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olo258

超強影音,永不過期,最新版1804,WIN10RTM-17144RamOS

[複製鏈接]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9-17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2 12:08:5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超強影音,永不過期,最新版1804,WIN10RTM-17134RamOS

感動,終於等到更新,感謝Lo大長期以來辛苦分享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10-22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2 12:10:4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超強影音,永不過期,最新版1804,WIN10RTM-17134RamOS

原發表者是 lolo258
[B]WIN10-17134是最新的RTM正式版,永不過期。

畫質:勝過以往影像最強的16188起碼3成以上。
音質:小呆認為勝過過去聲音最強的15025。

改變分享方式:由於近來人氣太弱,所以需要17134者,煩請回覆,等於變相頂帖(對岸許多網站都有頂帖才能看見下載連結的功能),我會不定時把下載連結pm給你。誰都一樣。

總計製作2個17134的精簡版,命名為17134-1和17134-2,二者體積只相差100mb,因為懶得測試,所以不知道哪個比較強,我自己用的是17134-2。

使用AMD顯卡的請注意,Radeon設定-->顯示器-->像素格式,請務必設為:RGB Pixel Format PC Standard,畫面會好看到讓人想哭,比較舊版的AMD顯示驅動會無法記憶HDMI縮放,請用新版。

[/B]

0

主題

114

回帖

1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8
積分
1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3 00: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超強影音,永不過期,最新版1804,WIN10RTM-17134RamOS

原發表者是 lolo258
[B]

老哥有啥問題嗎,可否更明示些? [/B]


報告lolo大,最早RAMOS安裝您有非常詳細的指引,從母體10586做起到完成,這些步驟我都留著(論壇也還留著),請問是否留著母體砍去舊VHD,按著原有的這些步驟安裝?
現在用的母體是家用正式版。
謝謝您!

0

主題

56

回帖

5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18
積分
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3 00:47:5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排隊等下載

0

主題

2701

回帖

270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12
積分
27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13 09:41:2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超強影音,永不過期,最新版1804,WIN10RTM-17134RamOS

原發表者是 kuofasu
[B]

報告lolo大,最早RAMOS安裝您有非常詳細的指引,從母體10586做起到完成,這些步驟我都留著(論壇也還留著),請問是否留著母體砍去舊VHD,按著原有的這些步驟安裝?
現在用的母體是家用正式版。
謝謝您! [/B]


舊的VHD不用砍,只要format掉就可以保留續用,製作時只需要執行:imagex.exe /apply install.wim 1 z:\,後面三個指令不要做,vhd安裝完成後測試模式還會保留,只要安裝firadisk,然後把easybcd安裝在vhd裡再做設定即可。

0

主題

2701

回帖

270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12
積分
27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13 11:1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問題者煩請在此提出,切勿pm,pm的問題一概不回。

0

主題

56

回帖

5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18
積分
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3 17:0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好,我今天只做到執行格式化win10vhd,
和執行imagex.exe /apply install.wim 1 z:\
就直接重開機,進到vhd,
這樣對嗎?

另外我兩台電腦都做到這步驟後,卻發現ping不到對方。可是當兩台都切回母系統時,又可以ping到對方了。或是一台vhd,另一台切回母系統,也能夠從vhd這一方,ping到另一台母系統。

由於我還在用jplay雙機,所以需要兩台互連,
還請大大們幫忙,謝謝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9-17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3 18:17: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好電腦重灌順便想灌17134版
但是按照之前詳細版教學
到命令提示安裝VHD都沒問題
直到重開機 可是也沒VHD選單
重複幾次都一樣 請問各位大大問題出在哪呢

開機選單中有VHD選項

0

主題

70

回帖

7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24
積分
7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3 18:4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saamm
[B]您好,我今天只做到執行格式化win10vhd,
和執行imagex.exe /apply install.wim 1 z:\
就直接重開機,進到vhd,
這樣對嗎?

另外我兩台電腦都做到這步驟後,卻發現ping不到對方。可是當兩台都切回母系統時,又可以ping到對方了。或是一台vhd,另一台切回母系統,也能夠從vhd這一方,ping到另一台母系統。

由於我還在用jplay雙機,所以需要兩台互連,
還請大大們幫忙,謝謝 [/B]


您好

您可以下載Win Updates Disabler v1.4這套軟體來關掉ramos的防火牆試試看,之前我用ramos玩jplay雙機時用這套軟體關掉防火牆後就可以正常jplay雙機連線了。

0

主題

56

回帖

5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18
積分
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3 19: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iller
[B]

您好

您可以下載Win Updates Disabler v1.4這套軟體來關掉ramos的防火牆試試看,之前我用ramos玩jplay雙機時用這套軟體關掉防火牆後就可以正常jplay雙機連線了。 [/B]


感謝大大

用了Win Updates Disabler v1.4,成功ping到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9 , Processed in 0.07082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