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epra

Naim CLUB

[複製鏈接]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19 23: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effer7
[B]瞭解! 目前看來也是!
如果是nait 3 適合嗎? 現在網站上有一台,不然就要選nait 5 或5i 了 [/B]


Nait 3/5基本上架構是一樣的,輸出也相近,以我跟朋友家裡有contour 1.8mk2的實際經驗,這兩者推起來都稍嫌不足。

小編製音樂不會有太大問題,但音量大一點或音樂複雜程度增加時就會看出破綻了。


我覺得5i應該是基礎點,要好一點就是XS。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38

回帖

3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24
積分
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20 00:13:57 | 顯示全部樓層
瞭解! 如果用喇叭 JBL 4312A ,nait3或5 堪用嗎? 目前看到nait 3&5 預算較接近!
本來想nait 3 的造型古典些!想試看看說~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20 00:53: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effer7
[B]瞭解! 如果用喇叭 JBL 4312A ,nait3或5 堪用嗎? 目前看到nait 3&5 預算較接近!
本來想nait 3 的造型古典些!想試看看說~ [/B]
效率高的喇叭只要不介意老naim底噪高一點,我覺得是沒問題的。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38

回帖

3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24
積分
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20 16:5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哦~ 老naim 的底噪高!?
這點倒不清楚~可能要試聽確認一下了!
不過現在較不易試聽,大多只確認機器功能正常與否!
感謝提醒了!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2-7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22 00:56: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effer7
[B]哦~ 老naim 的底噪高!?
這點倒不清楚~可能要試聽確認一下了!
不過現在較不易試聽,大多只確認機器功能正常與否!
感謝提醒了! [/B]


我的Nait2 Olive即使全機recap完,底噪還是蠻高的,沒辦法轉超過9點鐘方向,不過通常Nait2大概最多VR到八點鐘就已經是超大聲了

0

主題

38

回帖

3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24
積分
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26 01:54: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到站內網兄 的nait 5i!
算是正式成為naim 家族了!
初步的聽感喇叭搭配DY 1.8 mkII .
CD 使用Marantz 5004 ,線材暫用現品!
泛音明顯,華麗的空間感,當然比之前中規中距的Rotel 更上層樓了!
因剛開機可能要Run ㄧ陣子才會更好!
謝謝站內前輩的分享跟推薦!才能找到適合的搭配!也謝謝myav 網兄的割愛!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26 07: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effer7
[B]今天收到站內網兄 的nait 5i!
算是正式成為naim 家族了!
初步的聽感喇叭搭配DY 1.8 mkII .
CD 使用Marantz 5004 ,線材暫用現品!
泛音明顯,華麗的空間感,當然比之前中規中距的Rotel 更上層樓了!
因剛開機可能要Run ㄧ陣子才會更好!
謝謝站內前輩的分享跟推薦!才能找到適合的搭配!也謝謝myav 網兄的割愛! [/B]


建議您 5i 不要關機連續run三天,

之後也不要關機,睡覺或不在家時音量調小小聲即可。[:I]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26 12:32: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effer7
[B]今天收到站內網兄 的nait 5i!
算是正式成為naim 家族了!
初步的聽感喇叭搭配DY 1.8 mkII .
CD 使用Marantz 5004 ,線材暫用現品!
泛音明顯,華麗的空間感,當然比之前中規中距的Rotel 更上層樓了!
因剛開機可能要Run ㄧ陣子才會更好!
謝謝站內前輩的分享跟推薦!才能找到適合的搭配!也謝謝myav 網兄的割愛! [/B]


或許你短暫時間還不想多花錢在powerline或hiline的升級,但我強烈建議你要買一對NACA5喇叭線。


花得不多,但絕對是Naim聲音參考基準。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38

回帖

3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24
積分
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28 14:31:49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前輩們的建議!

目前也是開機未關的!

大致上也會先換NACA5喇叭線 試試!

之後會再換訊號線跟CD Player.

在此,也詢問徵徵看前輩們是否有NACA5喇叭線可讓售?

謝謝前輩們的經驗分享~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2-7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30 12:43: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effer7
[B]謝謝前輩們的建議!

目前也是開機未關的!

大致上也會先換NACA5喇叭線 試試!

之後會再換訊號線跟CD Player.

在此,也詢問徵徵看前輩們是否有NACA5喇叭線可讓售?

謝謝前輩們的經驗分享~ [/B]


恭賀喜提新機,原本我也想pm你有沒有興趣收我5i
的哈哈哈,5i也是我入Naim坑的第一台機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8 , Processed in 0.10483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