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9-1-30
- 積分
- 3201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樓主 |
發表於 2019-3-10 11:36:48
|
顯示全部樓層
光悦 Onyx Platinum
其實我的唱頭也不多,跟某個前輩比,是小巫見大巫
但也是常常不知道要聽哪一顆才好?因為大部分時間
我都是聽人聲,質感好一點的mm唱頭,就能讓我很滿足!很開心!
上週心一橫陸續賣掉六顆唱頭,這週末這顆來報到
也算是一種減量精簡一下[ ]
從光悅 Black Goldline,光悅 Rosewood Signature 到這一顆光悅 Onyx Platinum
也終於為這顆光悅Onyx唱蓋找到同名的唱頭
雖然不習慣這種顏色的唱頭,但是閃閃發亮的外殼
還真是挺迷人的[:I]
聲音質感非常的好!迷人又感性的聲音
跟ZYX Ultimate OMEGA一樣,聽人聲真的是會毒死人,看來又要繼續處理其他唱頭了[ )]
不過唱頭+唱蓋挺重的有30.7克,跟一顆SPU唱頭一樣重ㄝ!
不過鑒於目前的聲音令人很滿意!
暫時不想做減重測試,把唱蓋換成輕量的碳纖或陶瓷
材質,據以往經驗,聲音的確會有些不一樣的地方.


 |
|