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Bulldog

全音域及同軸單體喇叭使用心得

[複製鏈接]

0

主題

270

回帖

27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5
積分
27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22 11:43:11 | 顯示全部樓層
Lii 好像很優
有前輩可以推薦一下嗎?
諸躁狂越皆屬於火,然狂痰之始發,少臥而不飢,自高賢也、自辨智也、自倨貴也,妄笑好歌樂也,妄行不休是也。

0

主題

134

回帖

13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21
積分
13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9-4 13:12: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iyen
[B]請教各位前輩
營業空間想裝吸頂喇叭
不想用一般市場用音質不佳的
請問有推薦的嗎?
裝全音域單體適合?
感謝 [/B]


TB-1772

0

主題

1102

回帖

110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1-24
積分
11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1-17 21:32:31 | 顯示全部樓層

MARKAUDIO MAOP11

有人聽過 這個全音域喇叭嗎???

LEE

0

主題

1444

回帖

144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7
積分
14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3-12 16:08:5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只談8" 全音域喇叭使用心得, 其餘免談.

原發表者是 Bulldog
[B]


我一開始便有思考過要用幾吋單體, 綜合以下優點後就決定只聽八吋.
1. 八吋單體的低頻相對的比四 or 六吋更延伸.
2. 十吋以上單體雖然有更延伸的低頻, 但卻需要有更大的音箱及空間才會有效果出來, 況且中高頻並不會比八吋的好.
3. 八吋古董單體 or 現代單體比四, 六, 及十吋以上的還容易取得.
4. 大小適中 []
[/B]


問一下: 可否兩個(或3個)單體, 一個 小尺寸, 一個大尺寸.
若再需要, 高音加個合適電阻, 來調整較正確的音質.?
專業製造-耐油耐熱 橡膠墊材 耐油材質, 不怕水, 耐熱(<105 C) 耐久不發黏 (Min: 10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1 , Processed in 0.06874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