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799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dahwacat [B]剛剛去台南善化跟網友買西滴菩類耳,午餐吃牛肉麵。 店名香夫子牛肉麵: ... [/B]
舉報
1萬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howming [B] 善化有家慈光烏橋牛肉麵還不錯。 吃完再去喝一杯一等涼冬瓜茶 [/B]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你的守備範圍,真廣 [/B]
740
961
490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開封街劉山東牛肉麵,去了才知道以前吃過,但沒印象,中午去吃要小排一下,外國觀光客頗多,應該是米其林推薦的原因,點的是紅燒牛肉麵,湯偏清淡像是清燉,麵肆拉麵但又不Q,不優,牛肉不太夠爛,也不優,只有湯還行。 [/B]
1882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howming [B]桃園觀音偏僻台15旁的簡陋鐵皮屋牛肉麵店,麵類只賣清燉牛肉麵和乾拌麵兩種,清燉牛肉麵一碗要150元。 但是,用餐時間10幾個桌子幾乎滿座,非假日也一樣。 它使用牛肋條,雖然一碗150元,但牛肉不少,寬麵條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清燉湯頭不差,有點薑辣味,有時還可以吃到薑末,應該放得不少,吃完不會口乾舌燥,味精量應該還好。 它有特殊沾醬,有豆腐乳味,牛肉不沾就好吃,沾了也別有風味。 看小菜不是我喜歡的,就略過。 路過值得一吃。 來來牛家莊: https://goo.gl/M2Uk89 [/B]
348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7 , Processed in 0.10485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