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7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f08077 [B]分享一下喜悅 等了兩個多月的 女巫帽喇叭線 [/B]
舉報
258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WatchDog [B] 請問是找店家還是自行更換? 小弟的 HI-LINE PLUG 也需要更換! [|)] [/B]
123
原發表者是 way1189 [B] 恭喜入手好線材! 相信聲音絕對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另外,國外論壇也已經有人先拿到Witch Hat正在研發中的旗艦喇叭線,命名為Spectre,應該就是要與Naim SL作為對應的產品。 [/B]
原發表者是 hsieh790227 [B] 請問網兄,試線後感覺如何?有美照可看嗎? [/B]
原發表者是 way1189 [B] 幻影喇叭線是很柔軟的線,空間有限制的用家很適合,剛接上時低頻量較多且有些許毛躁感,經過幾個月後目前很平衡,不是給你滿滿的低頻,但低頻的細節層次很不錯,耐聽型。質感也很好,因為已經插上去了,懶得拔,官網上就有照片還有一些評論,可以參考看看,最新的旗艦Spectre 9/1剛推出上市,折扣只到9/9,且交期是到明年第一季!! 很誇張,但售價是SL的一半,想知道表現如何,可以買一條回來試試看,不滿意再退貨囉! https://witchhatservicing.co.uk/shop/ [/B]
原發表者是 hsieh790227 [B]謝謝分享,NAIM的用家們就是喜歡它的音樂性和耐聽 [/B]
原發表者是 hsieh790227 [B]請問一下,我點了您所附上的網址,出現的是中文網站,如果下訂,可以直接輸入中文資料、地址? [/B]
1709
四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way1189 [B]想知道表現如何,可以買一條回來試試看,不滿意再退貨囉! https://witchhatservicing.co.uk/shop/ [/B]
原發表者是 way1189 [B] 應該是英文的喔,會不會你按到GOOGLE翻譯? [/B]
原發表者是 hsindao [B] 退貨有那麼容易嗎? 網站完全沒有提可以/如何退貨.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0714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