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entman

ESOTERIC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100

回帖

100

積分

新手上路

髮樂居

註冊時間
2004-12-12
積分
10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22 10:4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ALT
[B]請問各位先進,如果不管價格與年代,K-01與K-05X哪個聲音好些?

謝謝各位。 [/B]


我覺得如果撥CD跟SACD  K-01應該是明顯會好上不少~~

K01-解碼只到24BIT 192K

K-05X 解碼到32BIT 384K  DSD11.2

K-05X的優勢應該再使用USB介面撥無損檔時
解析  細節方面K-05X應該會比較好
不過聲音的質K01不一定會輸  甚至我覺得應該還是比較好  

新世代的晶片通常提升音響性 解析細節一般來說會比較強
但聲音整體的表現還需要考量電源等其他方面的設計

K01再用料上明顯應該還是比K05X好上幾個等級  
就算有晶片世代差異  質的方面應該還是會比較好
徵! Symposium Ultra墊材~

0

主題

2007

回帖

200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29
積分
20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22 16:3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J
[B]


非常棒的機器
就是價格有些驚人.... [/B]


這台據說三台的配額已經完售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22 21:11:45 | 顯示全部樓層

旗艦數位串流機 N-01XD





N-01XD比想像中的厲害
且功能強大好操作...很強的APP !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4 16:39:3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當初看定價以為幣別是日幣,驚喜了一下,仔細一看要去配眼鏡了

原發表者是 8850168
[B]

這台據說三台的配額已經完售 [/B]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4 20:19:1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原發表者是 staurthsueh
[B]當初看定價以為幣別是日幣,驚喜了一下,仔細一看要去配眼鏡了

[/B]


要百萬台幣吧?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187

回帖

187

積分

新手上路

幼稚園大班

註冊時間
2005-11-29
積分
1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22 11:13:0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

各位先進平安
        前些日子看到新上市的CD一體機已成熟即購入,惟平常以黑膠為訊源,開機頻率不高,想說乾脆不關機,臨時想要用時他已熱機中備便,可是不關機顯示幕會一直閃亮,請問全熄待機如何調整!

新機的聲音真的好極!



Sam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29 16: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要百萬台幣吧? [/B]

定價大概是K01X日幣定價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29 16:07:1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教

請教機型
原發表者是 b508591sam
[B]各位先進平安
        前些日子看到新上市的CD一體機已成熟即購入,惟平常以黑膠為訊源,開機頻率不高,想說乾脆不關機,臨時想要用時他已熱機中備便,可是不關機顯示幕會一直閃亮,請問全熄待機如何調整!

新機的聲音真的好極!



Sam [/B]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29 16:0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8850168
[B]

這台據說三台的配額已經完售 [/B]

據說限量50台

0

主題

187

回帖

187

積分

新手上路

幼稚園大班

註冊時間
2005-11-29
積分
1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6-5 16:16:2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教

原發表者是 staurthsueh
[B]請教機型
[/B]


K1X
期望指導

先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10334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