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進口超值--影像、色差、同軸數位、S、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10-11 16:21:16 | 顯示全部樓層
Money transferred today.
5bnc 8M x5=4800+30x10=5100
3色+ 2 黃色(plastic cap use red , blue to be different)就可以.

星期三以前寄達.

Yen


ok沒問題。地址收到了。

0

主題

243

回帖

24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5
積分
2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10-13 15: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色差線己收到,謝嘍。

Yen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10-13 21:24:49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色差線己收到,謝嘍。

Yen


ptyen 謝謝你!
另外那個白色及黃色的橡膠套在下已經有下訂了,及五線式5cfb約下個月初就到以後就可五色齊備做長距離r,g,b,h,v傳輸亦可當高品質低損失vga線,到時在下再貼出來。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10-20 14:49:1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東西請至第一頁看看!

0

主題

362

回帖

36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22
積分
36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10-21 00:55:19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ups大
可以一端五線BNC加上防彎套另一端是電腦用的D-sub嗎?
請問單買1.5M或是2M一條含運費各多少?
謝謝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10-21 19:17:4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ups大
可以一端五線BNC加上防彎套另一端是電腦用的D-sub嗎?
請問單買1.5M或是2M一條含運費各多少?
謝謝


\可以一端五線BNC加上防彎套另一端是電腦用的D-sub嗎?
因為那種線太粗了所以必須用轉接盒轉接才比較可靠,如光一端五線BNC加上防彎套這個簡單。
\請問單買1.5M或是2M一條含運費各多少?
你說光買線〝五線式l-5cfb〞嗎----1m-380加郵資100寄達ok ups tks

0

主題

362

回帖

36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22
積分
36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10-21 21:58:07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
請問ups大
可以一端五線BNC加上防彎套另一端是電腦用的D-sub嗎?
請問單買1.5M或是2M一條含運費各多少?
謝謝


\可以一端五線BNC加上防彎套另一端是電腦用的D-sub嗎?
因為那種線太粗了所以必須用轉接盒轉接才比較可靠,如光一端五線BNC加上防彎套這個簡單。
\請問單買1.5M或是2M一條含運費各多少?
你說光買線〝五線式l-5cfb〞嗎----1m-380加郵資100寄達ok ups tks


[/quote]
有辦法硬上公D15pin頭嗎??
我想買做好的一條2M一邊5BNC一邊D-sub然後加防彎套...不知道有辦法完成嗎??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10-22 19:44:46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
有辦法硬上公D15pin頭嗎??
我想買做好的一條2M一邊5BNC一邊D-sub然後加防彎套...不知道有辦法完成嗎??



[/quote]
由於l-5cfb太粗了還是要加轉接器比較穩當如果硬來怕不耐用,如果故障然後寄來焊在下覺得蠻麻煩的。轉接器如下nt 3600寄達


被 ups重新編輯於 10/22/2001  19:48:01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11-7 01:0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增

10公尺d-d---nt2900寄達

被 ups重新編輯於11/07/2001  01:29:16

0

主題

381

回帖

381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老屁股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28
積分
38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11-28 16: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雙同軸S端子線有金屬隔離網嗎??因為我的AMP後麵線材有點亂,又有些因素無法好好整理,因此畫面似乎是訊號干擾而有些斜紋的雜訊(第四台線已拔掉,確定不是第四台漏電的問題!),不知雙同軸S端子線對此情況有無改善??又AMP到投影機以大約7公尺S端子銀線連接,不知有無其他大大所說"超過五公尺S線訊號就已衰減的很嚴重"的問題呢??也需要換成雙同軸S端子線,亦或不需要呢??感謝您的回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1 , Processed in 0.0918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