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BIG.P

音響迷必備~安靜無聲空氣活化淨氧機

[複製鏈接]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3-26 12:12:2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CM-316使用初感

原發表者是 zeebra0831
[B]原先買這台CM-316是想放在父母親房間,
讓他們可以有更好的睡眠品質,昨天收到之後就幫他們安裝好,
不過因靠近時會聞到"臭氧"的味道(這點謝謝BIG.P大大解釋)
所以昨夜就先放在自己房間裡來"試用"看看
(也好讓爸媽知道這個產品真的沒問題,老人家有時會擔心太多^O^)
昨夜約凌晨二點多時才睡,整夜就開著CM-316~
今天早上六點鐘的鬧鐘一響,馬上就醒來,雖然仍賴點小床到七點,
但感覺不會說沒什麼睡(差異性可能自己才感受的出來)
初次使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希望日後繼續使用的感覺會更棒!!
KO-104也打算入手了,想放在辦公桌讓每天打電腦時也有更好的環境. [/B]
zeebra0831兄,CM-316拿來放客廳, KO-104放臥房就好了啦,臭氧是一種強化劑適量有助於還原新鮮空氣,具有淨化空氣/消菌消毒/去異味保鮮等功能,另外幫助睡眠是您可以瞬間感受到的,但其他心血管/血壓/血液/骨質/呼吸/疲勞/自律神經/心臟...等都相當有幫助[] []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29

回帖

2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7
積分
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6 13:34:39 | 顯示全部樓層
BIG.P大大您好,各型號煩請報價,謝謝![]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3-26 19:05:33 | 顯示全部樓層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79

回帖

7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16
積分
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7 12:45:4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CM-316使用初感

DEAR BIG.P大大~
其實因為房間有點大,而且電腦電氣產品又多,
所以才想說CM-316放在房間裡.
再加上我窗戶面對大馬路,所以窗戶幾乎都不開,
空氣品質以前就很不好(以前都靠空調在對流空氣)
難怪我以前睡眠品質這麼差.
雖然CM-316不是立即對身體就有很明顯的效果,
但我卻可以感受到每天早上起床時的輕鬆感,而不是疲倦+想睡.
這一點是我目前為止的親身感受.
而KO-104的話,現在想要買一台來擺在公司辦公桌上,
希望上班時可以有好精神,我想擺在辦公桌的書架上,高度應該夠吧??

0

主題

945

回帖

94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17
積分
9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7 13:46:1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CM-316使用初感

原發表者是 zeebra0831
[B]DEAR BIG.P大大~
其實因為房間有點大,而且電腦電氣產品又多,
所以才想說CM-316放在房間裡.
再加上我窗戶面對大馬路,所以窗戶幾乎都不開,
空氣品質以前就很不好(以前都靠空調在對流空氣)
難怪我以前睡眠品質這麼差.
雖然CM-316不是立即對身體就有很明顯的效果,
但我卻可以感受到每天早上起床時的輕鬆感,而不是疲倦+想睡.
這一點是我目前為止的親身感受.
而KO-104的話,現在想要買一台來擺在公司辦公桌上,
希望上班時可以有好精神,我想擺在辦公桌的書架上,高度應該夠吧?? [/B]

哈!我跟zeebra0831大的情形有點像,我也是怕灰塵不愛開房間門窗,所以常常被叫醒吃中飯時,身體重得不得了,頭還很暈,但如果有時陽台門忘了關〈有竹門簾〉,睡醒時就好很多!空氣還真的是很重要!

現在用了CM-316,真的還真想不管到哪都帶著它[]

0

主題

29

回帖

2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7
積分
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7 16:21:22 | 顯示全部樓層
BIG.P大大您好,機子已收到,謝謝!

0

主題

79

回帖

7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16
積分
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7 17:40:44 | 顯示全部樓層
哦??這麼巧跟REMO大的情形類似啊??
雖然我用CM-316沒多久,但是已經覺得
這個價位而且有這種效果,算是相當超值
外面一台X金或X菱的空氣清淨機就要1萬起跳(較好機種)
(小弟曾買過X菱的MA-804....)
都還沒有像這次使用CM-316的輕鬆感.
也許是我房間的"密閉"讓我有感覺到差異性的不同,
剛才查了一下露天拍賣,還有人二手的CM-316要賣8500元咧.
不曉得以後還會不會有特價~BIG.P大大,要繼續給愛用的我們福利呀~

0

主題

945

回帖

94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17
積分
9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7 18:0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zeebra0831
[B]哦??這麼巧跟REMO大的情形類似啊??
雖然我用CM-316沒多久,但是已經覺得
這個價位而且有這種效果,算是相當超值
外面一台X金或X菱的空氣清淨機就要1萬起跳(較好機種)
(小弟曾買過X菱的MA-804....)
都還沒有像這次使用CM-316的輕鬆感.
也許是我房間的"密閉"讓我有感覺到差異性的不同,
剛才查了一下露天拍賣,還有人二手的CM-316要賣8500元咧.
不曉得以後還會不會有特價~BIG.P大大,要繼續給愛用的我們福利呀~ [/B]

那要多推一下,多些人交關優惠才會久一點啊![]

對了,有一點我一直都忘了說!不知zeebra0831大會不會「多夢」?
記得之前也是好會作夢〈這種情況好像是腦神經衰弱吧?!〉,也是用了CM-316後,很好入睡,再醒過來時就是天亮了,不像之前一邊夢一邊鬧鐘叫醒,感覺好像沒啥睡似的![]

0

主題

1278

回帖

127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4
積分
12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7 22:35: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情況~~~小弟也是因為家裡幾乎不開窗。
昨天在房間第一次使用,同樣的睡眠時間,早上起床精神卻異常的好,原本都會利用下課時間補眠,今天都沒有這樣的情況[]
老婆也有同樣的感受,看來CM-316應該也差不多要入手了[]

0

主題

79

回帖

7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16
積分
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27 23:33:38 | 顯示全部樓層

貓也睡的很好

呵~~~REMO大大
真的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我的確在以往會常作夢,作夢後起床會特累.
使用CM-316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因作夢而影響睡眠品質.
另外報告一點很有趣的事情,我房間裡的喵喵,最近也都睡的很好
尤其CM-316我都開24小時,結果我不在的時候,牠就睡的更久~
ANYWAY~下次PO張我擺放CM-316的照片好了.
基本上CM-316是朝向我的床鋪上吹的.位置在高架上.
下個月確定要再買KO-104放在辦公室了(每篇好像都在說這點^^)
不過景氣差的情況底下,預算不多~
不然真想多買幾台CM-316放在家中呢~
幾位大大都買了那麼多台~真是厲害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8 , Processed in 0.08950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