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entman

ESOTERIC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6-5 17:11:4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請教

原發表者是 b508591sam
[B]

K1X
期望指導

先謝謝! [/B]

我是下一級K01X用法應該不同

0

主題

187

回帖

187

積分

新手上路

幼稚園大班

註冊時間
2005-11-29
積分
1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6-9 07:39:4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請教

原發表者是 staurthsueh
[B]
我是下一級K01X用法應該不同 [/B]


仍請說明與指導
調整邏輯應該相同
謝謝先

Sam

0

主題

1038

回帖

103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2
積分
10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6-13 08:52:40 | 顯示全部樓層

Estoric UX-1 老的轉盤

認識的一家音響店有一台 標題所說的CD轉盤同時也可以播放 sacd還有DVD 問題是 機器有點老舊而且 重達25公斤 問老闆說 修理零件 可以不可以取得老闆是說沒有問題 像這種機器 以前聽說要30幾萬 現在 剩下十萬 聲音聽說比較厚重 這種機器可以 買來 用嗎

0

主題

100

回帖

100

積分

新手上路

髮樂居

註冊時間
2004-12-12
積分
10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6-13 09:35:1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教

原發表者是 b508591sam
[B]各位先進平安
        前些日子看到新上市的CD一體機已成熟即購入,惟平常以黑膠為訊源,開機頻率不高,想說乾脆不關機,臨時想要用時他已熱機中備便,可是不關機顯示幕會一直閃亮,請問全熄待機如何調整!

新機的聲音真的好極!



Sam [/B]


遙控器上中間最下面有個DIMMER按鍵
可以調整亮度也可以把螢幕顯示屏關閉~~

我使用N01  看了你使用的K1X說明書  操作應該是一樣的
徵! Symposium Ultra墊材~

0

主題

100

回帖

100

積分

新手上路

髮樂居

註冊時間
2004-12-12
積分
10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6-13 09:45:0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Estoric UX-1 老的轉盤

原發表者是 faust168
[B]認識的一家音響店有一台 標題所說的CD轉盤同時也可以播放 sacd還有DVD 問題是 機器有點老舊而且 重達25公斤 問老闆說 修理零件 可以不可以取得老闆是說沒有問題 像這種機器 以前聽說要30幾萬 現在 剩下十萬 聲音聽說比較厚重 這種機器可以 買來 用嗎 [/B]



聲音沒聽過不敢說  但UX-1應該是沒有十萬的身價了!!

如果要花十萬 建議在多點預算買後期新點的
有用數位流的話    新機器在支援性解碼規格上會好很多!
徵! Symposium Ultra墊材~

0

主題

187

回帖

187

積分

新手上路

幼稚園大班

註冊時間
2005-11-29
積分
1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6-15 15:50:0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教

原發表者是 grandia_416
[B]

遙控器上中間最下面有個DIMMER按鍵
可以調整亮度也可以把螢幕顯示屏關閉~~

我使用N01  看了你使用的K1X說明書  操作應該是一樣的 [/B]


謝謝!
回報:
試試不管用,USB IN還是一直閃不停!

0

主題

100

回帖

100

積分

新手上路

髮樂居

註冊時間
2004-12-12
積分
10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6-15 16:09:4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請教

原發表者是 b508591sam
[B]

謝謝!
回報:
試試不管用,USB IN還是一直閃不停! [/B]



設定中有個DPaOFF  這個設定是在ON嗎?
如果設定在ON  十分鐘系統沒有使用應該也會關掉屏幕才是~~
徵! Symposium Ultra墊材~

0

主題

76

回帖

7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0-14
積分
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3 22:02:01 | 顯示全部樓層

ESOTERIC D-07X 改電壓

各位前輩好,小弟剛剛入手一個ESOTERIC D-07X,電壓是100V ,可以改輸入電壓嗎? 哪裡可以幫忙改?

0

主題

76

回帖

7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0-14
積分
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5 21:11:5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ESOTERIC D-07X 改電壓

原發表者是 kindtruth
[B]各位前輩好,小弟剛剛入手一個ESOTERIC D-07X,電壓是100V ,可以改輸入電壓嗎? 哪裡可以幫忙改? [/B]


感謝前輩提供 :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threadid=20488853

0

主題

76

回帖

7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0-14
積分
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9 10:35:36 | 顯示全部樓層

ESOTERIC DV-50

請問 ESOTERIC DV-50 的 HDMI 輸出要怎麼弄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10356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