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5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2
原發表者是 clifftsao [B][QUOTE]原發表者是 rlai [B]https://www.nordost.com/specialty-cables.php 近日看到DIN線多了Nordost一個選擇,但是台灣沒現貨需要跟代理商預定 [/B][/QUOTE 我透過經銷商下訂了,要三四周才到貨.據已收到貨的網友稱層次更分明. 用紅色曙光線並不貴, 值得試試看. [/B]
123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rlai [B] 原本計畫買witchhat但是國外網購稍嫌繁複,於是透過國內代理經銷買了Red dawn等級的DIN線,也參照witchhat建議的更換順序,先換前級到後級再更換訊源到前級帶訊號的DIN線,以我而言買了之後不是一次更換,先換前級到電供這段聽二三天,再換電供到後級聽個幾天,最後再換上訊源到前級這段,每次更換都是升級有感,cp值蠻高的。 [/B]
1
原發表者是 guugolf [B]各位先進好,最近買進used nait 5i和CDX2,正式加入naim大家庭,聽到的聲音的確比之前的系統好許多,看到之前的文章強調加強電源和使用它們自家線材能大大加分,也想感受這種驚奇的滋味,想徵徵看: 線材 : Hiline 或 Chord Anthem,5din-5din 180o 電源供應 : XPS 或 TeddyXPS 願意割愛的前輩請與我聯繫,謝謝 [/B]
269
341
原發表者是 stohand [B]不過 , naim + harbeth + philips系統的cd , 如 proceed , meridian , philips 等歐美係品牌, 感覺音色很協調 , 有一股特殊韻味 . . [/B]
原發表者是 hsieh790227 [B]購買witchhat不繁複,是等待時間過長,我3月訂喇叭線,要等到6月,主因是AQ端子缺貨,最扯是現在又發信通知其他產品特價中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9411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