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MYSTJ

【團購第五波】樺木夾板音響架---Plywood Audio Rack

  [複製鏈接]

0

主題

1088

回帖

108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24
積分
108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1-26 15: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下一團甚麼時候開始?? 還是還有存貨可買?
賣 akiko audio triple ac enhancer (露天)

0

主題

2891

回帖

289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28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3-1-27 01:2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rimson
[B]請問下一團甚麼時候開始?? 還是還有存貨可買? [/B]


有存貨啦!看您需要什麼樣規格的,送貨到府還免費安裝喔![]
[IMG]http://people.chu.edu.tw/~u8704631/ZD01.jpg[/IMG] [SIZE=4][URL=https://www.facebook.com/MYSTJAudioDesign]專業音響電源規劃,請找 MYSTJ Audio Design[/URL][/SIZE]

0

主題

1088

回帖

108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24
積分
108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1-27 13:07: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YSTJ
[B]

有存貨啦!看您需要什麼樣規格的,送貨到府還免費安裝喔![] [/B]


給你個讚! []

請收悄!
賣 akiko audio triple ac enhancer (露天)

0

主題

13

回帖

1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2-19
積分
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1-29 22:44:16 | 顯示全部樓層

已退修的樺木和其他跟進

MYSTJ兄, 沒有看到你的回答, 就在這裡寫吧!
在退回給你的樺木板上, 應該發現有一個絲帽是安裝不好有輕微傾斜而導致鋁柱也一同斜下去 (其實我也未曾完全裝好過, 只發現其中一處有問題就立即拆卸包回紙盒了), 如下:




在其中一塊木上, 有一些不自然的花痕, 並且有一定面積和顯眼的, 如下:


除了樺木外, 我還發現兩條鋁柱上有瑕疵, 第一條是有些刷不掉的斑點漬, 第二條二是撞凹的傷痕... 如下:




想了幾天後還是請你補寄多兩條全新加長版12cm鋁柱, 不知道可以嗎?

加上我是比其他人等得要久, 所有事除了付款之外, 就是處於被動, 一直等等等... 等不是問題, 慢功出細貨的人我很欣賞, 看了MYSTJ兄拍的精美圖片更會放心一些, 但結果卻是預計之外...

另外今次這團的師兄有類似的問題嗎? 難道只是個別事件? 因為我看查看過第三波團購的團友都有類似瑕疵事件發生...

0

主題

2891

回帖

289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28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3-1-30 00:29:1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已退修的樺木和其他跟進

原發表者是 lcwcas
MYSTJ兄, 沒有看到你的回答, 就在這裡寫吧!
在退回給你的樺木板上, 應該發現有一個絲帽是安裝不好有輕微傾斜而導致鋁柱也一同斜下去 (其實我也未曾完全裝好過, 只發現其中一處有問題就立即拆卸包回紙盒了), 如下:




我剛才試驗過了,完全沒問題。
四支鋁柱鎖緊之後是垂直的,上方的夾板可以很輕易的放入(四個孔)。

會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是,鎖螺絲的時候要注意垂直度。
如果鎖入夾板的過程有不順、或是卡住的情況時,請退出,重新調整角度之後再鎖入。

其實不只是組裝音響架,就連拆解機器,甚至鎖無熔絲開關及水線銅排時,都要非常注意這個問題。
我就有客人因為電纜線太粗、太硬,壓接端子斜靠在無熔絲開關的接線排上,
螺絲歪一邊還硬鎖,結果弄斷螺絲...(比較常見的情況是滑牙,不過一樣糟。)

在其中一塊木上, 有一些不自然的花痕, 並且有一定面積和顯眼的, 如下:


我承認從第一波的音響架團購到目前為止,夾板的表面都無法達到真正完美的程度。
不過扣除掉「自然生成」的因素,其他像是碰傷、擦傷、撞傷、刮傷...
這些瑕疵都不應該出現在正常的產品上。

如果夾板的表面有傷痕,而您用手摸也卻實感受到傷痕,
那表示傷痕在底漆之外,是加工完成才損傷的,
那絕對沒有第二句話---包換!

這裡必須要談一下「自然生成」是什麼意思,
樺木夾板,或是其他原木積層板,顧名思義,就是將該種木頭切成薄薄的片狀,
然後混合專用膠,堆疊後以高壓壓製而成。

天然原木會有自然生長形成的樹瘤、節理等,
壓製成夾板之後,可能就會在表面形成凹陷或是瑕疵。
這個時候工廠(指的是夾板的製造工廠,如果是團購的樺木夾板音響架,那就會是在俄羅斯)就會在表面進行必要的修補,
修補過後的區塊大都是橢圓形的,不會有跟大板一致的木紋,但會盡量不至於太過突兀。

