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Nautilus

喜愛音響網友們來Show現役純音樂系統吧 :)

[複製鏈接]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5 15:1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mei liu
[B]




以前二聲道和多聲道糾結共生

Guarneri Homage與M&K 9.1各唱各調

如果二套喇叭高腳細腰彼此干擾較少

若是其一龐然大物另一就被邊緣化了 []


<多聲道擺位同二聲道,喇叭一定要拉出三分之一才有好音場,站壁的無好聲.....>

[/B]



每當看到劉兄的Consequence 就勾出我胸口的痛,我只因手腳慢了一步,這對喇叭就落到你的手中了。
Keith

0

主題

1322

回帖

132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11
積分
13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5 15:47: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每當看到劉兄的Consequence 就勾出我胸口的痛,我只因手腳慢了一步,這對喇叭就落到你的手中了。 [/B]

您手骨粗何須戀舊

十個萬的Siltech數十條

滑鼠點二下UE就送進門開箱了

打算擺這間但擋到門也會被外人丟鑰匙放熱湯[]

0

主題

1322

回帖

132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11
積分
13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6 16:32:4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間夠寬夠高,容得下心中的經典喇叭

沒用過JBL 43xx/44xx,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沒用過Genesis G1/Infinity IRS四件式,也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好多"我心中永遠的痛"的喇叭,緣份到時就來一圓夙夢[]

0

主題

1322

回帖

132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11
積分
13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6 21:26: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mei liu
[B]這間夠寬夠高,容得下心中的經典喇叭

沒用過JBL 43xx/44xx,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沒用過Genesis G1/Infinity IRS四件式,也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好多"我心中永遠的痛"的喇叭,緣份到時就來一圓夙夢[]

[/B]

BBC 3/5A個頭很小,聲音成就卻很偉大

初擺在這大空間,渺小得像Bose骰子喇叭

摧到適當音壓,劇烈的單體作動令人不捨

殘殘單獨為它開一間房間,向一代傳奇小叭致敬 []

0

主題

1322

回帖

132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11
積分
13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9 12:20:12 | 顯示全部樓層
[/B]

視聽室暗淡無光與世隔離

覺得聽音樂應該有綠葉花鳥相伴

這間在等待聲音外型色彩都搭的喇叭進駐

二手版出現一對芥末綠沙夏讓我有點心動 []

0

主題

1322

回帖

132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11
積分
13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9 13:3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mei liu
[B] [/B]

視聽室暗淡無光與世隔離

覺得聽音樂應該有綠葉花鳥相伴

這間在等待聲音外型色彩都搭的喇叭進駐

二手版出現一對芥末綠沙夏讓我有點心動 [] [/B]

Wilson Audio 美叭

版上前輩人手一對

好聲加上美豔

好想擺一對喔[]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9 17:22: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mei liu
[B]
Wilson Audio 美叭

版上前輩人手一對

好聲加上美豔

好想擺一對喔[]

[/B]



你的Consequence讓給我你馬上就可以搬一對回去了不是嗎?
Keith

0

主題

1322

回帖

132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11
積分
13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20 09:0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你的Consequence讓給我你馬上就可以搬一對回去了不是嗎? [/B]

哈,手骨細的人真悲哀

說出來會被打,丹拿至尊現在當soundbar看電視用

前晚看辯論賽,經dCS+GM+DY口水聲歷歷再現快噴到臉了

器材素質重於格式,至尊現在是AV主喇叭正打造狗毛丹拿劇院 []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20 17:15: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mei liu
[B]
哈,手骨細的人真悲哀

說出來會被打,丹拿至尊現在當soundbar看電視用

前晚看辯論賽,經dCS+GM+DY口水聲歷歷再現快噴到臉了

器材素質重於格式,至尊現在是AV主喇叭正打造狗毛丹拿劇院 []

[/B]


你超奢侈的,法拉利當「滷隆仔」開!
Keith

0

主題

1322

回帖

132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11
積分
13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31 10:38:54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喇叭下墊了二條浴巾,為了隨時老牛推叭尋覓最佳好聲位置

過年連假嘗試將喇叭拉更開+大角度ton-in,定位略佳但音場稍減

有一好沒二好,回歸本位先喬到低音最甜的點再微調到喇叭消失

開春聽了幾天慷慨激昂的音樂,給自己滿滿的氣力迎接新的挑戰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39 , Processed in 0.1097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