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Jason88Jason

SILTECH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9 16:19:4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原發表者是 chuan918
[B]我聽一個音響店老闆說SILTECH的35週年crown princess是騙錢的,這位音響店老闆全國都有在跑,客戶遍及全省,他也賣SILTECH
我還真的蠻信他的
[/B]

我自己實測crown princess的心得是, 聲線稍瘦, 音質細緻,  中頻Q彈有韻,  基本上是屬於一聽就會中毒的好線.

Siltech也不是每條線都會讓人中毒的.  

若以這線的表現,  對比於siltech其他G7線材,  我的感覺是性價比還算不錯.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9 16:53:4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我自己實測crown princess的心得是, 聲線稍瘦, 音質細緻,  中頻Q彈有韻,  基本上是屬於一聽就會中毒的好線.

Siltech也不是每條線都會讓人中毒的.  

若以這線的表現,  對比於siltech其他G7線材,  我的感覺是性價比還算不錯. [/B]


不曉得crown princess和普通的princess會否差距很大?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9 19:36:4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原發表者是 koting
[B]
不曉得crown princess和普通的princess會否差距很大? [/B]

signature princess聲音密度高, 有厚度,比較陽光健康的聲音, 但聲音的質感不如crown princess細緻。

兩條線各有優點,定價上是signature princess比較高。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20 14:21:1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假如搭配nordost odin 電源線,是可以彌補聲線較瘦這方面問題而且不會影響其解析度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我自己實測crown princess的心得是, 聲線稍瘦, 音質細緻,  中頻Q彈有韻,  基本上是屬於一聽就會中毒的好線.

Siltech也不是每條線都會讓人中毒的.  

若以這線的表現,  對比於siltech其他G7線材,  我的感覺是性價比還算不錯. [/B]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20 16:19:5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原發表者是 staurthsueh
[B]假如搭配nordost odin 電源線,是可以彌補聲線較瘦這方面問題而且不會影響其解析度
[/B]

crown princess聲線稍瘦, 但它不是薄聲尖亮, 所以也是很好搭配的, 主要是搭出來的音色合不合口味問題.

0

主題

300

回帖

30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14
積分
30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23 11:53:00 | 顯示全部樓層
R大現在還有在出線嗎?十幾年前買過spx30切售線 後來退燒至今想知道近況?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23 12:01: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nuel
[B]R大現在還有在出線嗎?十幾年前買過spx30切售線 後來退燒至今想知道近況? [/B]



仍然有,用了一些新的製作密技,越做越猛,我半年來也請他改造了一些線,改天空一個再貼出來跟Siltech玩家分享。
Keith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5 23:07:5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signature princess聲音密度高, 有厚度,比較陽光健康的聲音, 但聲音的質感不如crown princess細緻。

兩條線各有優點,定價上是signature princess比較高。 [/B]


signature princess是否音染較多,crown princess較直白?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6 00:53:0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原發表者是 koting
[B]
signature princess是否音染較多,crown princess較直白? [/B]

好像剛好相反.....  我這兩組接在不同訊源上, 有空我再來換換邊聽回顧看看.  但以crown princess的毒性來看, 應該算是比較有韻味的.

其實我不會把siltech的韻味叫做音染.  S家的高音區是比較嬌柔, 但這也不能就說它音色不正確, 是音染.  系統的音色是整體搭配的結果, 換了一條線, 聲音不對, 也不能就說是那條線的問題.

不過有些較低階的線材真的是味精線, 確實就是音染.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6 11:56:1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SILTECH 35週年crown princess平衡線值得入手嗎?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好像剛好相反.....  我這兩組接在不同訊源上, 有空我再來換換邊聽回顧看看.  但以crown princess的毒性來看, 應該算是比較有韻味的.

其實我不會把siltech的韻味叫做音染.  S家的高音區是比較嬌柔, 但這也不能就說它音色不正確, 是音染.  系統的音色是整體搭配的結果, 換了一條線, 聲音不對, 也不能就說是那條線的問題.

不過有些較低階的線材真的是味精線, 確實就是音染. [/B]


小弟訊源到前級用MIT Oracle MAX,還差一對前級到後級的,這兩對有點興趣,所以有心得請不吝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16 , Processed in 0.09703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