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喇叭莊

代GO:B&W800D3 599k、Gryph.Essence 前後級現貨:Avalon Opus、貴豐333、KharmaDB7、 Harbe40.2四十周年

[複製鏈接]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3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4-8-10 15:52: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Mark Levinson 436

原發表者是 jay72228
[B]親切 熱忱 負責 同理心.

非常難得的音響賣家,

強力推薦  

愉快的交易, 謝謝

鄭先生 [/B]


鄭先生

謝謝您的稱讚
有需要我服務的地方
不要客氣喔

謝謝您!

0

主題

7

回帖

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23
積分
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4-9-5 08:25:30 | 顯示全部樓層

ASR

請問 ASR 插頭的型式。

0

主題

126

回帖

12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24
積分
12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4-9-5 10:25:11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越來越多好東西了!
祝莊小姐秋節愉快。[:D] [:D] [:D]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3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4-9-6 11:34: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ayne001
[B]真是越來越多好東西了!
祝莊小姐秋節愉快。[:D] [:D] [:D] [/B]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也祝您中秋佳節愉快喔!

0

主題

348

回帖

3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3
積分
3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4-11-23 17:16:2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 Esoteric D-07, 除了usb外, 還有甚麼其它播放功能? 是否單純解碼器, 需要搭配轉盤transporter才能聽音樂? 此D-7的usb dac與Esoteric K-07內的usb dac是否同一等級? 又, usb可否播放隨身碟?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3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5 12:35: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kada
[B]請問, Esoteric D-07, 除了usb外, 還有甚麼其它播放功能? 是否單純解碼器, 需要搭配轉盤transporter才能聽音樂? 此D-7的usb dac與Esoteric K-07內的usb dac是否同一等級? 又, usb可否播放隨身碟? [/B]


您好

是解碼器( DAC), 需要搭配轉盤transport

除了usb外,還有 平衡、RCA 及光纖等數位輸入

D-07的 dac是 日 本 旭 化 成(Asahi Kasei)公司推出的 32Bit晶片AK4392,這只晶片可對應最高 192kHz的PCM訊號與SACD的1Bit訊號:
http://www.winkey-audio.com.tw/eso_d07_art260.pdf

Esoteric K-07內的dac也是採用旭化成的32bit AK4392晶片:
http://www.winkey-audio.com.tw/eso_k07g02_art291.pdf


是否可以直接讀隨身碟USB,或是隨身碟USB須經過電腦,我倒沒試過,試過後再向您報告

謝謝您回應喔

0

主題

16

回帖

1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9-2
積分
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4-12-4 21:5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棒

原發表者是 喇叭莊
[B]歡迎約時間來試聽、看貨喔,謝謝! [/B]

好喇叭連環發⋯
既然活著,就要感受生命存在的價值⋯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3-9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5-8-13 11:20:14 | 顯示全部樓層
手腳也太快了八
Sonus Faber Cremona M 這麼快就下架啦..
祝您生意長紅

0

主題

74

回帖

74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2-10
積分
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5-12-3 11:55: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喇叭莊
[B]歡迎約時間來試聽、看貨喔,謝謝 [/B]


Theta Dreadnaught II 五聲道後級 請問這個後級已經售出了嗎?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5-12-12 14:05:12 | 顯示全部樓層
熱心、專業、價格實在的好商家[|)]
莊小姐麻煩您費心喔~感恩[;)]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0 , Processed in 0.06484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