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201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okada [B] 請問, 如果要拆下這圖片上的喇叭單體, (1)是要先以螺絲起子, 拆外沿的小小螺絲? (2)如果是, 要用何種起子? 因為曾以手邊的起子試試, 發覺裡頭無可使力. (3)假如要查線圈受損情況, 是要高中低單體都拆下來看嗎? (4)所附自拍圖片, 是最上面看起來像高音的單體, 這也是以同樣方法拆嗎? [/B]
舉報
1萬
論壇元老
原發表者是 hth [B] 1. 拆最外沿螺絲 2. 3mm內六腳板手, 也可能要用星型的, 看清楚 3. 是的 4. 外圈拆單體, 內圈拆震膜 真誠建議: 讓師傅賺, 你會搞砸的[}] [/B]
348
二星級會員
85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okada [B]不會嘗試自己去拆單體,希望先能找到,如出診幫人看病的音響醫生到府看診,診完,再討論如何修理。一套音響,擴大機及喇叭都很笨重,還不確定有無損壞,若要搬移去檢查,可是個大工程。當然,出診費一定少不了的。在此,懇請音響界前輩,能介紹這類能先到府看診的喇叭修理能人,無限感激。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0700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