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075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amei liu [B] 以前二聲道和多聲道糾結共生 Guarneri Homage與M&K 9.1各唱各調 如果二套喇叭高腳細腰彼此干擾較少 若是其一龐然大物另一就被邊緣化了 [] <多聲道擺位同二聲道,喇叭一定要拉出三分之一才有好音場,站壁的無好聲.....> [/B]
舉報
1322
四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每當看到劉兄的Consequence 就勾出我胸口的痛,我只因手腳慢了一步,這對喇叭就落到你的手中了。 [/B]
原發表者是 amei liu [B]這間夠寬夠高,容得下心中的經典喇叭 沒用過JBL 43xx/44xx,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沒用過Genesis G1/Infinity IRS四件式,也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好多"我心中永遠的痛"的喇叭,緣份到時就來一圓夙夢[] [/B]
原發表者是 amei liu [B] [/B] 視聽室暗淡無光與世隔離 覺得聽音樂應該有綠葉花鳥相伴 這間在等待聲音外型色彩都搭的喇叭進駐 二手版出現一對芥末綠沙夏讓我有點心動 [] [/B]
原發表者是 amei liu [B] Wilson Audio 美叭 版上前輩人手一對 好聲加上美豔 好想擺一對喔[] [/B]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你的Consequence讓給我你馬上就可以搬一對回去了不是嗎? [/B]
原發表者是 amei liu [B] 哈,手骨細的人真悲哀 說出來會被打,丹拿至尊現在當soundbar看電視用 前晚看辯論賽,經dCS+GM+DY口水聲歷歷再現快噴到臉了 器材素質重於格式,至尊現在是AV主喇叭正打造狗毛丹拿劇院 []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39 , Processed in 0.1097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