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UPS的店 綜合商品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6-1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6-12 00:15:24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想組裝一套5.1家庭劇院在MYAV爬文爬了許久多人建議用AR的喇叭,

看電影跟聽音樂都能兼具

在此想請您幫我搭配AMP+喇叭.6萬元以內的

有許多前輩滿推薦ONKYO 603的AMP

不知您的建議如何?

在來就是如跟您訂購該如何安裝,線材及安裝費用怎麼算

謝謝

0

主題

25

回帖

2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5-21
積分
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6-12 00:33:29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報價

四層玻璃音響架+升級腳錐加防戳穿墊(管身高度兩層25cm,一層16cm)
以上煩請報價..謝謝....

0

主題

122

回帖

12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3-23
積分
1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6-12 01:14:0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ups兄

60cm的喇叭架多少摳摳呢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6-12 12:26:26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上的兩位兄台..........請收悄悄話.............3Q。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481

回帖

48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21
積分
48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6-13 14:00:42 | 顯示全部樓層
煩請報價:
1. 2層玻璃音響架(16CM+20CM)+鋁質同色繫腳錐含防戳穿墊
2. 3層玻璃音響架(20CM+20CM+25CM)+鋁質同色繫腳錐含防戳穿墊

謝謝。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6-13 14:05: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lannad
[B]煩請報價:
1. 2層玻璃音響架(16CM+20CM)+鋁質同色繫腳錐含防戳穿墊
2. 3層玻璃音響架(20CM+20CM+25CM)+鋁質同色繫腳錐含防戳穿墊

謝謝。 [/B]

..........請收悄悄話.............3Q。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6-1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6-13 19:30: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ilbur
[B]UPS兄:

想組裝一套5.1家庭劇院在MYAV爬文爬了許久多人建議用AR的喇叭,

看電影跟聽音樂都能兼具

在此想請您幫我搭配AMP+喇叭.6萬元以內的

有許多前輩滿推薦ONKYO 603的AMP

不知您的建議如何?

在來就是如跟您訂購該如何安裝,線材及安裝費用怎麼算

謝謝 [/B]



麻煩UPS大了: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6-13 20:11: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ilbur
[B]UPS兄:

想組裝一套5.1家庭劇院在MYAV爬文爬了許久多人建議用AR的喇叭,

看電影跟聽音樂都能兼具

在此想請您幫我搭配AMP+喇叭.6萬元以內的

有許多前輩滿推薦ONKYO 603的AMP

不知您的建議如何?

在來就是如跟您訂購該如何安裝,線材及安裝費用怎麼算

謝謝 [/B]

\\想組裝一套5.1家庭劇院在MYAV爬文爬了許久多人建議用AR的喇叭,
AR目前已全部退出台灣市場了只能選購其他品如JBL
\\在來就是如跟您訂購該如何安裝
這只能自行安裝,或請配合廠商安裝,或是在下用電話教你安裝
\\,線材
可以跟我買日製canare 4S8的喇吧線及同軸線
\\及安裝費用怎麼算
在下這邊配合的廠商他說安裝要nt4500含基本線材

推薦你用JBL N38II+N CENTERII+N26II+E250P超低音+PIONEER 915擴大機←效果給你掛保證

前置喇吧JBL N38II
http://www.jbl.com/home/products ... &CheckProduct=Y
中置喇吧JBL N CENTER II
http://www.jbl.com/home/products ... &CheckProduct=Y
後環喇吧JBL N24II
http://www.jbl.com/home/products ... &CheckProduct=Y
超低音E-250P
http://www.jbl.com/home/products ... &CheckProduct=Y
PIONEER 915
http://www.pioneer-twn.com.tw/ww ... er1.asp?pdRfNbr=365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219

回帖

2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5
積分
2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6-13 20:40: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
\\想組裝一套5.1家庭劇院在MYAV爬文爬了許久多人建議用AR的喇叭,
AR目前已全部退出台灣市場了只能選購其他品如JBL
\\在來就是如跟您訂購該如何安裝
這只能自行安裝,或請配合廠商安裝,或是在下用電話教你安裝
\\,線材
可以跟我買日製canare 4S8的喇吧線及同軸線
\\及安裝費用怎麼算
在下這邊配合的廠商他說安裝要nt4500含基本線材

推薦你用JBL N38II+N CENTERII+N26II+E250P超低音+PIONEER 915擴大機←效果給你掛保證

前置喇吧JBL N38II
http://www.jbl.com/home/products ... &CheckProduct=Y
中置喇吧JBL N CENTER II
http://www.jbl.com/home/products ... &CheckProduct=Y
後環喇吧JBL N24II
http://www.jbl.com/home/products ... &CheckProduct=Y
超低音E-250P
http://www.jbl.com/home/products ... &CheckProduct=Y
PIONEER 915
http://www.pioneer-twn.com.tw/ww ... er1.asp?pdRfNbr=365 [/B]


我目前就是用ups所推薦以上的器材接7.1
加上PIONEER 915自動補正
效果...您放港版頭文字D DTS-ES
還有魔戒..
那種包圍感跟猛勁真是一流阿!!

當然UPS的服務也是一流的喔
跟他買就沒錯啦

UPS兄下次還要跟您買腳架唷[]

0

主題

7

回帖

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12
積分
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6-13 21:47:28 | 顯示全部樓層

關於線材部分

大大您好 我有兩個問題想請教您一下
1.電腦部分
我目前用電腦用音效卡audigy ZS  
音效卡後面的數位輸出digital out 是否能直接接數位同軸到我的播放設備
TSS-15(後面有數位同軸的輸入) 還是需要有DAC來做轉接?
如果可以直接接
不知道大大您有同軸線的好推薦嗎 長度跟價錢 感謝

2.劇院部分
另外再請教您一個問題
原有的一般幾千元的家庭喇叭劇院 因為之前沒有擴大機的觀念在
若現在想添購好一點的擴大機例如denon 3805配上好的訊源
然後在去用擴大機來接原有的普通喇吧
用av線紅白(而原本接紅白的孔可以接RCA嗎?還是原本就相同意思呢?)
因為不太董相關的差別在
若是您瞭解我的意思在 不知道這另外的線材 就是擴大機接六條線L.R.center.surround您賣的線材裡 大概的價位是多少呢?1.5米為準
謝謝您的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4:24 , Processed in 0.09073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