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2-3-14
- 積分
- 683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樓主 |
發表於 2009-3-26 12:12:2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CM-316使用初感
原發表者是 zeebra0831
[B]原先買這台CM-316是想放在父母親房間,
讓他們可以有更好的睡眠品質,昨天收到之後就幫他們安裝好,
不過因靠近時會聞到"臭氧"的味道(這點謝謝BIG.P大大解釋)
所以昨夜就先放在自己房間裡來"試用"看看
(也好讓爸媽知道這個產品真的沒問題,老人家有時會擔心太多^O^)
昨夜約凌晨二點多時才睡,整夜就開著CM-316~
今天早上六點鐘的鬧鐘一響,馬上就醒來,雖然仍賴點小床到七點,
但感覺不會說沒什麼睡(差異性可能自己才感受的出來)
初次使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希望日後繼續使用的感覺會更棒!!
KO-104也打算入手了,想放在辦公桌讓每天打電腦時也有更好的環境. [/B] zeebra0831兄,CM-316拿來放客廳, KO-104放臥房就好了啦,臭氧是一種強化劑適量有助於還原新鮮空氣,具有淨化空氣/消菌消毒/去異味保鮮等功能,另外幫助睡眠是您可以瞬間感受到的,但其他心血管/血壓/血液/骨質/呼吸/疲勞/自律神經/心臟...等都相當有幫助[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