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ein

絲柔香奈披毯

[複製鏈接]

0

主題

4108

回帖

4108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22
積分
41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10-27 21:36:0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正用過都說讚...真的嘛????
細金ㄟ.....我還會在看有沒有朋友需要會在買的啦^^

0

主題

1125

回帖

112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15
積分
11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11-17 19:49:3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才點進來看到,這是好東西耶,改天來買一條送女朋友![]
[COLOR=royalblue][B]2005年正式來臨,Oscar祝大家新年快樂! [/B]【MSN ID: oscar210_eng@hotmail.com 】[/COLOR] [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150937][COLOR=green]★庫存最後兩條!POWER SOURCE Classic MKII 超值電源線【貨到付款輕鬆GO】★[/url][/COLOR] [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postid=1457337#post1457337/][COLOR=orangered]★SOUND CREATIVE KT88-SE 真空管綜擴【即將開放試聽】上雜誌囉★[/url][/COLOR]

0

主題

3693

回帖

36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36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4-11-17 23:25:29 | 顯示全部樓層
買條試試吧,包退包換啦![]
麵包玩上癮

0

主題

871

回帖

871

積分

新手上路

單純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20
積分
8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11-18 12:1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ein
[B]

謝謝您的愛用,其實還有很多人不知道這個東西的好處,有空幫小弟推廣一下吧,我的價錢絕對是公道的![;)] [/B]


  

我身邊用過ㄉ人沒一個不說好ㄉ  推薦!
[|)]

0

主題

131

回帖

1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5
積分
1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12-3 01:52:47 | 顯示全部樓層
Chein兄請再保留8條綠色要送客戶明天在跟您聯絡謝謝

0

主題

3693

回帖

36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36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4-12-3 14:13:15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goldberg 兄交關囉!
麵包玩上癮

0

主題

83

回帖

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17
積分
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12-9 12:59: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前買,只覺質地舒服;但這幾天轉冷才知它好用!!  已追加三條[]

0

主題

4156

回帖

4156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6
積分
41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12-26 22:38:4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好用的東西!!

親友都說好!

[我自己也用了一條,感覺很不錯!]

Chein兄人也很客氣

一定要推一下~[8D]

0

主題

1477

回帖

14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3
積分
14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12-27 14:33:0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有包裝嗎?

因為我想送人,請問有個別的盒子及外包裝?
想買個兩條左右吧?

0

主題

3693

回帖

36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36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4-12-27 15:40:3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有包裝嗎?

原發表者是 a97246tw
[B]因為我想送人,請問有個別的盒子及外包裝?
想買個兩條左右吧? [/B]


本來有想過要做個美美的包裝袋,只是限於市場還未打開,銷售量遠遠不及於訂製包裝帶的最低數量,而且費用較高,恐因而售價也會因而提高因而作罷,所以目前只有一般自黏式的透明膠袋,真是抱歉!
麵包玩上癮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8 , Processed in 0.0913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