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陳平力

USHER雅瑟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55

回帖

1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10
積分
1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5 09:38:1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foy328大大的賜教
不知能否賜教"中低頻的控制力要夠"要以哪首音樂試聽,謝謝
原發表者是 foy328
[B]不是低頻足或不足的問題,重點是對於中低頻的控制力要夠 [/B]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5 11:35: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般的人聲音樂就可以聽出來
小管機沒推好,  一般就是這問題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32

回帖

3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2-2
積分
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5 12:53: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9570850
[B]謝謝大大們提供的經驗和賜教
小弟4歐姆的8871現在是用60瓦/8歐姆的Audioanalyse PA60晶體機,也接過Musical Fidelity Tempest 40瓦/8歐姆的晶體機
可能是近10坪的客廳+喇叭離後牆1.7米,感覺都沒有低頻不足或太多的問題
目前在網上看到2台管機求售:PSE 50ti II  /50瓦和J.C.Verdier 275DE /75瓦
小弟不懂電子,只求幾萬元簡單耐用好聽的管機,不知8871用家的大大會建議用哪一台?謝謝

[/B]


我沒像樣的管機後級因為我認為低阻抗的喇叭就是要用高Damping dactor 的晶體機推 否則低音單體更難推。  但是我也愛管味所以我加了一台真空管處理器在後級前。 售價記得約22000元左右。 DAC 也是用比較柔和的NOS pcm1704 架構(柔)。  這樣配雅瑟這種偏音響性的喇叭我覺得很剛好。
我相信一定也有低頻有力不糊的管機後級但是價格應該是天價,(我只有鳥鳥8W 300B)。 低阻抗負載需要 大電流低內阻特性Amp 這種還是讓電晶體去發揮吧。 缺管味可從前端加料。

0

主題

465

回帖

46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8
積分
4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5 13: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的管後級大約20瓦 就可以把低頻推的不錯了
Line:kis35318 歡迎用Line交流 顯示器材:jvc 570 訊號源器材:ramos 16299 + lucid 88192 dac 後級擴大機:lexicon gx7 音效處理器:lexicon mc12 左右聲道喇叭:雅瑟ac10 中聲道喇叭:雅瑟鑽石777+look-t離子超高音 後環繞喇叭:xtz s5 超低音喇叭:秦朝3112

0

主題

155

回帖

1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10
積分
1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5 17:1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先謝謝樓上大大們的po文指導
剛剛去聽了J.C.Verdier 275DE /75瓦+Pioneer光碟機(型號沒問)+Dynaudio C1.5喇叭
播放爵士樂時還不錯聽,但播放Mutter拉的流浪者之歌就有不同的聽感了
跟家裡現役的系統相較高中頻沒有明顯的差異,可能因為是書架型喇叭,管絃樂的低頻沒出來,最終也因價格而作罷
下週去聽PSE 50ti II管機(50瓦)搭8871,聽過後再來此報告心得
小弟現役是雅瑟8871DMD+Audioanalyse PA60晶體機60瓦/8歐姆+Cobalt 307 DAC(也有較新的北極星DAC,但我喜歡Cobalt 307)
希望8871用家的大大們能繼續不吝賜教推薦平價管機,謝謝

0

主題

6951

回帖

6951

積分

新手上路

瑪斯音響-小許

註冊時間
2007-6-30
積分
69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7 17:19:20 | 顯示全部樓層
你那對後級也是大電流的小怪獸~~

原發表者是 kis35318
[B]小弟的管後級大約20瓦 就可以把低頻推的不錯了 [/B]
[url=http://goo.gl/7DVrel]*【瑪斯商城】[/url] [url=http://goo.gl/3mdQ9C]*【秦朝賣場】[/url] *[url=http://marsaudio.com.tw]【瑪斯視聽音響】[/url] *專業影音調校.估價.專線(可刷卡分期) *LINE:0933775595 TEL:0933775595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7 22:39:2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朋友在推 8871是用貴瘋怪獸後級在推

網路上有在賣貴瘋綜合擴大機,約190000你若有經費可以考慮看看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155

回帖

1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10
積分
1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8 08:52:59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foy328大大的推薦,那價格真的很吸引人,賣家還說中南部上來親載的貼5千的運費耶
小弟已經去悄請教,賣家也熱心主動回電賜教
很喜歡晶體機搭8871通透亮麗的鋼琴音色,但也希望8871能有稍微絲柔婉約的絃樂音色
說也奇怪,不懂的電子的我總覺得在我的40瓦/60瓦/90瓦三台不同晶體擴大機上,4歐姆/90dB的8871就是比8歐姆/87dB的Mini One(小音量時低音不足)好推
是近10坪空間的聽感錯覺?還是Mini One只適合小一點的空間?
總之,小弟目前還是以尋覓推8871的管機,謝謝
原發表者是 foy328
[B]我的朋友在推 8871是用貴瘋怪獸後級在推
網路上有在賣貴瘋綜合擴大機,約190000你若有經費可以考慮看看 [/B]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8 12: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那你可能要買到單端管機,管機要推力大,絕對不便宜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155

回帖

1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10
積分
1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25 11: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oy328
[B]那你可能要買到單端管機,管機要推力大,絕對不便宜 [/B]

這幾週,小弟聽了一輪管機,從單端~推挽,8瓦~75瓦,300B、KT88、805...
發現管機一播放大編製的管絃樂或交響樂曲時,都會有瞬間動態反應不足和音質變差的問題
但管機播放動態小的小品音樂時,那中頻寬鬆舒服的音質音色真是讓我著迷,尤其是人聲
也有幸聽到了300B/8瓦、KT88/50瓦管機搭配鈹高音單體的8871,最喜歡搭300B的音色,但無奈還是有瞬間動態反應不足和高音音質變差的問題,繼續尋找中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4 , Processed in 0.0947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