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B&W家族交流討論區(Bowers & Wilkins)

[複製鏈接]

0

主題

1920

回帖

1920

積分

新手上路

沒動態發燒友

註冊時間
2001-6-5
積分
19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9-28 14:3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ben_chien
[B]請問 B&W A7 不過電,原廠也過保無料件維修,請問台北有那裡可以維修呢? [/B]


露天有人PO可以維修,您不妨問問看!!

0

主題

27

回帖

2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5
積分
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10 11:56:14 | 顯示全部樓層

N804

新手剛入手N804 想請教一下前輩們的意見用什麼擴大機比較合適? 目前用micromega cd 及朋友借的螃蟹機PA90 mit2 喇叭線 ...

0

主題

36

回帖

3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10
積分
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8 01:22:0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N804

原發表者是 martinF
[B]新手剛入手N804 想請教一下前輩們的意見用什麼擴大機比較合適? 目前用micromega cd 及朋友借的螃蟹機PA90 mit2 喇叭線 ... [/B]


我本身用的是CDM9NT, 跟N804是差不多50-200W @8ohm

我建議AB類要130-180W比較好,
我個人是用AQ E-480來推比之前用的AV擴
Marantz SR19 130W 強多了,這些都是以聽二聲道來比較的

聽音樂還是要找聽音樂二聲道擴大機才能表現出全面的聲音質感

0

主題

79

回帖

7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23
積分
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2-28 00: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802d3 二手價

請教一下,802D3二手價大約會落在那兒?
謝謝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23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19 15:36:23 | 顯示全部樓層

B&W 懸邊

最近想要來整理一下老B&W SS30 中音懸邊,已龜裂硬化尚未裂開,聲音目前是沒影響。請問北部地區 (人在新竹) 有推薦的師傅或店家能幫忙更換嗎? 另外這款單體怎麼拆卸呢?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5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5
積分
13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20 17:06:26 | 顯示全部樓層
就所知新竹區修喇叭單體的店已經沒有了,只能去台北洛陽街一帶找大喇叭維修了。。
Carmans audio [COLOR=deeppink]0932-377626.黃先生 新竹市光復路2段882號6F[/COLOR]

0

主題

43

回帖

4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8-1
積分
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21 14:40:0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B&W 懸邊

原發表者是 alado
[B]最近想要來整理一下老B&W SS30 中音懸邊,已龜裂硬化尚未裂開,聲音目前是沒影響。請問北部地區 (人在新竹) 有推薦的師傅或店家能幫忙更換嗎? 另外這款單體怎麼拆卸呢? [/B]

最近也在徵SS30
去看過2對.用手電筒照都發現有硬化龜裂情況
而且黃色單體都已變黃變質很難看
想一想這喇叭太久了.後來忍痛放棄了
如果你不在意換懸邊.台北大喇叭應該可以處理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23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21 16:41:0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B&W 懸邊

請問中音的懸邊跟低音是同一個硬度嗎?
我的低音還是蠻軟的中音就比較硬

有在網上找到原廠懸邊 但怕還有分給中音 低音不同用的 怕買錯

再請問大家, 成茂 大喇叭 跟豪陞 哪家換懸邊的技術比較好呢


修回來了⋯⋯完全不推薦成茂,黏的超爛就算了,還傷到Kevlar單體表面,後悔莫及

原發表者是 callmess
[B]
最近也在徵SS30
去看過2對.用手電筒照都發現有硬化龜裂情況
而且黃色單體都已變黃變質很難看
想一想這喇叭太久了.後來忍痛放棄了
如果你不在意換懸邊.台北大喇叭應該可以處理 [/B]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6-13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6-13 09:4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喇叭升級推薦

各位版友好,
目前使用b&w 685搭配marantz pm6007
蠻喜歡b&w的聽感!
最近想直接盲狙b&w cm1
但看了一下規格,我的擴可能推不好!
所以想轉b&w 685 s2 或b&w 606 s2!
不知道有沒版友曾經先後擁有過這些喇叭,
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畢竟沒去試聽過(疫情關係不好去試聽),怕買了後升級感不大,有點可惜!
有勞,也謝謝各位了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23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6-21 00:46:3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喇叭升級推薦

目前書房就是用的CM1S2,這喇叭效率不好,所以擴要餵飽一點,可以找STA9 雖然是D類的我覺得推力足。當然找AB類擴大機也不錯,但100W的通常體積也不小。推力夠的情況下,CM1也不錯,放在五坪以下的空間應該不差。不過685應該是比CM1大一點,可能跟CM5對比差不多


原發表者是 dosbow
[B]各位版友好,
目前使用b&w 685搭配marantz pm6007
蠻喜歡b&w的聽感!
最近想直接盲狙b&w cm1
但看了一下規格,我的擴可能推不好!
所以想轉b&w 685 s2 或b&w 606 s2!
不知道有沒版友曾經先後擁有過這些喇叭,
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畢竟沒去試聽過(疫情關係不好去試聽),怕買了後升級感不大,有點可惜!
有勞,也謝謝各位了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4 , Processed in 0.10080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