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ein

牛肉麵......讚啦!

[複製鏈接]

0

主題

799

回帖

79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3
積分
7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3 22: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ahwacat
[B]剛剛去台南善化跟網友買西滴菩類耳,午餐吃牛肉麵。
店名香夫子牛肉麵:
... [/B]


善化有家慈光烏橋牛肉麵還不錯。
吃完再去喝一杯一等涼冬瓜茶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3 22:35: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owming
[B]

善化有家慈光烏橋牛肉麵還不錯。
吃完再去喝一杯一等涼冬瓜茶 [/B]

你的守備範圍,真廣

0

主題

799

回帖

79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3
積分
7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3 22:3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你的守備範圍,真廣 [/B]


我老家在南科附近。[8D]

0

主題

740

回帖

74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30
積分
7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3 23:51: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owming
[B]

善化有家慈光烏橋牛肉麵還不錯。
吃完再去喝一杯一等涼冬瓜茶 [/B]


Inshallah
以上純屬吹噓!請勿做無謂聯想!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30 13:38: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封街劉山東牛肉麵,去了才知道以前吃過,但沒印象,中午去吃要小排一下,外國觀光客頗多,應該是米其林推薦的原因,點的是紅燒牛肉麵,湯偏清淡像是清燉,麵肆拉麵但又不Q,不優,牛肉不太夠爛,也不優,只有湯還行。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490

回帖

4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31
積分
4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30 17:53: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開封街劉山東牛肉麵,去了才知道以前吃過,但沒印象,中午去吃要小排一下,外國觀光客頗多,應該是米其林推薦的原因,點的是紅燒牛肉麵,湯偏清淡像是清燉,麵肆拉麵但又不Q,不優,牛肉不太夠爛,也不優,只有湯還行。
[/B]


劉山東的清燉紅燒湯是一樣的
但紅燒的肉又硬又乾很難吃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30 18:0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吃來吃去

還是 士林捷運站的【牛廚】最好吃

紅燒 或 清燉

一碗才130

比較小碗就是了

適合女生吃飽

0

主題

1882

回帖

1882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28
積分
18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30 21:1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owming
[B]桃園觀音偏僻台15旁的簡陋鐵皮屋牛肉麵店,麵類只賣清燉牛肉麵和乾拌麵兩種,清燉牛肉麵一碗要150元。

但是,用餐時間10幾個桌子幾乎滿座,非假日也一樣。

它使用牛肋條,雖然一碗150元,但牛肉不少,寬麵條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清燉湯頭不差,有點薑辣味,有時還可以吃到薑末,應該放得不少,吃完不會口乾舌燥,味精量應該還好。

它有特殊沾醬,有豆腐乳味,牛肉不沾就好吃,沾了也別有風味。

看小菜不是我喜歡的,就略過。

路過值得一吃。

來來牛家莊: https://goo.gl/M2Uk89


[/B]



大園到觀音這一帶我跑5年多了,
這邊賣牛肉麵的特別多,
幾乎每一家我都吃過,包括這家來來,
這邊的牛肉麵口味都大同小異,
好吃一點點的生意都不錯,也不便宜⋯⋯
(可能這邊沒什麼東西吃)
難吃的有幾家端出來酸菜就加在裏面..
一股餿水味[xx(]

但.....
我個人口味啦,
這邊的牛肉麵跟
基隆仁一路的小山東和八里梁師傅
還差一大段距離,
小山東一碗100,梁師傅一碗120[8D]

0

主題

348

回帖

3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3
積分
3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4 08:28:0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的牛肉麵, 其中的牛肉, 已經不復以前有的香氣, 吃起來, 就像在吃草般無味. 更有甚者, 用組合肉充抵. 猶記得以前的牛腩飯, 那牛腩之香, 現在想起來都會流口水. 有人說, 要真有牛肉香, 要用上黃牛的肉, 但現代, 已沒人飼養黃牛了.

0

主題

799

回帖

79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3
積分
7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4 21:07: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朝聖,為什麼我只看到一堆otoko?
說好的美女呢?[8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7 , Processed in 0.10485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