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epra

Naim CLUB

[複製鏈接]

0

主題

6090

回帖

60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1-2
積分
60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9-30 00:4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刪~~~~

0

主題

90

回帖

9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22
積分
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0-4 17:3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mazing
[B]

請教先進, NAP 500 DR系列是否跟250系列有著明顯差異?NAP500系列已經非一般受薪階級

之前在美國買了套前世代的NAC202 +NAP250,已經令我驚豔, NAIM果然厲害!配起PROAC R1SE跟ATC SCM12PRO,聲音躍動活靈活現!

賣我的用家就是升級500系列,他說500系列可以讓人一窺音樂殿堂之美! [/B]


500系列 確實非一般受薪階級可享用得起
不過... 兄台的 nac202 前級,換成 nac 272 或 nac 282
升級幅度也會讓你有 "哇" 的一聲讚嘆

一樣也可 "一窺音樂殿堂之美" !
[;)]

0

主題

312

回帖

312

積分

新手上路

我愛Theta

註冊時間
2008-3-16
積分
3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0-6 13:42: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mazing
[B]

請教先進, NAP 500 DR系列是否跟250系列有著明顯差異?NAP500系列已經非一般受薪階級

之前在美國買了套前世代的NAC202 +NAP250,已經令我驚豔, NAIM果然厲害!配起PROAC R1SE跟ATC SCM12PRO,聲音躍動活靈活現!

賣我的用家就是升級500系列,他說500系列可以讓人一窺音樂殿堂之美! [/B]


坦白講,差距是非常巨大的。

我用Nap 250前前後後應該有超過10年的經驗,從之前的Nap 250到後面的DR版都用過很長時間,我自己感覺有沒有DR差異不大。 但如果拿NAP500跟250比,基本上是大腿比雞腿的差距。不須盲測也無須認真聽,隨便路過聽一下你就知道兩台設備是在不同量級的。

簡單來說,背景級黑、定位清晰、高音清亮不刺耳、低音有如泰山壓頂但來去自如。我以前也認為應該差異不是巨大,所以一直把重心放在訊源,直到開始用上Nap 500後才後悔太晚升級了。Nap 500搭配 Nac552後我會有一點在聽類比訊源的感覺,那怕我只是用CD或是Spotify等數位音源聽音樂。建議大家有機會去試聽一下甚至入手一台,不會後悔的。

0

主題

123

回帖

1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2-8
積分
1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1-12 17:22: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lphho
[B]

坦白講,差距是非常巨大的。

我用Nap 250前前後後應該有超過10年的經驗,從之前的Nap 250到後面的DR版都用過很長時間,我自己感覺有沒有DR差異不大。 但如果拿NAP500跟250比,基本上是大腿比雞腿的差距。不須盲測也無須認真聽,隨便路過聽一下你就知道兩台設備是在不同量級的。

簡單來說,背景級黑、定位清晰、高音清亮不刺耳、低音有如泰山壓頂但來去自如。我以前也認為應該差異不是巨大,所以一直把重心放在訊源,直到開始用上Nap 500後才後悔太晚升級了。Nap 500搭配 Nac552後我會有一點在聽類比訊源的感覺,那怕我只是用CD或是Spotify等數位音源聽音樂。建議大家有機會去試聽一下甚至入手一台,不會後悔的。 [/B]

0

主題

123

回帖

1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2-8
積分
1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7 21:05:09 | 顯示全部樓層
由於要接主動式喇叭,請問前輩們可以提供4 pin din to xlr的線材品牌嗎?最少要多長較好?謝謝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3-21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23 11:38:26 | 顯示全部樓層
意外找到witch hat morgana線材,讓出一組Nordost Red Dawn DIN to XLR線
***後級NAP 300/NAP 500專用線***
意者請私訊

0

主題

123

回帖

1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2-8
積分
1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25 10:31: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sieh790227
[B] [/B]
以它的價格來算,這輩子應該是沒機會了

0

主題

312

回帖

312

積分

新手上路

我愛Theta

註冊時間
2008-3-16
積分
3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25 15:33: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sieh790227
[B]以它的價格來算,這輩子應該是沒機會了 [/B]


什麼價格?

0

主題

123

回帖

1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2-8
積分
1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31 11:17: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lphho
[B]

什麼價格? [/B]
nac552+nsp500

0

主題

123

回帖

12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2-8
積分
1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31 11:1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sieh790227
[B]nac552+nsp500 [/B]
nap 50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853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