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epra

Naim CLUB

[複製鏈接]

0

主題

37

回帖

3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2-16
積分
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22 17:26: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lai
[B]

剛剛在Witch Hat下單買了一條Burndy線材,一般來說到台灣後大概還會課徵多少稅金? [/B]


我之前買Witch hat 喇叭線到台灣是沒有被課到稅的。可能只是沒被抽查到吧!不過就算被課,拿到新線還是很開心的。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3-21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23 09:44: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ay1189
[B]

我之前買Witch hat 喇叭線到台灣是沒有被課到稅的。可能只是沒被抽查到吧!不過就算被課,拿到新線還是很開心的。 [/B]


期待到貨了

0

主題

57

回帖

5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2-12
積分
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26 21:3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買了nDac+Teddy XPS, 搭配Supernait2, 發現真的是要一整套Naim的機器才能完全發揮Naim的真正實力。

跟現有Marantz SA10比起來,歌聲比較聚焦且寬鬆,伴奏樂器清楚 細節豐富,現場氣芬豐富且立體,管樂器飽滿宏亮,充滿金色光澤,鋼琴圓潤且有重量感。

Naim nDAC剛好補足那一口氣,而且仍保持豐富的細節,真能說Naim真是有一套。
大頭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3-21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27 08:4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huang
[B]最近買了nDac+Teddy XPS, 搭配Supernait2, 發現真的是要一整套Naim的機器才能完全發揮Naim的真正實力。

跟現有Marantz SA10比起來,歌聲比較聚焦且寬鬆,伴奏樂器清楚 細節豐富,現場氣芬豐富且立體,管樂器飽滿宏亮,充滿金色光澤,鋼琴圓潤且有重量感。

Naim nDAC剛好補足那一口氣,而且仍保持豐富的細節,真能說Naim真是有一套。 [/B]


恭喜入手優質訊源,naim已經設計好一連串的坑準備讓你跳了😁

0

主題

123

回帖

1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2-8
積分
1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28 22:38: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lai
[B]

期待到貨了 [/B]
貨已經到了?請問您等多久?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3-21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29 06: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sieh790227
[B]貨已經到了?請問您等多久? [/B]


還沒,上週下單,至今沒看到訂單有任何狀態改變,有得等了

0

主題

123

回帖

1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2-8
積分
1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6-4 22:59: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lai
[B]

還沒,上週下單,至今沒看到訂單有任何狀態改變,有得等了 [/B]
公司來信……停業了,我想可能也不會退款

0

主題

123

回帖

1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2-8
積分
1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6-4 23:39:1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前輩可以推薦與NAIM合拍的喇叭線,偏愛中低頻,謝謝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3-21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6-5 09:11: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sieh790227
[B]公司來信……停業了,我想可能也不會退款 [/B]


有點惡劣的廠商,停業前還辦復活節促銷活動。他們申請破產有受到政府保護,消費者只能吃悶虧了。

0

主題

123

回帖

1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2-8
積分
1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6-5 12:16: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lai
[B]

有點惡劣的廠商,停業前還辦復活節促銷活動。他們申請破產有受到政府保護,消費者只能吃悶虧了。 [/B]
您怎麼知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6838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