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3-23 21:0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冷泡茶

很多網兄私下問小弟的茶葉可以拿來冷泡嗎??[:O]
小弟的答案是~~~>絕對可以!!

方法是
1.用煮沸過的開水放冷之後,先把茶葉像泡茶的方式那樣子先沖洗一次.
2.茶葉&冷開水加進冷水壺裡面,放進冰箱.
3.隔天早上取出,用過濾網倒進寶特瓶或是水壺裡面,就可飲用.

份量大約是1000cc的冷水壺放大約半杯的茶葉.當然是依照各人口味可以增加或是減少!切忌放太多茶葉,因為那樣味道雖然很重,卻是無法享受到茶葉的甘甜![]

僅供參考,如有網兄有不同意見歡迎指教喔!![|)]

PS.關於養生瘦身方面,小弟不敢妄自推崇,畢竟能喝到自己認為好味道的茶也是一種養生之道,不是嗎??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23 21:54:3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冷泡茶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很多網兄私下問小弟的茶葉可以拿來冷泡嗎??[:O]
小弟的答案是~~~>絕對可以!!

方法是
1.用煮沸過的開水放冷之後,先把茶葉像泡茶的方式那樣子先沖洗一次.
2.茶葉&冷開水加進冷水壺裡面,放進冰箱.
3.隔天早上取出,用過濾網倒進寶特瓶或是水壺裡面,就可飲用.

份量大約是1000cc的冷水壺放大約半杯的茶葉.當然是依照各人口味可以增加或是減少!切忌放太多茶葉,因為那樣味道雖然很重,卻是無法享受到茶葉的甘甜![]

僅供參考,如有網兄有不同意見歡迎指教喔!![|)]

PS.關於養生瘦身方面,小弟不敢妄自推崇,畢竟能喝到自己認為好味道的茶也是一種養生之道,不是嗎?? [/B]


冷泡茶泡的好的話另有一番風味喔

volvo大的茶真的物超所值喔[]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101

回帖

101

積分

新手上路

隨便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3
積分
1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23 22:26:1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冷泡茶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

冷泡茶泡的好的話另有一番風味喔

volvo大的茶真的物超所值喔[] [/B]



這倒是真的
我有用機械及半青熟的泡冷泡茶過
風味真的絕佳
而且可以泡兩次喔
第一次約放4小時
倒出後第二次放6~8小時
味道各有不同 !
再推薦啦 !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3-29 15:33:3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冷泡茶

原發表者是 遂釆
[B]


這倒是真的
我有用機械及半青熟的泡冷泡茶過
風味真的絕佳
而且可以泡兩次喔
第一次約放4小時
倒出後第二次放6~8小時
味道各有不同 !
再推薦啦 ! [/B]



是的!
用600/斤的機器採收茶來冷泡,風味就已經很好.........[]

感謝二位購買以及誇獎![]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848

回帖

848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24
積分
8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4-7 00:43:20 | 顯示全部樓層
拍謝啦
我就是在球場泡茶的那個花農
[]
感謝林兄招待的茶葉......有空歡迎常來[]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4-7 22:27: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aryliu
[B]拍謝啦
我就是在球場泡茶的那個花農
[]
感謝林兄招待的茶葉......有空歡迎常來[] [/B]


[]
祝福劉兄在球場百戰百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2060

回帖

206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20
積分
20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4-8 00:44:3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冷泡茶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是的!
用600/斤的機器採收茶來冷泡,風味就已經很好.........[]

感謝二位購買以及誇獎![] [/B]

已經喝掉一斤了,一直沒有上來推一下
volvo兄的茶真是好喝,今天用冷泡的方式來嘗試
風味果然不錯,夏天又多了一種飲料選擇[]
感謝!!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4-8 22:43:4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冷泡茶

原發表者是 evanarchi
[B]
已經喝掉一斤了,一直沒有上來推一下
volvo兄的茶真是好喝,今天用冷泡的方式來嘗試
風味果然不錯,夏天又多了一種飲料選擇[]
感謝!! [/B]



感謝您的誇獎!並期待您下次的購買[]

有喝茶習慣但是還沒買過喝過的網兄網姐們,敬請踴躍購買喔!!
謝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4156

回帖

4156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6
積分
41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4-13 00:07:1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冷泡茶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感謝您的誇獎!並期待您下次的購買[]

有喝茶習慣但是還沒買過喝過的網兄網姐們,敬請踴躍購買喔!!
謝謝~[] [/B]



助推一下!

真的很不錯!

何完再跟您"交關"~[8D]

0

主題

4339

回帖

43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18
積分
43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4-13 02:25:2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氣候奇熱無比....已沒有喝熱茶的慾望了

用編號226的半熟茶來冷泡試喝一下

靠~~~市面上的罐裝茶飲全部可以包包回去了[!5]

用冷泡我居然一下午喝完一大罐味丹多喝水(買來冷泡用)

我覺得冷泡有個好處..茶葉用量比熱泡省多了

而且茶水不怕因久浸味道變苦澀[;)]

清涼甘甜伴隨著淡淡茶香.....

這才是炎炎夏日真正的健康清涼消暑聖品[!7]


喜歡喝茶的網兄真的可以試試

不要說我是幫林兄打廣告....不管是跟誰買的茶葉

只要是高山好茶拿來冷泡都合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36 , Processed in 0.0957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