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4-8-9
- 積分
- 131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19-1-7 21:12:26
|
顯示全部樓層
說電源線,
來分享最近的一些心得,
一如以往,
比較要站在客觀條件的基礎上,
首先要說明的是,
我的501已經把AC電源插座的那個濾波器拆下來了,
目前是仿312,
直接由PC-1的輸出接到ICE POWER模組,
之前曾經提及這個改變對聲音提升的程度不亞於接上PC-1的提升,
最主要是直流電源不需要經過AC濾波器,
換句話來說,
從PC-1到ICE POWER模組,
就只有兩條直流配線(DC-385V, GND)
先說還沒拆除AC濾波器前,
PC-1需要有一條電源線接到501,
在這個情形下,
這條走直流的電源線影響聲音還蠻大的,
但在卸下濾波器
電源線直通ICE POWER模組後,
電源線的影響幾乎已經感覺不到,
再說說更前段由壁插至PC-1的交流電源線,
這條線也試了蠻久的時間,
二手價兩萬元以下的廠線試了不少,
有一天心血來潮,
突然想說把原廠送的電源線拿來試試看,
沒想到就這樣一直使用到現在
講到這裡
大家趕快去盒子裡把原廠的電源線找出來吧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