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epra

Naim CLUB

[複製鏈接]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3-21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9 09:52:11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www.nordost.com/specialty-cables.php

近日看到DIN線多了Nordost一個選擇,但是台灣沒現貨需要跟代理商預定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4-15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29 16:51:19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原發表者是 rlai
[B]https://www.nordost.com/specialty-cables.php

近日看到DIN線多了Nordost一個選擇,但是台灣沒現貨需要跟代理商預定 [/B][/QUOTE
我透過經銷商下訂了,要三四周才到貨.據已收到貨的網友稱層次更分明. 用紅色曙光線並不貴, 值得試試看.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3-21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6 08:5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lifftsao
[B][QUOTE]原發表者是 rlai
[B]https://www.nordost.com/specialty-cables.php

近日看到DIN線多了Nordost一個選擇,但是台灣沒現貨需要跟代理商預定 [/B][/QUOTE
我透過經銷商下訂了,要三四周才到貨.據已收到貨的網友稱層次更分明. 用紅色曙光線並不貴, 值得試試看. [/B]


原本計畫買witchhat但是國外網購稍嫌繁複,於是透過國內代理經銷買了Red dawn等級的DIN線,也參照witchhat建議的更換順序,先換前級到後級再更換訊源到前級帶訊號的DIN線,以我而言買了之後不是一次更換,先換前級到電供這段聽二三天,再換電供到後級聽個幾天,最後再換上訊源到前級這段,每次更換都是升級有感,cp值蠻高的。

0

主題

123

回帖

1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2-8
積分
1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9 09:39: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lai
[B]

原本計畫買witchhat但是國外網購稍嫌繁複,於是透過國內代理經銷買了Red dawn等級的DIN線,也參照witchhat建議的更換順序,先換前級到後級再更換訊源到前級帶訊號的DIN線,以我而言買了之後不是一次更換,先換前級到電供這段聽二三天,再換電供到後級聽個幾天,最後再換上訊源到前級這段,每次更換都是升級有感,cp值蠻高的。 [/B]
購買witchhat不繁複,是等待時間過長,我3月訂喇叭線,要等到6月,主因是AQ端子缺貨,最扯是現在又發信通知其他產品特價中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6-24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13 10:54:28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先進好,最近買進used nait 5i和CDX2,正式加入naim大家庭,聽到的聲音的確比之前的系統好許多,看到之前的文章強調加強電源和使用它們自家線材能大大加分,也想感受這種驚奇的滋味,想徵徵看:
線材 : Hiline 或 Chord Anthem,5din-5din 180o
電源供應 : XPS 或 TeddyXPS
願意割愛的前輩請與我聯繫,謝謝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4-15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15 17:36: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uugolf
[B]各位先進好,最近買進used nait 5i和CDX2,正式加入naim大家庭,聽到的聲音的確比之前的系統好許多,看到之前的文章強調加強電源和使用它們自家線材能大大加分,也想感受這種驚奇的滋味,想徵徵看:
線材 : Hiline 或 Chord Anthem,5din-5din 180o
電源供應 : XPS 或 TeddyXPS
願意割愛的前輩請與我聯繫,謝謝 [/B]


naim XPS二手價還是很貴, Teddy XPS的就親民多了,
兩者都同樣難徵,可遇不可求,但只要能堅持下去,遲早機會還是會出現的. 加油!

0

主題

269

回帖

26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5-8
積分
26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16 23:01:5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NAP250 搭配那款Dynaudio書架喇叭推力最合適

請問板上同好NAP250
搭配那款Dynaudio書架喇叭推力最合適

我有一套niam系統在辦公室
cdx+hilien+xps+powerline
nac82+napsc+supercap+powerline
nap250+powerline+a5
  
目前有考慮以下Dynaudio書架喇叭
不知那款最合適nap250功率推力

contour 1.3mk2
contour 1.3se
micron
special one

0

主題

341

回帖

34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11
積分
34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18 15:25: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tohand
[B]不過 , naim + harbeth + philips系統的cd , 如 proceed , meridian , philips 等歐美係品牌, 感覺音色很協調 , 有一股特殊韻味 .  . [/B]


100% agree!   這句話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3-21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20 07:52:5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有前輩們換過NAC252到Supercap DR那段burndy線材嗎?不曉得效果如何?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3-21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22 10:1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sieh790227
[B]購買witchhat不繁複,是等待時間過長,我3月訂喇叭線,要等到6月,主因是AQ端子缺貨,最扯是現在又發信通知其他產品特價中 [/B]


剛剛在Witch Hat下單買了一條Burndy線材,一般來說到台灣後大概還會課徵多少稅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9411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