR B-17(第二對Speaker) Canere 4S12F喇叭線

0

主題

599

回帖

59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30
積分
5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28 18:09:10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好
我還需要一條色差線
長度十公尺
十公尺長的色差線(RCA頭)
10m=1440+9*240=3600
3600+100=3700
明天匯款[]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0-28 20:40:41 | 顯示全部樓層
XCraFT兄
已經寄出明日收貨有照做!3Q

友友兄
已經寄出明日收貨。
\\我還需要一條色差線
明日在寄一次!
3Q
UPS TKS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599

回帖

59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30
積分
5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0-29 14:32:36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3700元已匯出
請確認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2:41 , Processed in 0.1330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