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hojuiyang111

LP 資料庫

[複製鏈接]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0 22:58:04 | 顯示全部樓層

kondo G70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0 23:08:46 | 顯示全部樓層

KONDO

何老大說台南柯兄的kondo 前級很棒

約了個下午去柯兄家欣賞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1 08:19:1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KONDO

見笑了,空間和訊源不好(沒有黑膠)
請各位多多包涵!


原發表者是 hojuiyang111
[B]何老大說台南柯兄的kondo 前級很棒

約了個下午去柯兄家欣賞



[/B]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1 21:14:4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KONDO

不會呢 ,我覺得柯兄調整得很好 。



柯兄的系統 是我一直很喜歡的 wilson audio ,

在七坪的空間 ,出乎意外 ,

調出高訊息 ,營造很深邃的音場 ,

印象中標準的wilson audio 聲音 。

低音染 ,淡淡甜味的音色 。


原發表者是 koting
[B]見笑了,空間和訊源不好(沒有黑膠)
請各位多多包涵!


[/B]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2 20:5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柯兄的系統

Kondo g 70/goldmund telos 350 / wison audio sasha 1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2 20:57:42 | 顯示全部樓層

當天欣賞的軟體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2 21:16:27 | 顯示全部樓層

Kondo

柯兄說他喜歡kondo的音色,

它不是所謂傳統的管味 ,

感覺是明亮新鮮的 ,帶著淡淡甜味 。

推動力也夠強 ,

相信是大訊息而高能力描繪音場的特性 。

看kondo 的網頁 ,

強調短路徑及好零件 ,銀線 。

很有趣他用真 善 美 來形容他們的要求 。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2 23:01:4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Kondo

是啊,當初買這台前級時,賣家正好有Goldmund 27.5, Octave 500SE,都給他接Telos 350來試試,一般來說狗毛都會用一套,但27.5級數差G70太多,Octave 500SE已經相當不錯了,可是一接上G70播放您那天來聽的吉利爾斯英雄變奏曲,整台鋼琴不僅大了一號,像換了一個人彈,鋼琴質感好像由河合變成貝森朵夫,當場就中毒了!最後只好留下來了~


原發表者是 hojuiyang111
[B]柯兄說他喜歡kondo的音色,

它不是所謂傳統的管味 ,

感覺是明亮新鮮的 ,帶著淡淡甜味 。

推動力也夠強 ,

相信是大訊息而高能力描繪音場的特性 。

看kondo 的網頁 ,

強調短路徑及好零件 ,銀線 。

很有趣他用真 善 美 來形容他們的要求 。 [/B]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4 22:18:5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Kondo

哈哈 ,

完全符合我的經驗 ,

所謂沒事好機器可別亂試 。


原發表者是 koting
[B]是啊,當初買這台前級時,賣家正好有Goldmund 27.5, Octave 500SE,都給他接Telos 350來試試,一般來說狗毛都會用一套,但27.5級數差G70太多,Octave 500SE已經相當不錯了,可是一接上G70播放您那天來聽的吉利爾斯英雄變奏曲,整台鋼琴不僅大了一號,像換了一個人彈,鋼琴質感好像由河合變成貝森朵夫,當場就中毒了!最後只好留下來了~


[/B]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4 23:3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在柯兄家作實驗

感覺柯兄的系統很敏感 ,

徵求柯兄的同意 ,

我們嘗試重新設定後級的墊材 。

不同的接地方式 ,

果然聲音立刻有不同的風情 。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10244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