這個圓形區塊的「補釘」我都會盡量跟台灣的木工廠要求說至少一面要沒有(兩面可以選一面用),
就算有,也盡量在靠近中央的位置,放上器材就看不見了。
如果如果真的有客人非常介意的話,那我就會全額退費,
並請他參考一些「密迪板烤漆或是貼皮」的他牌產品。

重申一次,我們採用的樺木夾板,一直都是國際上最好的「BB 級」!
如果要拿來做喇叭的話,是可以不用貼皮直接完成起來的!
用作音響架承板,樺木夾板貼皮對音色表毫無意義,而且也會讓成本增加,我想應該無人樂見,這點要請您諒解。

除了樺木外, 我還發現兩條鋁柱上有瑕疵, 第一條是有些刷不掉的斑點漬, 第二條二是撞凹的傷痕... 如下:




想了幾天後還是請你補寄多兩條全新加長版12cm鋁柱, 不知道可以嗎?


鋁柱的瑕疵很明顯是人為的,可能是運送過程中撞傷或是工廠製作不良(而且沒被品管出來,唉!)。
小弟直接補上一組(四支)全新的給您,還請您多多包涵。

加上我是比其他人等得要久, 所有事除了付款之外, 就是處於被動, 一直等等等... 等不是問題, 慢功出細貨的人我很欣賞, 看了MYSTJ兄拍的精美圖片更會放心一些, 但結果卻是預計之外...

另外今次這團的師兄有類似的問題嗎? 難道只是個別事件? 因為我看查看過第三波團購的團友都有類似瑕疵事件發生...


這個月事務繁雜,加上家人健康問題,怠慢之處,還請見諒。
[IMG]http://people.chu.edu.tw/~u8704631/ZD01.jpg[/IMG] [SIZE=4][URL=https://www.facebook.com/MYSTJAudioDesign]專業音響電源規劃,請找 MYSTJ Audio Design[/URL][/SIZE]

0

主題

1464

回帖

1464

積分

新手上路

dandy

註冊時間
2001-11-27
積分
14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1-30 16:54:1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訂的貨,今天會寄出嗎?[]
螺絲不就是讓人打開的嗎? 繼續中!

0

主題

2891

回帖

289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28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3-1-31 00:49: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andy
[B]我訂的貨,今天會寄出嗎?[] [/B]


本週會寄出。[]
[IMG]http://people.chu.edu.tw/~u8704631/ZD01.jpg[/IMG] [SIZE=4][URL=https://www.facebook.com/MYSTJAudioDesign]專業音響電源規劃,請找 MYSTJ Audio Design[/URL][/SIZE]

0

主題

2891

回帖

289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28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3-1-31 01:09:17 | 顯示全部樓層
音響架承板召回公告

對像:第五波音響架團購的用家

事由:日前在試組音響架的時候,發現部份「鑽孔」的樺木夾板孔位有誤差,使得鋁柱上的螺絲無法順利的對準孔位裝入。



一般來說,第一層全平面的鋁柱鎖上之後,由於公差很小,
孔位也很精準,第二層的板子可以很輕鬆的對準四個螺絲裝入。
但有部份夾板可能是鑽孔治具位移,結果使得四個孔位置產生誤差,不管怎麼調都無法準確對準。



另一個判別的方式,即是將「鑽孔」的夾板放置在「埋螺母」的夾板之上,
四個邊對齊,如果有像上圖那樣孔沒對正的,就是有問題的!

處理方式:請來信告知數量,在下會請工廠寄送正確的夾板過去。
有問題的夾板請用送件的包材包好,並用新竹貨運或是大榮貨運的「到付」服務,這樣運費便可由在下這邊支付。[/SIZE]

造成大家的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SIZE]
[IMG]http://people.chu.edu.tw/~u8704631/ZD01.jpg[/IMG] [SIZE=4][URL=https://www.facebook.com/MYSTJAudioDesign]專業音響電源規劃,請找 MYSTJ Audio Design[/URL][/SIZE]

0

主題

1088

回帖

108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24
積分
108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1-31 20:17:24 | 顯示全部樓層
MYSTJ 加油, 您先處理已付費客戶, 我這邊沒那麼急,年後也沒關係,反正我東西沒那麼快到齊 []
賣 akiko audio triple ac enhancer (露天)

0

主題

2891

回帖

289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28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3-1-31 20:35:20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有「雙排三層音響架」共兩座!
禮拜六小弟要北上載貨,需要的朋友請告知一聲,專車幫您送過去喔!
(還奉送免費安裝服務!)[]


↑ 上圖是雙排兩層音響架
[IMG]http://people.chu.edu.tw/~u8704631/ZD01.jpg[/IMG] [SIZE=4][URL=https://www.facebook.com/MYSTJAudioDesign]專業音響電源規劃,請找 MYSTJ Audio Design[/URL][/SIZE]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9 , Processed in 0.03635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