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7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rlai [B] 剛剛在Witch Hat下單買了一條Burndy線材,一般來說到台灣後大概還會課徵多少稅金? [/B]
舉報
15
原發表者是 way1189 [B] 我之前買Witch hat 喇叭線到台灣是沒有被課到稅的。可能只是沒被抽查到吧!不過就算被課,拿到新線還是很開心的。 [/B]
57
一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hhuang [B]最近買了nDac+Teddy XPS, 搭配Supernait2, 發現真的是要一整套Naim的機器才能完全發揮Naim的真正實力。 跟現有Marantz SA10比起來,歌聲比較聚焦且寬鬆,伴奏樂器清楚 細節豐富,現場氣芬豐富且立體,管樂器飽滿宏亮,充滿金色光澤,鋼琴圓潤且有重量感。 Naim nDAC剛好補足那一口氣,而且仍保持豐富的細節,真能說Naim真是有一套。 [/B]
123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rlai [B] 期待到貨了 [/B]
原發表者是 hsieh790227 [B]貨已經到了?請問您等多久? [/B]
原發表者是 rlai [B] 還沒,上週下單,至今沒看到訂單有任何狀態改變,有得等了 [/B]
原發表者是 hsieh790227 [B]公司來信……停業了,我想可能也不會退款 [/B]
原發表者是 rlai [B] 有點惡劣的廠商,停業前還辦復活節促銷活動。他們申請破產有受到政府保護,消費者只能吃悶虧了。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6838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