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epra

Naim CLUB

[複製鏈接]

0

主題

269

回帖

26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5-8
積分
26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0-6 02:08:27 | 顯示全部樓層

Naim CDX

請問Naim CDX可使用nacds ps(cdps)雙變壓器版本的電源供應嗎

0

主題

3040

回帖

3040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3
積分
30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0-14 22:26:4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NAIT XS 2附贈的連結線有啥用途?謝謝[]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0-15 00:05: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odspeed
[B]請問NAIT XS 2附贈的連結線有啥用途?謝謝[]




[/B]


看起來是SLIC,可以接耳擴的。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3040

回帖

3040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3
積分
30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0-15 11:46: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李
[B]

看起來是SLIC,可以接耳擴的。 [/B]


感謝李兄百忙回覆,感恩[]

0

主題

571

回帖

57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2-26
積分
5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0-17 12:12:4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Naim CDX

原發表者是 chao1388
[B]請問Naim CDX可使用nacds ps(cdps)雙變壓器版本的電源供應嗎 [/B]


有看過CDPS接CDX2,所以應該是可以用的。
MAC MINI M4--INNUOS PULSE--WEISS MAN301--NAIM NAIT2 CB--HARBETH LS3/5A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0-17 12:41: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odspeed
[B]請問NAIT XS 2附贈的連結線有啥用途?謝謝[]




[/B]


如李大所言,

小弟使用中的NAIM 第一代耳擴背後的公頭就是2針,

需使用圖中的2孔母頭連接其他裝置。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3-21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0-30 11:07:1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有同好趁這次萬聖節,向witch hat訂購線材的嗎?email裡面提到買超過三項以上含三項,結帳金額可以從9折優惠成85折,但是剛剛試算一下,沒看到另外5%優惠

0

主題

38

回帖

3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24
積分
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18 17:50:07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徵nait 2

各位前輩:
目前因使用中的AMP 異常! 暫不想送修了!
故想試試Naim 的AMP.
目前喇叭有Dy 1.8 & JBL 4312A 可搭配!
但看現在的時機點,似乎市場上只剩下較新的綜擴(5.5i,XS...)
以目前的預算,只有一台nait 3可選! 或是 Nait 5  .
也想試試naim nait 2 , 只是不知搭配Dy 1.8 & JBL 是否合適?
現在市場上也無nait 2 二手機流動!
故想請問有前輩有nait 2 ... 可割愛的嗎?
或是有建議可供參考!    謝謝~!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2-7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19 17:43:4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想徵nait 2

原發表者是 jeffer7
[B]各位前輩:
目前因使用中的AMP 異常! 暫不想送修了!
故想試試Naim 的AMP.
目前喇叭有Dy 1.8 & JBL 4312A 可搭配!
但看現在的時機點,似乎市場上只剩下較新的綜擴(5.5i,XS...)
以目前的預算,只有一台nait 3可選! 或是 Nait 5  .
也想試試naim nait 2 , 只是不知搭配Dy 1.8 & JBL 是否合適?
現在市場上也無nait 2 二手機流動!
故想請問有前輩有nait 2 ... 可割愛的嗎?
或是有建議可供參考!    謝謝~! [/B]


Nait2現在近乎是天價囉....Ebay目前有一組CB白邊剛recap過的還有前級輸出的在販售中..可以考慮看看
依照先前前輩們的推薦,Nait 5i應該會是個不錯的考慮標的

0

主題

38

回帖

3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24
積分
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19 23:40:04 | 顯示全部樓層
瞭解! 目前看來也是!
如果是nait 3 適合嗎? 現在網站上有一台,不然就要選nait 5 或5i 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7 , Processed in 0.1106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