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acac1234

冬季機能保暖衣--3M吸濕排汗

[複製鏈接]

0

主題

7

回帖

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1-11
積分
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1-3 11:24: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匯款..請查收....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8-25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3-1-3 20:27: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su.4242
[B]以匯款..請查收.... [/B]


已出貨~
安東機能商品--穿的舒適、買的安心~ http://class.*****.com.tw/user/index00.php?s=antonio1740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nanshin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1-5 23:27: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上衣:男生V領 褲子:男(小直筒)黑色XL各一,請悄悄話帳號價格,謝謝.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1-3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1-6 00: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3m保暖衣

您好,
我要女生U領 黑色 L號X1 & 白色 L號X1
還要男生V領 黑色 L號X1 & 白色 L號X1
總共四件, 不要盒子 先付款用宅配
請給我匯款帳號和金額與連絡方式
謝謝 ^___^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8-25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3-1-6 00:50:5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3m保暖衣

原發表者是 ytruan8888
[B]您好,
我要女生U領 黑色 L號X1 & 白色 L號X1
還要男生V領 黑色 L號X1 & 白色 L號X1
總共四件, 不要盒子 先付款用宅配
請給我匯款帳號和金額與連絡方式
謝謝 ^___^ [/B]


已PM~~~~~~~~~~~~~
安東機能商品--穿的舒適、買的安心~ http://class.*****.com.tw/user/index00.php?s=antonio1740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nanshin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1-6 21:47: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nanshin.linsc
[B]上衣:男生V領 褲子:男(小直筒)黑色XL各一,請悄悄話帳號價格,謝謝. [/B]
請問收到了嗎?甚麼時候寄出?謝謝.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8-25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3-1-6 23:01: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nanshin.linsc
[B]請問收到了嗎?甚麼時候寄出?謝謝. [/B]


有的,也有發悄悄話給您,星期一會出貨,謝謝您~
安東機能商品--穿的舒適、買的安心~ http://class.*****.com.tw/user/index00.php?s=antonio1740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8-25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3-1-7 23:53:55 | 顯示全部樓層
[B]新增款式尺寸:  男生半高領白色 M,L 女生半高領白色 S,M[/B]
安東機能商品--穿的舒適、買的安心~ http://class.*****.com.tw/user/index00.php?s=antonio1740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5-25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1-8 19:04:3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你好..

原發表者是 acac1234
[B]

還有貨,因為明天就開始連假了,建議用全家店到店,二天到貨,馬上PM給您~ [/B]



有收到貨了..謝謝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1-3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1-9 20:06:3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3m保暖衣

原發表者是 acac1234
[B]

已PM~~~~~~~~~~~~~ [/B]



您好,
今天已收到衣服囉, 感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4:59 , Processed in 0.10457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